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45全面崩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传令兵可是和亲卫队同等精锐、忠诚的单位呀!眼下连他们都动摇了起来,那也就说明情况非常的糟糕,整只军队已经到了覆灭的边缘,必须采取果断和强硬的手段来镇压,这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杰克,砍了他们这些胆敢抗命的传令兵!”安将军冷酷的叫道,但是超乎安将军的想象,一向寸步不离她身边的副官,这次听到命令却一丁点反应都没有。

  “杰克你怎么了?你”疑惑加愤怒的安将军扭头仔细一看,这时才突然间发现,原来她忠诚的副官,一样也变成了冷冰冰的石像,脸上还挂着一幅惊恐的表情。

  “将军,将军,我发现格朗大人的马车已经空了,不知什么时候他们就悄悄撤走了。”这时,一名安将军的近卫突然间跑来,又向众人传达了一个天大的坏消息。

  “完了!彻底完了!”这么一来,安将军终于认清了现实,连她自己都变成了奴隶商人的弃子,那她还凭什么可以扭转败局?

  “撤,所有人撤退,大家分头走,接下来就看创世神他的安排了!”无奈的宣布这个命令,围在小土丘周围的传令兵自然一哄而散,而安将军自己也在数十名亲卫队的保护下,往密林中逃去。

  “呼、啪嚓!呃”手起棍落,当白赢又敲碎一个敌人的后脑勺,疲惫的手臂、酸痛欲折的手臂就再也举不起来了,只剩下胯下的真皮沙发,它还按着一个倒霉鬼不停的撕咬。

  短短时间内,白赢他就冲杀出了将近一公里的距离,现在除了漫山遍野的溃散敌兵之外,白赢还看到了缩成一团的兽族奴隶、看到了用树枝草草伪装起来的大笼车,这也就意味着白赢已经彻底杀穿了敌方的步兵战阵。

  这时候,三五成群的敌人士兵,他们还会源源不断的从白赢身侧跑过,但他们都不敢再靠近白赢了,而白赢的疲劳也已经超过了极限,他的心还想要动手杀敌,但他的手臂已经不听使唤了,所以就只能挣扎扭动挂满血肉脑浆的重铠,吓唬那些敌人离自己更远一些。

  连喘几口气之后,白赢这边刚扭回头去,美杜莎女王的细长身体就凑了上来,经过这样一场恶战,摩丽尔的身上也是多处挂彩,甚至连身上的胸甲都显得破破烂烂了,不过美女蛇摩丽尔的精神状态很不错,小脸冲着白赢不停的娇笑。

  “嘻嘻嘻,领主大人,你怎么不动了,敌人还有很多那!”说着说着,头不转、身不摇的美杜莎女王,细长蛇尾的顶端一摆一卷,立刻又勒住了一个路过敌兵的脖子,十分轻松的勒断了对方的颈骨。

  “摩丽尔大人你还真是精力旺盛,你自己慢慢玩吧,我真的打不动了。”白赢正说着,轰蹄和花岩以及几个牛头怪也终于追到了白赢的身边,他们这些家伙就仿佛是从血水中捞出来的一样,隔着大老远就能闻到一股浓郁的血腥味,轰蹄手上那柄双刃战斧都砍得布满了小缺口。

  “大人,咱们打赢了,我、我真是太高兴了,哞!嗖、噗”口中兴奋的大叫,轰蹄他激昂的心情实在太过激动了,话音未落就又盯上一个目标,结果就把自己的巨斧给扔了出去,准确的再次劈倒一人。

  “是呀,咱们赢了。”疲倦的白赢正说着,一道一道凝视光线就开始进入他们几个的视线,猛冲猛打的邪眼王他们也汇合了过来,接连将那些还没跑远的敌人永远的留下来。

  “大人”

  “领主大人”

  “辣条大人”

  一时之间,周围就响起了一片关切的问候声,陆续汇集过来的侍从团成员,他们迅速把白赢给护在了正中央,先确保他安全之后,再对周围的零星敌人实施攻击。

  白赢现在可没时间一一的回应,他只是把头一扬、看着半空中密密麻麻的双足飞龙,罗博的部下也纷纷加入了这场绞杀,在不绝于耳的“嗖嗖”声当中,利箭和标枪接连落下,完全是依照白赢的命令,有计划的将敌人的残余士兵往一块驱赶。

  “你们还能跑的动吗?”白赢接着再往前方一扫,看到不远处百多名被双足飞龙骑手驱赶到一起的敌人时候,忽然就沉声询问起来,口气中带着一种淡淡的轻视意味。

  刚经过一番残酷的血战,体内热血尚未平复的众人,怎么可能忍受这种态度,即便是领主大人也不行呀!

  所以没有犹豫的,侍从团成员就全都怒吼了起来:“能!我们还能继续战斗下去,辣条大人你就下命令吧!”

  “好!全部跟我冲!”匆匆说完,白赢就一熊当先的朝聚集起来的敌人再次扑去,身边簇拥着大群如狼似虎的战士,不过要论抢人头,他们所有人加起来也不是德拉法王的对手,当这个爱现的家伙确定不用自己为这场战斗兜底之后,德拉就抢先释放了一招连珠火球。

  结果在白赢他们冲上去之前,半空中一块百米范围的红云就迅速的聚集起来,等半空中的双足飞龙骑手都警觉的避开之后,从那片红云里面,一个个燃烧的火球就猛砸下来,落地、爆开,然后将那些敌方士兵都化作了燃烧的火人

  当白赢他率队抵达燃烧区域的边缘时,只能无奈的停下脚步来,因为这边已经不用他们仔费心了,德拉一人一招就完结了一切。

  然而四面逃亡的敌人士兵还有很多,况且罗博情报中提到的、躲藏到周围森林中的那些敌人小队还没有出现,他们究竟是撤退了还是依旧在某处等待机会,这个白赢可不敢确定,所以微微权衡之后,白赢他就决定放弃追击,改为打扫战场。

  “轰蹄,你带一些人先去接触一下那些兽族奴隶,告诉他们、我会先把他们带回马格领去,然后在进行其他的安排。”白赢他看着战场边缘处,被长长铁链锁在一起的那些兽族奴隶,看着他们无法逃走、又无法躲藏的可怜样子,迅速下达了命令。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