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50消失掉的美杜莎女王(爆发百更!!!求票求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看着摩丽尔她把战斗当成游戏,白赢也无法判断对错,谁叫跟美杜莎女王比较起来,其他生物都太过弱小了,如果不是机缘巧合,摩丽尔她们这些地底种族强者加入马格领,加入自己的侍从团,这次的战斗绝不会如此轻易获胜。

  算了!摩丽尔想玩就让她好好玩吧,谁叫这些兽族自己送上门找死!

  只可惜白赢刚想到这里,正在捕奴队战士中间肆意砍杀的美杜莎女王,忽然间就遭遇到了对方的突袭

  一个缩在同伴身后、样子十分不起眼的狗头人,他居然在战斗过程中摸出一个魔法卷轴,冷不丁就扔向了摩丽尔,等摩丽尔她意识到危险,将蛇尾挡在身前充当缓冲时,一团强大的魔法光芒已经整个包住了她的身体。

  刹那间,等到“唰”的一声过后,白赢等人就难以置信的看到,上一秒还用尾巴防御攻击的美杜莎女王,她已经失去了踪影,在摩丽尔刚才逗留的位置,地面的沙土都被刮走了一层。

  “这、这是什么回事?”白赢忽然大怒起来,指着摩丽尔消失的位置叫道。

  “大人,那应该是四级土系魔法时空之门,他们用魔法卷轴把摩丽尔给传送走了。”德拉他一脸凝重的表情,总算是回答了白赢一句。

  “传送到哪里去了?”此时此刻白赢真有点怨恨自己,刚刚为什么没有及时阻止摩丽尔,结果弄得事情变得超出了想象。

  “相信距离不会太远的,现存四级魔法卷轴都是200年前制造的,蕴含的魔力已经削弱了很多,我估计不会超过两百公里远,摩丽尔她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德拉明白,美杜莎女王的强大实力,对白赢、对马格领意味着什么,所以就格外仔细的解释了起来。

  “领主大人,你现在还是关心一下眼前吧!对方显然是早有预谋,他们牵制住美杜莎女王之后,接下来就应该想办法来对付咱们了,如果情况急速恶化,那大人你要做好突围的准备。”

  就仿佛神奇的预言一般,霍利他话音未落,三个笼罩在大斗篷之下的人影,他们就忽然间出现了,并且还缓缓朝山谷交战的位置走来,场面显得是非常的严峻。

  “元素法师,快干掉那三个家伙,绝不能让他们靠近战场。”洞察力敏锐的霍利,当他用眼角的余光发现那三个人影,立刻就发出了明确的指令,尽管还不太清楚对方是什么来头,但对于这种可能的潜在威胁,有机会就要坚决的给予消灭。

  “闪电招来!”这边德拉的动作也是非常快,手中的长木杖一伸,一道粗大的紫色闪电立刻由天空中笔直的劈下来。

  德拉这一招的攻击距离,远远超过了一般的元素法师的施法极限,足足达到了800米远,而这当然也超过了那三个斗篷人的想象。

  眼瞧着粗大的紫色闪电落地、并且呈状扩瞬间散开,刺瞎眼的光芒笼罩了周围56米的范围时,白赢他们还以为胜负已定,远处那三个不知道来历的家伙,肯定会在闪电下、在德拉强大的魔力下化为焦炭时,情况却再次惊变!

  待那团电光消失,在那个由闪电轰出来浅坑旁边,白赢他们却没有发现任何的尸骸,随即那三个斗篷人就分别在相距数十米的位置重新出现,并且加快了往侍从团阵地逼近的速度。

  “应该是瞬间移动,这是三个实力很强大的元素法师。”对刚发生的那一幕,德拉他迅速做出了判断,不过脸上却没有表现的多么紧张,毕竟他作为奥戈丁大陆唯一的法王级别高手,真的不需要太顾及弱小的同行。

  “难怪了!难怪他们可以瞬间逃出闪电的攻击范围。”白赢一听也是松了一口气,他对德拉的实力有绝对的信心,以法王级别去碾压一般的法师,应该是全无难度才对:“德拉,那他们就交给你了,千万不用客气!”

  “是大人!”德拉正在答应,但那三个凑上来的斗篷人却已经行动了起来,其中一个从斗篷下摸出一个两尺长的权杖状法杖,熟练的一扬,一个接一个增援魔法就扔了过来,十分精准的落到了捕奴队战士的头上。

  土系的铁甲神盾、火系的嗜血奇术、气系的加速攻击,当这三个魔法叠加到一起,那些捕奴队兽族士兵的战斗力,瞬间就暴涨了23倍,打的侍从团重铠武者接连后退,那怕是元素法师的魔法神箭轰到他们身上都失去了应有的杀伤效果。

  另一个凑近的斗篷人,当他扬起手上的权杖法杖时,施展出来的魔法却令白赢和德拉都大为心惊!

  “骨法转生、血魔召唤、死骑仆从、亡灵盛宴!”伴随着并不高昂的叫声,在斗篷人制造的大片黑气当中,首先20多具惨白的骨架,他们吱嘎作响的爬出了地面,不过他们和一般的笨拙、脆弱骷髅不同,每一个手掌上都笼罩着一团惨绿色的荧光。

  紧跟在这群绿手骷髅的身后,一大团仿佛用鲜血和泥土混合塑造而成的东西,他也从地下涌出来、越来越高,最后勉强变化成了人形,高度足足有两米多,只是体型看上去比较笨拙和臃肿。

  首先停顿了一下,仿佛是为了辨认一下战场上的敌我,然后迈动短腿就朝白赢侍从团的部下们扑来,只看那不知名怪物的块头,推断其体重绝对不会比轰蹄他们差,拳脚之下必定是杀伤力十足、并且还不清楚他身上还具备哪些特殊的危险。

  不过白赢他们的视线,也就在血泥怪物身上停留了几秒,因为在他的身后,更超乎想象的东西正在登场!

  在一个边缘雾气蒙蒙、中间则是纯黑色边框、内里却闪耀着阵阵红光的诡异大门里面,伴随着清脆的马蹄声,一名名全身都笼罩在铁锈铠甲之下的骑士,他们正沉默的走出来,一眨眼就集结了将近30名的数量,然后他们身后的诡异大门就凭空消失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