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59真伪法圣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随后,当白赢他沉默不语,脑袋中、精神上慢慢消化这个远超出他想象之外的法王晋级方法时,德拉却再次补充了起来:“辣条大人,我会告诉你这个办法,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我坚信你不会牺牲数万人的生命,只为了增强一个人的实力,我说的没错吧?”

  “没错!这个办法太太超过了,我只能说想出它的人,既是天才也是纯粹的疯子,别人不知道,可我绝对干不出来。”白赢点了点头,大家相处的时间多了,德拉对自己的了解肯定是越来越深。

  不过首先从心里否定这个方法之后,白赢脑筋转来转去,紧接着就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破绽,于是他就小声贴在德拉的耳边问道:“不过我真的很好奇,这些事情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就好像参与过、亲眼所见的一样?”

  听了白赢的问题,德拉的表情果然变了,变成了一种慌乱和恐惧,最后德拉他才板着脸、嘴唇微微哆嗦着说道:“辣条大人,有关我过去的事情,请不要逼我说出来,那全是一些痛苦和懊恼的经历。”

  “,那就等你自己愿意说了,咱们再好好的谈谈。”白赢他自己就是一肚子的秘密,所以他能够理解德拉的这种反应,于是他很快就换了一个话题、换成了大家都能够接受并且愿意进行下去的话题。

  “我看你施展出五级魔法泰坦之箭了,那我是不是应该恭喜你,即将变成奥戈丁大陆唯一的元素法师法圣?这次总不会有人再用什么献祭的办法追上你的程度了吧?”白赢回忆起那个金甲巨人的形象,内心还是感觉一阵阵的激动。

  “元素法圣?哎!哪有你说的那么容易呀大人!仅仅施展一次泰坦之箭就险些吸干我的生命力,即便是在我魔力丝毫没消耗的巅峰状态下,想要施展五级魔法也很困难,所以我还不是真正的法圣,我还需要更多的练习和巩固。”但德拉脸上却闪过一丝苦闷的神情,态度谦虚的回答。

  “不过献祭的确制造不出法圣来,即便集中、牺牲掉50万人也无法成功,但集中100万人能不能成,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德拉对这个问题显得更加谨慎。

  “牺牲一百万人,这也太他女马的疯狂了吧!”白赢很认真、很冒汗的评价道。

  “没错,除非是五大王国的国家行为,不然任何势力想要牺牲掉一百万人而不被发现、不被追究那都是不可能的。”德拉也很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么等回到马格领之后,德拉你就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变成真正的法圣级元素法师,其他事情咱们再一件一件的解决,总会有办法的。”白赢还在和德拉说话,但天空中却突然传来一声尖锐的哨响,结果不但是白赢和侍从团的成员,就连装死的德拉都瞬间跳了起来,谁都认为是敌人又再次发起了攻击。

  然而短短数秒钟之后,当双足飞龙骑手又吹响第二次哨子,紧跟在白赢身边的罗博却明显表情一松、立刻向白赢解释道:“大人不用紧张,来的是咱们自己人。”

  “自己人?距离马格领这么遥远,哪来的自己人?”可神经紧张的白赢实在无法相信。

  看到白赢那略带怀疑的眼神,罗博干脆也不废话了,他直接从怀中摸出一个小巧的哨子来,塞到口中就富有节奏的吹了起来,而半空中负责巡逻和监视的双足飞龙骑手也做出了种种的回应,他们就用这种方式沟通了起来。

  大概过了十秒钟,等白赢已经快要急眼时,罗博他这才放下哨子,对着白赢郑重其事的说道:“领主大人,从东北面来得是马丁将军统率的骑兵,总数大约400人,另外还有兰开斯特男爵的200人,距离咱们大约7公里距离。”

  “马丁?他怎么会跑来的?”看罗博说的有鼻子有眼儿,白赢也不由的将信将疑起来。

  “我不知道大人,不过马丁将军的前哨距离咱们只有23公里远,是真是假你马上就可以亲自判断了。”说完这句,罗博就微微的垂下了视线,跟其他马格领的老牌骨干相比,罗博这家伙还是显得圆滑不少。

  “希望真的是马丁他自作主张,带人赶来帮忙,不过在确认危险解除前,任何人都不能放松警惕!”在没有看到马丁那张脸之前,白赢还是表现的非常谨慎,大声向侍从团成员和霍利下达了命令。

  “是!大人!”而侍从团恢复作战能力的37名成员,大家就都异口同声的怒吼了起来,紧紧的握住了武器。

  重新拎起灵魂战矛,白赢他也再次跨上了真皮沙发的熊背,经过一夜的恢复,险些被闪电招来变成烤全熊的真皮沙发也恢复了战斗力,这会儿两个脑袋正此起彼伏的发出低吼,朝着东北方向不停的示威。

  短短10分钟之后,一名骑兵探哨突然间出现,他骑着一匹棕色马、从头到脚都隐藏在巨大的斗篷帽兜里面,叫人远远的无法辨识他的身份。

  不过当骑兵哨探他看到严阵以待的马格领侍从团,看到远处那些兽族与精灵奴隶、看到满地的尸骸时,他并没有冒冒然的接近,反倒是从怀中摸出了一面小小的旗帜,对着白赢这边大幅度摇摆了起来,这下白赢等人可算是清清楚楚的看到,对方挥舞的正是吃豆人旗帜。

  “领主大人?”霍利半扭头,开始向白赢征求意见。

  “再看看,拿着旗子也不能证明就是咱们的人,小心对方的诡计。”战场果然是一个能叫人迅速成长的好地方,白赢感觉自己不知不觉就变得更加的多疑和狡猾、谨慎了。

  “你们都听到了?继续戒备,吹响号角,要求对方慢慢的靠近!”得到明确的指示后,霍利又下达了新的命令,结果侍从团成员们就立刻行动了起来,一阵阵的号角声也紧接着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