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56不体面的追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再次跳出了斗篷人的想象范围,当白赢他看到斗篷人法杖挥动,由魔法粒子构成的闪电柱先在空中汇集、然后才往地上劈落时,干脆连头都没有抬、白赢耳朵刚听到风雷声,毫不迟疑的就把手上的单手剑给甩上了半空。

  跟德拉混在一起的时候,白赢他也了解了不少的魔法知识,元素法师们施展魔法的速度很疲劳程度、熟练程度还有体内魔力储备量都有直接关系,好像对面的斗篷人,他战斗了那么久,肯定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所以魔法从施展到成型间的时间间隙就会被拉长许多。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有关闪电招来这个二级气系魔法,本身存在的缺陷就是无论闪电柱击中什么东西,地面也好、人体也好,瞬间就会变成一片电弧向四面八方扩散,从而形成一定程度上的范围杀伤效果,眼下白赢他主动给闪电制造了一个接触目标,那就等于是削弱了魔法的杀伤力!

  “轰隆!滋啦啦”结果那柄单手剑刚飞过白赢的头顶,一道粗大的闪电柱就没有意外的劈中了剑身,在巨大的破坏力和狂猛的电流之下,单手剑刹那间变得好像日光灯一般的耀眼,并且干脆就断裂成45截,从而分掉了闪电招来魔法的大半杀伤力。

  最后当残余的电弧落到白赢的身后,尽管还是对周围的地面过了一遍电,但是杀伤力已经消失了大半,剩余的部分仅仅是让白赢的身体酥麻了一下,随后就继续朝斗篷人猛冲,这会儿两人间还剩下30多米的距离,白赢他很有信心在5秒钟之内抵达。

  相对的,白赢他冲的越猛、斗篷人心里就越慌,作为一名支援系的元素法师,斗篷人早已经习惯了,每次都是站在士兵或武者身后从容的施法,好像现在这样,面对面的跟人厮杀、跟一位大陆歌圣对打,这可是需要相当程度的勇气。

  “飘、飘、飘、漂浮术!呼,当!”心一乱,施法动作就很自然的变得犹豫起来,并且出于节省魔力的考虑,斗篷人他就施展出了白赢非常熟悉的一招魔法,操纵一块差不多有拳头大小的石块,瞄准白赢的头盔眼部就狠狠的砸了上去,发出了一声清脆的撞击声。

  如果换一个胆小的家伙上来,斗篷人这招大概会有效,凭石块这一撞之力、差不多也能打对方一个跟头,又或者是迫使对方进行躲闪。

  可惜白赢他并不是一般人,他对自己重铠的坚固程度分外有信心,结果就干脆无视掉那块石头、任由石块敲到自己的头盔上,接着又弹到了一旁去,自己则仍然对着斗篷人猛冲,现在两人间只剩下最后十来米,再坚持一下白赢就可以狠狠的暴虐对方了。

  “加速进攻!”可惜胆寒的斗篷人却突然决定不玩了,他耗尽最后一丝魔力,对着自己施展一个增益魔法之后,立刻就飞快的转身逃窜,其奔跑速度简直比体格最健壮的士兵还要迅捷三分,哪里像是以羸弱著称的元素法师。

  “擦!站住!有种你小子别跑!”白赢鼻子险些没气歪,张口就吵吵了起来,紧接着又发力狂奔、无奈的追了上去,前面九十九步都走了,怎么可能在最后一步放弃。

  但是前面的斗篷人一听,反倒是跑的更快了,一点一点拉大了他和白赢之间的距离,一鼓作气的冲上小山谷的山岭高点之后,又改为朝山岭另一侧的低地窜去、笔直的跑向了他们藏匿马匹的位置。

  不行,照这样下去他一定会逃掉的,看样子必须要另想办法了!

  眼见前方的斗篷人越跑越远,白赢他的双手就在身上急忙摸索起来,终于摸到一柄小巧的护身匕首之后,拔出来就朝斗篷人的后背投掷过去。

  但是非常的遗憾,白赢他的飞刀准头实在太水了,结果那柄匕首是从斗篷人身边擦了过去,距离斗篷人的身体足足有半米多远,连根毛都没有射到。

  “日!”自责兼无奈的痛骂了一声之后,白赢又抬手去摘自己的重铠头盔,眼下套着这身重铠、除了各个活动的部件之外,白赢他就连能扔的东西都没有了,可谁知越着急越出错,白赢鼓弄半天都没摘下来头盔,脚下却又不幸踢到了一块突出地面的石头,结果白赢就一声不吭的摔倒、并且沿着山岭往下面急速滚去。

  “哇!啊、哦、诶、噢”在不绝于耳的惨呼声当中,在一串烟尘里面,绊倒的白赢就仿佛一截滚木一般、骨碌碌的翻下了山岭。

  不过这一跤摔的总算是还有点意义,白赢他滚下山坡的速度,明显是超过了斗篷人的奔跑,白赢他滚着滚着就距离逃跑的斗篷人是越来越近,终于在十几秒钟之后,犹如保龄球一般的撞倒了斗篷人,大家彻底纠缠到了一起。

  “啊!哦!呃!”狼狈翻滚多个跟斗后,转圈数量比较少的斗篷人他先一步稳住了身体,接着他顺手就抓起一块石头,瞄准白赢的头盔就死命的砸了下来,样子就像是疯了一样,砸的白赢的头盔面部是“哐哐”作响,石屑儿粉尘飞散。

  “去死、去死、去死吧!”再次听到斗篷人的嗓音,暂时被压在下面的白赢,他顺着重铠头盔的眼部小孔看到,原来这家伙的真面目是一个光头大汉,年约30岁左右、满脸都是狰狞的表情,恨不得立刻就砸出白赢脑浆的样子。

  虽说石块能破坏这身重铠的几率是微乎其微,但白赢他也不可能让光头大汉一直一直砸下去,于是在数秒钟之后,白赢脑袋中那股强烈的眩晕感减退一些之后,他右拳猛地一挥就击中了对方的下巴。

  白赢这身重铠可是全封闭的结构,手部除了臂铠之外、就连手指关节都包裹着铁片,所以这一拳下去分量可是正经不轻,一拳就打的光头大汉翻到了一旁去,下巴和嘴唇处满是血迹。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