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51黑暗系元素法师(新书求票求收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些沉默的黑骑士,他们身上的铠甲不但锈迹斑斑,并且还布满了刀剑劈砍的痕迹,不用猜就知道,当中每一个都应该是百战精锐,另外他们连人带马站在那里,身体却不停的往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黑雾,一群人别说没有交谈的声音了,就连战马的鼻息声都没有,唯一会发出的声音就是盔甲关节处的摩擦声。

  至于这些黑骑士的武器,整齐划一的全都是弧形大刀,其刀柄、刀身、刀刃全都是黑色的,看起来分量十足,一刀抡下去就算砍不破轰蹄他们的夸张重铠,那大刀上蕴含的力量也足以令轰蹄他们后退。

  一口气连着召唤出三种不死生物,这下那个斗篷人的身份简直就是呼之欲出,他正是一名奥戈丁大陆人人唾弃的黑暗系元素法师,并且更叫人吃惊的是,他的个人表演秀还没有结束。

  在斗篷人驱动三种不死生物气势汹汹的扑来之余,一大团黑紫色的火焰就在斗篷人身前浮空燃起,诡异的火舌不停的翻卷,结果在短短数秒钟时间内,仿佛连周围的阳光都被那黑紫色火给遮蔽了几分,附近的空气至少降低了5度左右的气温。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当那团舞动的黑紫火炎燃起,之前已经成型的绿手骷髅、血泥混合怪物、沉默黑骑士就统统获得了一致的增益效果,他们的体型变得更为粗壮不说,就连眼睛透出的红光也是更为炙热、更为疯狂。

  刚才从他们身体上往空气中挥发的黑雾,这下子也逐渐停止了,好像阳光已经不能再对他们产生丝毫的伤害了!

  但是自始至终,第三个斗篷人他都没有出手,所以他究竟擅长哪一系魔法,具体实力强大到了什么程度,白赢等人都不得而知,不过光看另两个斗篷人的手段,德拉这个同行的脸色就变得十分难看,马上一声不吭的迎了上去,坚定的站在了侍从团重铠武者的身后。

  “用这个吧!”关键时刻,白赢他也凑了上来,直接把手上的灵魂战矛递给了德拉。

  “多谢大人,你就看我把他们统统轰成碎片吧!”明白白赢的苦心,所以德拉他二话不说,接过灵魂战矛就扔掉了自己手上的长木杖,德拉法王他尽管是实力强劲,但他从没有跟黑暗系的元素法师动过手,并且体内的魔力储备也消耗了不少,所以心里面也稍稍有些忐忑。

  当德拉他严阵以待时,支援兽族捕奴队的不死生物,他们也终于加入了攻击序列!

  “呼呼呼”以绿手骷髅打头阵,他们站在距离侍从团防线约80多米远的位置,举手投足间将一道道不停挥发的绿色气箭投掷过去,这些绿箭虽说飞行速度缓慢,但是绿箭的箭身却是由绿气构成的,根本就不会被盾牌或盔甲所抵挡,然后当那一道道的绿箭命中或者落地时,马上就会变成一团膨胀的绿气、笼罩住白赢侍从团的成员。

  “咳咳咳”当这些绿气被侍从团成员吸入口鼻,随即就剧烈的咳嗽了起来,有些伤员吸入之后,更是咳的都直不起腰了,然后伴随他们的激烈咳嗽,鲜血就不停不停的从他们伤口中冒出来。

  “这是毒气,快施展驱魔和疗伤,不然一般武者是绝对抵抗不了的。”出于谨慎的考虑,刚才一顿狂轰滥炸、结果浪费了不少魔力的德拉,他不敢再轻易出手了,于是就沉声向侍从团的其他元素法师催促起来。

  而听到德拉的提醒,体内魔力已经不多的侍从团元素法师,咬着牙就开始向前排的重铠武者,快速施展驱魔和疗伤,但是这两样偏偏又都是单体魔法,结果又变向增加了侍从团元素法师的魔力消耗速度。

  数秒钟之后,不等绿气这个难题得到解决,血泥怪物又已经“轰轰”的走到了侍从团的阵前。

  身高约1米9左右的牛头人战士,他们已经比侍从团重铠武者高上不少了,但是跟此刻凑上来的血泥怪物相比,牛头人仍然还是矮了不少,所以当血泥怪物抵达眼前,面对面位置的两个重铠武者,他们就本能的跨出弓步、再起端高了手上的全金属塔盾,做好了抵御重击的准备。

  “快集中攻击,目标那么大,绝不会打不中的!”这时候,在一名侍从团弓箭手的指挥下,全部弓箭手和邪眼王就一齐出手,利箭和凝视光束源源不断的落到血泥怪物的身体各处,打的血泥怪物是泥水横飞。

  “嗖嗖嗖、啵啵啵”

  为了扩大杀伤效果,那些邪眼王还会在保持凝视光束的同时,微微转动大眼睛、移动光束的落点,好对怪物身躯进行切割,切手断腿、贯穿头部和心脏,于是接二连三挨了那么多攻击,那个血泥怪物直接就被打的是千疮百孔,很意外的直接化作了一滩烂泥。

  可惜不等远程单位们欢呼起来,血泥怪物就飞快的还原了,那些血泥聚合成一团不停的翻涌,看着越冒越高,重新突破两米高度之后,又一次慢慢变成了模糊的人体形状,其体型好像还比破败之前还要胀大上一圈。

  “当!”一柄属于捕奴队牛头人战士的长柄战斧,结结实实的落到了重铠武者的手中塔盾上,而战斧上携带的巨大力量,瞬间震得重铠武者是全身颤抖,不过重铠武者他总算是咬牙扛下了这一击,没有令侍从团的盾墙出现缺口。

  待缓过气儿之后,挨了一斧头的重铠武者,他反手就是“唰”的一下,用另一只手上的重型短剑,顺着自己塔盾与同伴塔盾间的缝隙,一剑就狠狠戳了过去,但是因为牛头人战士身上的那些增益魔法,结果却仅仅了刺破了牛头人腰间的皮肤,没能造成多大的伤害。

  不过这一捅还是有些效果的,最起码成功逼得那个牛头人后退,从而为自己争取了一点点喘息的空间。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