歌武新纪元 0239对峙两千对一百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难道是想要等战斗打响之后,再从侧翼和后背包围我?”白赢简单的想了想。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呵呵呵呵”大致猜测到了对方的小伎俩,白赢却十分畅快的笑了起来。

  对方居然想要包围他?用小两千人包围区区一百多人?这是不是有些太小题大错了,不过怎么都好,今天白赢就是来血战一场的,反正有美杜莎女王和德拉双重保险,今天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马格领、属于白赢!

  大约40分钟之后,敌方断后步兵的身影、第一次映入了白赢他们的眼帘,而对方同时也发现了白赢这支马队,所以示警的号角声就立刻响了起来,人员、马匹经过短时间的混乱之后,居然就停留在了原地、并且摆出了层层叠叠的防御阵型。

  “他们这是把咱们当成先头部队了!”等白赢这边也停下脚步,众人在积蓄马力的同时、顺便还能仔细的观察敌人的阵型特点,于是一个马丁将军的部下军官就策马凑上来,向白赢进行解释工作。

  这次马丁将军因为要坐镇马格镇、统率领地私兵预防突发情况,所以在分身乏术的情况下,只能把手下战斗经验最丰富的家伙派给了白赢,好方便充当战场顾问的角色,省的白赢脑袋发热把自己给害死。

  “那你估计他们下一步行动会是什么?”白赢也趁这个机会跳下熊背,一边活动手脚、一边将大把大把的肉干递給真皮沙发吞咽,最后再增加一下巨熊的体力和战斗力、杀伤力。

  “面对未知的敌人,如果换成我来指挥,那我就会集中兵力、抢先发起进攻,先吃掉机动性最强的骑兵,这样接下来是打是逃都方便许多。”顾问军官捋着自己的大胡子说道,表情显得很有自信。

  “那正好,咱们就等着他们好了,眼前这块空地、正好可以供骑兵和战车冲刺回旋。”先对顾问军官说完,白赢他就扭过头,看着身边的美杜莎女王微微一笑、然后朝着正跃跃欲试的侍从团成员说道:

  “都听好了,咱们的作战目标是歼灭敌人,而不是被敌人给干掉,所以一会儿动手时,你们的眼睛都给我睁大一点,小命没了可就什么都完了。”

  “放心吧辣条大人,我们不会令你失望的,区区几百名士兵、恐怕咱们一个冲锋对方就溃败了。”一个身披重铠的战锤武者说完,周围一圈侍从团成员就纷纷狞笑了起来,对他们这些人来说,对激烈的战斗早就渴求已久,战士的激昂热血正在呼唤他们。

  “一会儿打起来,你们穿重铠的、一定要保护好法系职业和邪眼王。”白赢细致的吩咐道。

  “放心吧大人,我们一定会坚守住盾墙的,任何人都休想跨过我们去攻击远程单位。”一个穿着皮甲、带着铁盔,同时却拎着两把菱形战锤的家伙回应道,跟在他身边的一群重铠武者也是纷纷的点头。

  “罗博,你们的任务更加简单,等我们击溃他们的主力之后,你们就开始自由狩猎吧,除了保留一个小队、专门对付敌方的首领逃匿之外,你们剩下的骑手要尽可能把他们驱赶到一起,方便我们全歼。”白赢微微仰着头吩咐道。

  “是大人,双足飞龙骑手坚决完成任务。”最后向白赢一捶胸,罗博还有他四下盘旋的手下,立即就爬升高度、去和不远处的双足飞龙主力汇合。

  “至于剩下的人,你们就随意好了,只要保护好自己、多砍几颗脑袋就行了。”白赢这话,当然就是针对轰蹄、花岩等等超重铠单位,普通步兵想干掉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白赢也不会对他们太伤心。

  但是等白赢他一圈嘱咐完,视线就自然落到了德拉的脸上:“德拉,你不是一直想释放末日审判了,这下机会终于来了,但你一定要给我看清楚、如果火焰把兽族或精灵给卷进去,那损失的金币就全部从你的薪水里面扣除。”

  “啊?领主大人,这、这还让我怎么施法呀?”抽抽着一张脸的德拉纠结极了。

  “我不管,我是来救人了,细节问题你自己想办法。”白赢不讲道理的说完,这才来到懒洋洋的摩丽尔身边,趴在她耳边小声的吩咐了起来

  大约15分钟之后,距离白赢他们800米之外,格朗他手下的全部部队都已经集合完毕,整整1200名步兵,包括了长枪兵、重步兵、战锤兵和弓箭手,配置十分的平衡,完全就是多个兵种兵团的微缩版。

  除了位于正中央的步兵外,在左右两翼还有大约300名轻骑兵,这支力量才是安将军真正的杀手锏,当步兵挤压白赢他们后撤之后,这些轻步兵才会趁机冲上来,咬住、分裂、歼灭白赢这伙人。

  至于原本队伍中的数百名佣兵和捕奴队,他们早早就被格朗他派了出去,此刻正分散在对峙战场周围的树林、丘陵当中,仿佛一只只机敏的饿狼,一面眼中闪耀着绿光、一面等待着战斗开始的那个瞬间。

  一会儿等到战斗打响,安将军如果进攻顺利,那这些游走的小队就会确保白赢他们无人能逃脱万一安将军的大部队进攻受挫,那这些小刀一般的小队,他们就会像白赢猜测的那样,对白赢他们的侧翼和后背展开突击,帮助安将军一方破阵。

  “将军,兄弟们都准备好了。”站在步兵队列的正中间,安将军手下的一名幕僚军官报告道。

  “看到格朗大人和他的亲卫了吗?”但安将军却问出了另一个关键性问题,如果不限确认好这一点,那这场仗根本就不用再打了。

  “刚才有兄弟看到,格朗大人的马车撤到了右侧的小山后面,那些亲卫骑兵也跟着过去了,寸步不离格朗大人马车的左右。”幕僚军官往身后扫了一眼后,稍稍压低声音后说道。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