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46畅快的胜利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这就去。”等轰蹄几下摘下重铠头盔,露出自己标志性的牛头之后,这才带着花岩和牛头怪一起走了过去,大家同为奥戈丁大陆的亚人族,尽管不是真正的同族,但沟通起来总比人族要方便的多。

  “艾佳?艾佳?你躲到哪里去了?”处理完兽族,当然就轮到精灵了,于是白赢他就扯着脖子大叫了起来。

  十几秒之后,拖拖拉拉的小精灵这才扇呼着翅膀飞了出来,一边强忍着战场上的浓郁血腥味,一边不情不愿的凑到了白赢的身边,用一支小手捏着鼻子,朝着白赢不满的嚷嚷道:“你们人族之间的厮杀,叫我来干什么?”

  “因为接下来的事情,只有你能办!”先说完这句,白赢他才把手上的灵魂战矛往熊鞍上一搁,反手指着那些大笼车、特别是大笼车中的精灵奴隶说道:“看到你的同伴了吧,艾佳你去告诉他们,我暂时还不能放他们出来,在人族的地盘上总要做做样子,等回到马格领之后,我会给他们自由的。”

  “真的、真的吗?”艾佳激动的问道,两个小拳头握得紧紧的。

  “咱们现在可是盟友,我还等着收获巨型空艇那,你说是不是真的。”白赢疲惫的挥了挥手。

  “那我愿意相信你。”说完艾佳就一溜烟的窜了过去,身材小巧的她,完全可以顺着大笼车的缝隙钻进去,去跟那些精灵奴隶沟通。

  “其他人继续保持警惕,追击敌人的事情就交给罗博他们去负责吧,咱们休息两个小时之后,立刻返程、马格领本次出击到此为止。”白赢最后说着,身体这才微微一斜、顺势从真皮沙发的背上滚了下来,直接瘫坐到了满是血迹的地面上。

  见白赢终于坐了下来,一路陪他奋战过来的真皮沙发,慢慢也就趴到了他的身边,尽管有恢复光环的效果在、真皮沙发全身上下近百处伤口都在缓缓的愈合,可失去的鲜血和体力却不能轻易的补回来,所以真皮沙发也就逐渐的闭上了全部四只眼睛,并且在半分钟之内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呼噜声。

  别人也许不敢去打扰白赢,但美杜莎女王却没有这样的顾虑,于是摩丽尔她就随意的摆了摆蛇尾,迅速在白赢的身边盘成了一大盘,最后还学着白赢的样子,把背也靠在了真皮沙发的身上,静静的休息起来。

  另一边那,白赢可以放肆的休息,但他侍从团的成员可不行,所以在那名顾问军官的指挥下,侍从团成员继续在白赢身边布置好防御阵型,接着又朝各个方向谨慎的放出了岗哨,提防敌方有可能杀的回马枪。

  一个小时之后,说话说到口干舌燥的轰蹄和艾佳,他们才勉强说服了那些兽族和精灵,并且把剩下四千多名兽族、数十辆大笼车都集中到了白赢他们的防御阵旁边。

  在这期间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

  轰蹄他曾经向顾问军官建议,能不能把兽族奴隶中的部分强战种族先松开,并且发放给他们一些武器,这样就可以大大增强白赢侍从团的战斗力,谨防敌人会发动反扑,顺道还能保障众人回程时的安全。

  可惜顾问军官却完全不鸟轰蹄,他翻了翻白眼之后,直接就把脸扭到了旁边去,就连最基本的敷衍都没有,搞得轰蹄十分的尴尬,接下来,不甘心的轰蹄又想去找白赢,但花岩却一把拉住了轰蹄,强行把这个不开眼的家伙给拖走了。

  一个半小时之后,罗博率领的双足飞龙部队也返回来了,除了他们押解的200名俘虏之外,安将军暴露在白赢面前的1500人军队,超过九成都变成了剑下亡魂,这一场摆明车马的阵地战,马格领侍从团是取得了辉煌的胜利。

  随着时间的推移,白赢他们的队伍也是越来越庞大、越来越臃肿,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因为白赢他们增添的数量,不是敌方俘虏就是立场不定的奴隶,真如果遇到什么突发状况,这些全都是累赘、只会起反作用。

  时间刚刚好两个小时,就在顾问军官有点小犹豫,犹豫要不要上去叫醒领主大人时,从白赢的重铠腰间,一阵清脆的鸟叫铃声却忽然间响起,吓了周围的侍从团成员一跳,美杜莎女王更是好奇的直接上手,开始在白赢的重铠上找来找去,想看看他把小鸟究竟藏那了。

  紧接着,白赢他就晃悠悠的站了起来,伸手进重铠中一弄,跟着那清脆的鸟叫铃声就瞬间消失了,场面显得真有点神奇。

  别看只有短短两个小时的休息,但在恢复光环的作用下,白赢的精气神已经恢复了不少,所以等他朝周围看了几眼,扫了扫那些奴隶和战俘之后,转回来就对顾问军官询问道:“计算好没有?咱们的损失怎么样?”

  “辣条大人,侍从团战死21人,伤残一人,不过咱们一共营救出4280名兽族奴隶、803名精灵奴隶,另外还有211名战俘。”趁白赢睡觉的时候,顾问军官早就核对好了这些数字,并且还把战死侍从团成员的尸体都包裹好,放到了缴获的大笼车上面。

  “走,先去战俘那看一看。”白赢听了之后,扭头就往战俘那边走去,要带着这么多累赘上路,这可不是白赢的风格,并且非常的影响速度,所以他就想先做点事情。

  谁知感觉到白赢要走远,真皮沙发和美杜莎女王就都想要跟上去,可白赢却伸手摸了摸真皮沙发的大下颚,示意他留下来继续休息之外,仅带着美女蛇摩丽尔一起来到了瘫坐一片的战俘面前。

  刚才在战场之上,白赢他猛冲猛打的形象,早已经深深印入了这些战俘的脑海,这下又看到一身重铠、全身血迹的白赢凑上前,立即就引起了那些战俘的警觉,他们下意识的往后缩去,但不等他们从地上站起来,在空中负责监视的双足飞龙骑手,马上就将数枚标枪钉在了战俘们的面前、制止了他们的小小骚动。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