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57暴虐后反思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下来,反客为主的白赢可就抢先爬了起来,冲上去、瞄准光头大汉的肚子先是一脚,踢得对方整个人都翻滚了一圈,不过当白赢他再次逼近,俯下身、预备去扭住对方的手臂时,连胆汁都吐出来的光头大汉,他居然又对着白赢释放了一个魔法。

  “魔、魔法神箭,碰!”此刻两人之间距离太近了,面对这个魔法白赢就连躲闪的机会都没有,顷刻间就感到胸口处遭到了重击,仿佛是被超过10斤的大铁锤给敲到了一般,整个人咚咚咚的往后退了三大步,胸口一阵憋闷,险些就直接坐到了地上。

  这么一来,白赢脑袋中最后那点理智可就全部都被魔法打飞了,当他再起爬起来,再起冲到光头大汉面前之后,包裹在夸张重铠下的手臂就死命的抡去,一拳、一拳又一拳

  十几秒分钟之后,当侍从团的成员们终于追上来,但他们却只看到白赢坐在一边喘着粗气、双手拳头的铁皮上沾满了鲜血和脑浆,至于那个光头大汉斗篷人,活活的就被白赢砸成了一堆烂西瓜,样子是惨不忍睹。

  “大人,领主大人,我们已经歼灭了敌人,轰蹄更是活捉了那个黑暗系的元素法师。”犹豫了一下,一名重铠武者,终于还是凑到白赢的身边报告道。

  “刚才和德拉对轰的那个家伙那?”等白赢他平静了一下,终于想起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

  “我们没有找到他,可能他被敌人给救走了。”几个侍从团成员彼此对视一眼,接着却给了白赢一个很无奈的回答。

  “算了,打扫一下战场,看看敌人中间还没有没剩下一口气的,集中救助咱们的同伴、回收战死同伴的尸体吧。”匆匆下达了命令,接着白赢他就挣扎着站起来,重新朝山岭方向走去,准备返回到侍从团的队伍当中。

  不过白赢他刚走了两步,突然间却又一伸手、指着光头大汉的尸体命令:“你们几个把这尸体也带回去,说不定咱们还能用的上”

  整整好好一个小时之后,当罗博队长率领空中部队大包小包的赶回来时,刚一看到山谷中的变化、险些没给吓死,他立刻抛掉了全部的累赘,俯冲进山谷后降落到地上,连滚带爬的赶到了白赢的身边,慌张的询问道:“领主大人,这、这是怎么回事?咱们又遇到了袭击?”

  “嗯,你们前脚刚离开,紧接着敌人就发动了突击,是兽族私兵和元素法师。”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面,声音冷冰冰的白赢说道。

  “什么?那我马上就去追击他们。”脸色骤变的罗博跳起来叫道,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不用麻烦了,除了个别家伙,敌人大部分都已经给我们给干掉了。”白赢语气中透着疲惫。

  “可是,可是我怎么没有看到我留下的那个双足飞龙小队?他们那里去了?”左右环视了一下,接着罗博他又疑惑的叫了起来。

  “你的部下很勇猛,可惜他们已经全部战死了,都死在了一种会飞小虫子的手上。”那一刻儿战况激烈,白赢也是无意中看到,罗博留下的双足飞龙骑手一边承受着饥饿龙蝇的撕咬,一边对着兽族捕奴队投掷标枪,最终一头不剩的全部坠落。

  “虫子?难道又是饥饿龙蝇?”

  “应该是吧!”

  “领主大人,这都是我的失职,请重重的责罚我吧,作为部队的眼睛、是我没能尽早发现潜藏的敌人,结果让他们实施了这次偷袭。”

  “跟你没关系,这次他们出动的都是兽族战士,天生就是隐匿行踪的好手,罗博你不用自责,先帮忙善后吧,接下来咱们只要顺利的返回马格领去,那咱们就可以从容的慢慢报复敌人了。”白赢说完就疲惫的挥了挥手,而罗博也立刻识趣的退到了一旁去。

  这次出于义愤而一时兴起实施的奔驰追击,打到这一步可谓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接连两场战斗下来,不但美杜莎女王失踪、德拉重伤昏迷,就连白赢好不容易组建起来的精锐侍从团都伤亡了一大半,此时此刻还能完好站立的连30人都没有了。

  经过这次的教训,白赢他总算是深刻的认识到了,在奥戈丁大陆、危险远比他想象中还要多还要大,如果不改掉狂妄任性的毛病,那说不定什么时候自己就会被人家给砍掉脑袋,所以接下来他的行动必须要更加谨慎才行。

  另外一个比较深刻的教训就是,马格领侍从团的实力还是太小太弱,白赢他本以为有地底种族的加入,将侍从团扩大到一百多人的规模,然后再加上自己的咏唱支援,那应付一般程度的战斗应该是足够了。

  但是和在马格镇大街上耀武扬威不同,真到了残酷的战场上,敌人士兵的巨大数量、恰当时机投入战斗的顶尖高手,这些因素还是可以轻易的将自己的侍从团秒杀掉,歌圣侍从团还是远远达不到以一当百的程度。

  另外在真正的遭遇战、袭击战当中,自己引以为傲的吟唱根本就没有发挥作用的机会,就算敌人不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干扰你,等你34分钟时间唱完,估计敌人已经突破了外围防线、致命的长剑战斧已经砍到眼前了!

  仔细回忆回忆,这次出击真是太过惊险了,今天如果不是有美女蛇摩丽尔在,要不是有德拉在关键时刻顶着,恐怕白赢外加整个侍从团早已经全军覆没了,也许奥戈丁大陆的将领们比知识、比见识比不过白赢,但是他们的智商却绝不会比白赢差,始终笼罩在国与国战争、三大种族冲突之下,他们已经把战场战术发展的十分繁荣了。

  一想到这些事,白赢的心情就变得十分复杂,又无奈又愤怒,但眼下唯有先返回马格领去,接着再想办法对实力短板一一的弥补,顺便在查找一下本次劫持马格领奴隶押送队伍的幕后黑手,然后在适当的时机好进行报复!

  晚上再加更一章

  7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