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44破阵之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白赢的魔力灌注下,魔水晶炸弹全都被激活了,它们边在半空中旋转、边微微闪着青光,紧接着就在刹那间“嘭嘭嘭”的炸成了半圆形的一大片,强横的冲击波足足笼罩了百多名拥挤的士兵,刹那间将他们扯烂撕碎、光无头尸体就制造了许多具。

  这边那,面对爆炸的强烈冲击波,白赢这个始作俑者、险些也被劲风从熊背上给掀下去,慌忙中一扯皮带、这才狼狈的稳住了摇晃的身体。

  等到爆炸产生的烟雾、冲击波扬起的血肉尽数散去,白赢眼前就足足出现了一大片扇形的空白区域,地面上横七竖八的躺满了敌人士兵的尸体,在魔水晶炸弹的饱和攻击下,他们完全没有幸免的机会。

  “嗷”感觉到鼻子中浓郁的血腥味,真皮沙发就再次咆哮了起来,刚刚那些血肉有不少就落到了大熊的身上,这会儿正顺着熊铠往下慢慢的滴答。

  远处那些没有被爆炸波及到的士兵,他们呆呆的看着那片同伴尸骸,脚下犹如被冻住一般,一时之间也忘了上去围拢白赢了,天知道刚才的爆炸还会不会重演,那股力量和刀剑可不同,那是人力无论如何都不能抵抗的。

  “摩丽尔,给他们看看你的眼睛,全体都有,咱们冲锋了!”一举清空自己的面前之后,白赢下了速战速决的心思,反正美杜莎女王已经曝光了,那干脆趁这个机会立威吧,面对敌人一千多两千的数量,拿灵魂战矛敲那的敲到什么时候去!

  “嘻嘻嘻,愿意效劳,我的领主大人!”距离比较接近的美杜莎女王,只见她身形窜动几下、巧妙的越过两人间试图阻拦的那些士兵,迅速来到了白赢的身边。

  待两人凑近之后,美杜莎女王就选择从白赢的身体左侧贴了上去,柔韧的蛇腰一挺、手臂先往白赢后肩膀上一搭一搂,软若无骨的身体就从白赢胸腹间划过,然后顺着白赢的右侧腋下穿过去,诡异的来到了白赢的后背,最后才是一把从身后抱住了白赢的那身重铠。

  绕了这么大一圈,并不是摩丽尔她吃饱了没事做,相反只有这样子、在白赢身后施展石化之瞳,这样才不会误伤到侍从团的成员。

  下一秒,美杜莎女王那满头的蛇发就纷纷摆动起来,随后当她缓缓睁开双眼时,白赢就猛地一夹真皮沙发的肚子,然后这紧紧纠缠在一人一熊一蛇就共同往前冲去、瞄准安将军的部下们扑去。

  “是、是石化之瞳?快逃,快”首当其冲的,十多米之外、一名警觉的军官意识到不妙,正想要转身时,但出于人族最本能的反应,他那双已经开始闭合的双眼还是扫了美杜莎女王一眼。

  结果就像是超低温的液体结冰一般,顺着军官几乎闭合的双眼,灰白色的石皮迅速开始蔓延,覆盖住军官的皮肤、覆盖住他的四肢,将他整个人都变成了活灵活现的一尊石像,最后还因为扭身逃走的动作,倾斜摔到了地上、“啪”的一声化作了数十块碎片。

  仿佛瘟疫一般的快速蔓延,面对白赢他们的那些步兵,顷刻之间就化作了一大片石像森林,能够在转瞬之间闭眼逃走的人,简直是百中无一。

  在美杜莎女王的双眼前、现场任何敢多看摩丽尔一眼的生物,都会被无情的化作石像,于是在白赢用魔水晶炸弹制造的大片尸骸外圈,200多名士兵瞬间就永恒的凝固了下来,并且这样还不算完,在步兵队列的后侧,那些正望着白赢这边的弓箭手、骑在马上尚未投入战斗的轻骑兵,他们中间也有许多人一齐中招。

  在不远处的一个小土丘上,密切观察战场动向的安将军,当她看到那片迅速扩大的灰白色区域时,瞬间就抬手扭头,侥幸躲开了美杜莎女王的石化之瞳。

  “碰碰、啪嚓啪嚓”数秒钟之后,当策熊狂奔的白赢一头扎进石像森林,撞得那些步兵纷纷碎裂时,安将军的部队终于全面崩溃了,在巨大的恐惧驱赶下,长枪兵、重步兵、战锤兵和弓箭手,他们干脆丢却掉武器和盔甲,只恨自己腿太短、跑的太慢。

  “吹响号角,命令佣兵和捕奴队快从后面攻击,拖延他们的速度,命令步兵原地转身抵抗、骑兵重新集结。”估计美杜莎女王的石化之瞳已经结束,心中大恨、急于挽救局面的安将军就急忙叫了起来,放下挡住双眼的右手,再次朝战场上望去。

  此时此刻,不单单是冲杀在前的白赢和美杜莎女王,就连马格领侍从团的圆阵都跟着散开了,那个顾问军官他怎么可能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于是在他的催促下,重铠武者邪眼王和元素法师全都冲了上来,对着溃逃敌人的后背猛砍。

  相反在安将军大军这边,因为石化之瞳的那一幕太过震撼,导致这会儿已经再没有任何一个士兵敢回头去看了,他们就好像一群群缩头缩脑的鹌鹑,抱着脑袋发足狂奔,任凭白赢他们追上来,从背后一个个的将他们砍倒。

  在这个瞬间,抵抗的概念早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这些丧失勇气和斗志的士兵,他们只求比其他人跑的快一些,这样刀子落到自己头上的几率就会减小了。

  眼瞧着自己的部队,就这样被一点一点、全无价值的消耗掉,安将军的心都在流血,面临不远未来的灭世大战,这会儿倒下去的每一个士兵,他们可都是一份宝贵力量呀,可现在却只能被轻易的屠杀。

  “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愤恨之余,安将军她突然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在她发出命令之后,向来声落既动的那些传令兵,此刻却并没有如往常般跑出去、只看他们胯下战马都在那不停的踏蹄,这就显示出传令兵的心里十分犹豫、十分的彷徨。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