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47杀俘立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叫辣条,你们中间有人可能听过我的名字。”白赢做了一个开场白,可惜那些战俘的注意力,还是统统集中在美杜莎女王的身上,毕竟看着她把数百人统统变成冷冰冰的石像,这件事根本就忘都忘不掉。

  “你们袭击了闪灵帝国和兰开斯特男爵的押送队,抢走了属于我的东西,所以你们才会有这样的下场。”白赢他充当起法官的角色,对着战俘们冷冷宣布了他们的罪行。

  “”身为阶下囚,能保住自己的小命就不错了,垂头丧气的战俘们自然不会吭声。

  “仔细听好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因为这会决定你们的生死!”先给战俘们敲响警钟之后,白赢这才提出了真正的问题:“你们中间有谁是军官?有谁知道这次抢劫行动的幕后指挥?有谁知道对我有价值的情报?现在就马上站出来吧!”

  一秒、两秒、三秒,大约过了十秒钟之后,由第一个肩膀挂彩的战俘站起身开始,陆陆续续的站出来十多个人,可剩下绝大多数战俘还是耷拉着脑袋,一副听天由命的死德行,而见到战俘们这个样子,白赢那已经平息的怒火却又一次隐隐的冒头。

  抢完我的东西还敢跟我装死狗?看样子有必要给你们一点更深刻的教训了。

  等脑中闪过这个念头,白赢的眼神就逐渐转为一片冰冷,然后他就用一种格外冷漠的语气说道:“既然你们什么都不知道,那也就代表,你们对我再没有用处了,而我的马格领可没有多余的粮食喂给你们吃。”

  等等等等!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尊贵的大陆歌圣、风骚大人他打算打算屠杀战俘?

  想通这一点之后,战俘们马上就被巨大的恐惧感所笼罩了,在奥戈丁大陆上,即便是人族、兽族和精灵之间的大规模战争期间,那各方也都坚守着最基本的底线,从未发生过大批屠杀战俘的情形,顶多是把战俘贩卖为奴隶,难道这位风骚大人比兽族和精灵族还要凶残,就跟深渊魔族一般的嗜杀?

  惧怕的念头一旦冒出来,那就会越来越放大,当战俘们看到白赢的恐怖形象,尤其是看到白赢身边的美杜莎女王时,求生的就瞬间压倒了一切,一时半刻还没人敢站起来,但已经有不少的战俘,他们都由坐改蹲、悄悄的做好了逃跑的准备。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摩丽尔,把他们统统变成石像!”猛然间暴喝一声,摩丽尔蛮腰一扭就闪到了白赢的身前,美杜莎女王可没有什么虚假的念头,白赢叫她动手她就会毫不客气的出手,又一次施展了石化之瞳。

  “天哪!快逃,他们真的动手了!”

  “救命呀,我不要变成石像。”

  “恶魔,冷血的恶魔,歌圣是个嗜杀的恶魔”

  因为事先有白赢给他们的那点心理准备,这一次美女蛇摩丽尔施展石化之瞳,杀伤效果却是非常的有限,在200多名战俘当中,除了十多个蠢到家、蠢到没药医的家伙还是依然中招外,其他战俘都是嚎叫着、爬起来转身就跑,亡命的冲向了远处。

  “刷刷刷嗖嗖嗖”负责监视的双足飞龙骑手,他们顷刻之间就射倒了一片人,当罗博正准备布置人手,彻底歼灭这股悲催的战俘时,白赢却突然做出了一个停止的手势,结果这200多名战俘就逃走了四分之三。

  当这些战俘艰辛万苦的逃回去,紧接着就向人族五大王国、向贵族高层传递了一个信息,原来声明在外的风骚歌圣,他的真面目是一个睚眦必报、残暴无度的家伙,并且还干出了屠杀战俘的非人举动,自然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哗然!

  这种自黑行为,当然是白赢他有意制造的,在得到小曼的疑似讯息之后,白赢的心态巨变,不在抱一种旁观者的游戏心态,正式将自己视为奥戈丁大陆的一员,开始为保护自己的利益、震慑四方宵小之辈而展开了行动。

  不同于和平的文明世界,在奥戈丁这里、各种势力不停的角逐倾轧,既又三大种族绞尽脑汁的增强军事实力,又有恶魔崇拜者悄悄的行动、为深渊魔族重新降临各种铺路,所以被这些夹在中间的白赢,他是宁要人怕、不要人欺!

  所以在处理完战俘的事情之后,马格领大队人马就开始踏上归程,侍从团成员带着无数的奴隶一起上路、行军速度变的比龟爬也强不了多少,花了整整一个小时,可大家还没有走出那片残酷的战场,鼻子中还能闻到那股浓郁的血腥味。

  刚才驱赶战俘时,表现的冷酷无情,但现在等白赢的心情彻底平复下来,突然又感觉到一阵阵的悲哀,这一千多名士兵,恐怕他们的家人还在苦苦等待他们返回,但是就因为奴隶商人的贪欲,他们却只能永远倒在了这里,倒在了这个不知名的小平原上。

  “霍利,这片区域的领主是谁?”骑在真皮沙发的背上,白赢无精打采的问道,纯粹是为了打发时间。

  “这里?这一带好像都是林顿陛下的直属王族领地。”名叫霍利的家伙,他就是马丁将军派来的顾问军官。

  大战之后,霍利他还保持着相当程度的警惕,一面回答白赢的问题、一面视线还在道路两侧的密林中扫来扫去,尽管半空中有大批双足飞龙骑手负责监视和巡逻,但空军单位也不是全能的,他们面对这种程度的密林也是作用有限,所以霍利就派出了好几个哨骑。

  “王族直属领地,那打扫战场的工作一般由谁来干?”白赢又再接着往下问道。

  “嘿嘿嘿,领主大人,这种程度的战场是不需要打扫的,用不上三天时间、周围的野兽就会把尸骸都清理干净,等下几场大雨就什么都看不出来了。”

  “放着不管难道就不怕引发瘟疫吗?”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