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48带着奴隶踏上归途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如果这附近有比较大的村落,那村民还会来搜刮一下死人的财物,拿他们的兵器和铠甲去换钱,但是败亡士兵的尸体,肯定是不会有人管的,胜利者只会带走同伴的尸体、败亡者只能慢慢的腐烂,瘟疫什么的、领地管理人员会来放上一把火的。”

  “”这一次出击,白赢也算是真正见识到了奥戈丁大陆的残酷一面。

  因为地域广阔、物产丰富、人口众多,那么面对一般士兵的伤亡,人族五大王国都不太放在心上,反正除了精锐部队之外,消耗品的补充可以非常非常之快,具白赢所知、在这里新兵接受一个月训练就会被推上战场,完全用自然淘汰的方式来筛选精锐老兵。

  既然奥戈丁大陆的传统一项如此,那白赢也不会多做无聊事,就让那一千多士兵、上百具石像就留在原地吧,也变成马格领对外震慑力的一部分。

  然而白赢万万没想到,此时此刻就在数百米之外的密林里面,格朗他直属的那些捕奴队,那些由兽族组成的精锐小队,他们依然在暗中窥视,随着白赢他们的大部队慢慢的移动。

  在安将军兵败撤退之后,奉命在战场外围游走的、花钱雇佣来的那部分佣兵,他们直接就跑没了影儿,但捕奴队却纷纷接到了格朗的新命令,要求全部战力继续跟踪待命,并且在适当的时候,完成对白赢的击杀。

  结果这么一来,剩下这200名捕奴队战士,他们就全部受那名狐族的指挥,耐心十足的紧咬着白赢他们,只能最恰当机会的来临。

  不知不觉的,白赢他们大队人马就走到了格朗他们曾经逗留过的那个山谷,在这里、因为大火的焚烧,周围的密林早已经变成了一片焦土,不停的向空气中散发青烟,所以等霍利他布置好岗哨之后,白赢他们就统统下马休息,预备在吃饭之后、顺便在这里过夜。

  可是接下来,当白赢他们准备填一填肚子时,周围无数双眼睛却立刻望了过来、眼神中充满了渴望,那些兽族、那些精灵,他们一个个也都出于极度饥饿的状态,格朗一伙人又怎么可能好好的对待他们,反而饥饿还是虚弱他们的最有效手段。

  迎着不远处兽族无数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已经摘掉头盔的白赢、他实在是无法把手上最后的面包塞进嘴巴,所以他就朝旁边招招手,马上罗博和德拉就一起跑了过来。

  这会儿,德拉嘴巴中还满满的塞着食物,连两侧腮帮子都鼓了起来,短时间努力咽也咽不下去,所以看着就有点狼狈,勉强才含糊不清的说道:“拧猪噶忍,腻脚窝?”

  “大人!”相反的,罗博就显得干练多了,回答之余还不忘朝白赢微微的低头施礼。

  “罗博,附近最远的村落在哪里?”白赢把手上的面包放下来,侧着脸、盯着不远处的兽族奴隶问道。

  “西南方向,20公里外有一个大约有2000名居民的小镇。”身为空军领队,罗博对周围的基本情况可谓是非常的熟悉。

  “那你们走一趟吧,去镇上把面包、水果和肉干全部买回来,然后分给那些家伙吃吧!”白赢淡淡的说道。

  “可是大人,我的部下一旦离开,恐怕防卫的力量会减弱许多。”罗博谨慎的说道。

  “不要紧,咱们这都走了小半天,如果真要发生什么、恐怕早就该发生了,你就放心的去吧!”白赢想当然的说道。

  “我明白了,那我快去快回。”匆匆说完,罗博他就首先后退两步,紧接着就转身朝不远处的空地上跑去。

  在离开营区基地时,双足飞龙骑手一向采取分批进食休息的方式,眼下罗博他们只有十个人落地吃东西,剩下90多人却还在半空中盘旋执勤,一旦接受新命令、马上就能够出发,差不多一个小时内就能带着食物赶回来。

  “领主大人,那需要我做些什么?”眼看着罗博离开,终于把口中食物全咽下去的德拉法王,马上凑近白赢身边问道。

  “没什么,我闲的没事,所以就打算找你问问看、从这里直接去魔法师协会,路程上可以节省多少时间。”白赢小声的回答。

  “大人,你难道想半路开溜,不跟大队返回马格领了?”德拉他眼睛一睁,下意识的就叫了出来。

  “叫啊!继续叫啊!你这家伙是不是打算让周围所有人都听到这个消息?”恼怒的白赢瞪着德拉,咬着牙恨恨道。

  连忙一捂嘴巴,然后德拉他就猫要腰、鬼祟的往周围看了看,确认真皮沙发在埋头大睡、美杜莎女王也盘成一盘的休息,其他人也没有关注这边之后,这才压低声音继续说道:“没有,我哪敢呀!”

  “哼!”但白赢却只是冷冷的白了德拉一眼。

  “辣条大人,魔法师协会的总部位置,是在拉卡斯王国的第二大城市、奇迹谷当中,咱们从这里出发的话,路程上的确能节省一点时间,不过咱们这个样子真的好吗?这么多的奴隶涌进马格领,单凭鲍里斯他们恐怕应付不来吧?”

  从德拉的话不难分析,这家伙已经把自己视为马格领的一份子,凡是都开始从马格领的利益角度出发了。

  “”有点无语的白赢,真心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德拉这家伙给教训一通,所以就立刻沉默了下来,挥挥手打发走了德拉,自己继续坐在那里生闷气。

  可是就在白赢将身体往后一倒,顺势靠在真皮沙发的巨大身体上面时,旁边盘成一盘的美杜莎女王却“噌”的一下就抬起了上半身,并且把脸扭向了左侧的焦黑地面,表情显得有点严肃。

  “怎么了?”白赢惊奇的问道。

  “我察觉到了脚步声。”美女蛇摩丽尔回答。

  “脚步声?人数很多吗?距离有多远?”突然间这么一听,白赢他也不由的紧张了起来,这才刚把双足飞龙骑手派出去,难道敌人就找上了门来?事情有没有这么凑巧呀!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