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43双头分尸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啊”总算惨呼出来的战锤兵,他匆忙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腹部的伤口,但是不能战锤兵他后退半步,一柄双刃战斧就从战锤兵的背后斩落下来,不费吹灰之力的将战锤兵沿肩膀砍开成两大块。

  “没有角的小家伙,当心点!”这次出手帮助轰蹄的,居然是花岩那个家伙,不过等他讽刺完轰蹄,马上就把头一低,瞄准身前的两个重步兵狂冲过去,跟着灵巧的用自己双角一挑、眨眼就把两个重步兵护在身前的大塔盾都给挑开了,连人也被花岩给撞得躺倒在地。

  好像花岩这样的牛头怪,他们生于黑暗残酷的底地世界,一生时间都是在战斗中渡过,即便是没有敌人时,他们同伴之间也会以打斗为乐,所以他们早已经把牛角变成了双臂的一种延伸,使用起来是分外的灵巧和顺畅,往往还能发挥出奇效。

  所以当花岩面前的那两个重步兵到地,蓄势冲过头的花岩、他下一个动作就是急刹车,随后再往后侧一跃,结果两支健壮的牛蹄就神乎其技的落到了那两个重步兵的面甲上,巨力再加上体重就踏的对方整张脸都塌陷了下去。

  冷不丁见到花岩他施展出这样的技巧,失去犄角的轰蹄、他简直羡慕的无处发泄,无奈之下唯有把心中的邪火、统统发泄到周围敌人的头上,砍得他们心惊胆战、四分五裂、战意动摇的往后躲闪。

  忽然间被旁事插了一杠子、分散了注意力,结果轰蹄他就把提醒白赢撤退的事情给忽略了过去,而这大概就是耿直过头、一根筋的坏处吧!

  此时此刻,依然顶在队伍最前面的白赢,他已经累得是气喘吁吁了,手中的灵魂战矛几乎都要握不稳了,但迫于形势他却只能咬着后槽牙坚持,不到万不得已、白赢并不想动用德拉或美杜莎女王的战略级力量。

  事到如今,白赢心里已经在后悔了,他实在不应该因为一时的意气,不顾自己侍从团和敌人之间的天大差距,非要发动这场攻击,事情再往下发展,胜利白赢他是不担心,可付出的代价一定会远远超出白赢的预期。

  再说了,万一真养成鲁莽、冲动的习惯,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奥戈丁大陆上,白赢说不定就会被自己的性格给害死!

  同一个瞬间,在混乱战场的正上方,盘旋中的罗博他正在紧张的咬着手指,他这个小时候的恶习,本以为早就在军队中被纠正了,可眼下场面实在是太过紧张了,结果不知不觉就再次犯了病,可罗博自己偏又没有丝毫的自觉。

  这时候,另一名双足飞龙骑手就突然凑过来,扯着脖子朝罗博直嚷嚷:“大人,领主他们的情况越来越糟了,咱们真的不去参战吗?我怕他们会挺不下去。”

  “再等等,领主大人不会轻易战败的,咱们要对他们有信心。”罗博咬咬牙吼道,作为马格领的骨干成员,即便是出于担心、那他也不能轻易违抗白赢的直接命令,至少在白赢的身影消失前,罗博他们这些空军就不能随便动弹。

  “当!”这时,一支冷箭突然间袭来,结果正中白赢的重铠头盔,而箭支上携带的力量也促使白赢微微往后一仰头,这边白赢刚把脑袋垂下来、一柄钉头锤就结结实实的落到了白赢的坐腿上,幸好铠甲足够厚、这一次白赢还只是有惊无险。

  等白赢眼角一扫,当即盯上了那个朝自己抡战锤的家伙,随后等白赢将灵魂战矛一杵、杵的那家伙踉跄后退时,白赢动作之间却触碰到了熊鞍上的一件东西,结果白赢他就忽然间阴笑了起来。

  “嗷”随着一声愤怒的大吼,一柄长枪忽然重创了真皮沙发的左前掌,但是接下来,凶性大发的真皮沙发却没有退缩,他垫着脚掌追上去,左边大嘴先咬住了那个长枪兵的手腕、随后右边大嘴又咬住了同一个长枪兵的肩膀。

  最后,真皮沙发两张大嘴猛地往不同方向一扯,随即在“吧啦吧啦”的皮肉开裂声音中,长枪兵的左臂就被轻易的扯离了身体。

  “哇!”凌厉的惨叫一声,不幸的长枪兵就脑袋一歪、气绝身亡了,可真皮沙发还是不肯轻易放过他的尸体,右边脑袋猛地一甩,当即就把长枪兵的尸体给扔出去老远,落下时还砸倒了数名正围上来的步兵。

  “哈哈哈,真皮沙发!很疼是不是?看我给你报仇,往前冲、给我拼命的往前冲!朝敌人最多的地方给我冲!”

  看到真皮沙发的这种反应,白赢兴奋的狂笑、狂叫了起来,而一侧脚掌瘸掉的真皮沙发,他也毫不犹豫的再次窜了起来,正如白赢命令的那样,专门朝密密麻麻的敌阵扑去,迎着刀枪剑戟、主动闯到了无数敌人的中间。

  “快上,一起干掉他!”不远处,一名前线指挥军官用单手剑指着白赢大叫,因为周围全都是安将军麾下的步兵,所以骑在真皮沙发背上的白赢是犹如灯塔一般的显眼,隔着大老远就能看到,要不是白赢他全身重铠,估计早就被射成箭猪了。

  “杀!”鼓起勇气的步兵,层层叠叠的涌了过来,面对失去两翼和背后掩护的白赢,眼下就是击杀他的大好时机,如果能顺利斩杀掉这个莽先锋,那一定可以打击侍从团的士气。

  透过重铠头盔眼部的小圆孔,白赢他看到眼前的、四面八方攻向自己的武器,已经多到了无法计算的程度,但是白赢他并不担心,反倒是一只手松开灵魂战矛、转而去抓住了熊鞍上的那件东西,开始往里面疯狂的灌注魔力。

  “吃我一招天女散花!”嚣张大喝的同时,白赢那只手已经往眼前密密麻麻的敌人头顶撒去,当白赢手上那个大约一尺见方的布袋敞开口时,一枚枚巴掌大小的魔水晶炸弹就纷纷飞了出去,数量足有数十枚之多。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