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60援兵突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是当那个骑兵哨探听到这边的号角声之后,他非但没有控马接近、反而是把旗帜往地上一插、拉马扭头就走,迅速从白赢他们的视野当中消失不见了。

  时间再过20分钟,伴随着双足飞龙骑手的一阵阵尖锐哨声,东北方向一股烟尘迅速的接近,“轰隆隆、轰隆隆”一阵阵震撼的马蹄声响首先传进了白赢他们的耳朵,证实那支尚未验证身份的军队,他们正式小跑着进入了攻击距离,逼得罗博之外的所有人都大为紧张。

  然而当白赢他终于看到为首两人的盔甲,还有他们的长相时,一直悬在嗓子眼的心脏终于落回了肚子,等他又把视线往后延伸,看看骑兵队伍中几个熟悉的面孔之后,他这才随意的把灵魂战矛往肩膀上一扛,催动真皮沙发缓缓朝前迎去,穿过了侍从团的盾墙,在防御圆阵和大股骑兵之间的空地上停了下来。

  “大人!”“辣条大人!”

  在先后响起的问候声之后,领队的马丁将军和兰开斯特男爵就撇开身后的大股骑兵,迅速凑上前来,当他们看到白赢这会儿的样子时,不由的也是暗暗的咋舌!

  一身血迹斑斑、布满刀剑斩痕的重铠,本应该充满神圣感和高雅感的灵魂战矛,这会儿已经沾满了不知名的液体、干涸之后变成了黑褐色的斑块,经过残酷大战之后,就连白赢胯下双头熊的黑毛都被鲜血所沾染,再遇到灰尘后就变成了一绺一绺的狼狈模样。

  “兰开斯特男爵,你来的比我想象中还要晚!”白赢开口了,可语气却是非常的冷漠,隐约还蕴含着一股怒气。

  “辣条大人,我途中遇到了你安排的信使,可我也见到了我儿子的尸体,所以才耽误了不少的时间。”兰开斯特男爵他强压着悲痛解释道。

  可惜白赢听了却没什么反应,小兰开斯特勋爵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那他在这件事情中究竟充当了什么角色,这些一点都不难猜,不过白赢并不打算现在就开始清算,所以他就把视线又投向了马丁将军。

  “马丁你怎么会来的?突然抽这么多骑兵离开领地,万一出事怎么办?”一样还是冷冰冰的声音,白赢看到马丁将军却努力没有表现出欣喜的真实感情。

  “领主大人,我这次出动,其实是鲍里斯大人和杉小姐一起决定的,你和侍从团出发之后,杉小姐她就组织别墅山的各家贵族子嗣,举办了一个盛大的游览活动,带着众多勋爵在各个景点进行活动,相信有这面布满五大王国各家族家徽在的盾牌存在,短时间绝没人敢轻举妄动。”有点担心白赢发飙,所以马丁将军他稍稍压低声音回答。

  这还真有点出乎白赢的意料,杉在这次危机当中、处理的手段相当高明呀!一个养尊处优的贵族小姐,她居然能够想出这种方法来拖延时间、震慑宵小之辈,看样子她在外交方面应该是具有相当的天赋。

  不过眼下可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既然马格领的援兵部队已经抵达,那白赢和侍从团就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于是在收拾好营区之后,白赢一行人就很快拔营出发,带着大批奴隶继续上路。

  为了以防万一,白赢他还在原地留下三名骑兵,防止美杜莎女王她万一找回山谷来,看不到侍从团的众人会直接陷入暴乱的状态,然后闹出什么其他的乱子来。

  数个小时之后,白赢他们还在慢悠悠的往前蹭,随着后面一阵烟尘滚滚、那三名骑兵和美女蛇摩丽尔就一起追了上来,这次阴沟里翻船、搞得美杜莎女王是非常的不爽,所以过了一夜还是脸臭臭的,看到白赢也是一声不吭,迅速爬上一辆大笼车,也不管把车中的精灵奴隶吓得瑟瑟发抖,自己盘成一团就不在动弹了

  两天之后,当白赢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抵达兰开斯特男爵的领地时,悲伤的男爵就转回了自己的领地,而白赢他们也随后在傍晚时分、重新踏上了马格领的领地,远远的看到了早早等候在领地边缘位置的鲍里斯和杉等人。

  既然走到了这里,那白赢就马上履行了诺言,他命人直接在一小块空地上升起了大堆篝火,接着一条条从兽族奴隶手腕脚踝上解下的长锁链、一辆辆浸满精灵血泪的大笼车,他们就统统被投入了篝火里面。

  “我以马格领领主、人族风骚歌圣的名义宣布,你们统统被解放了,至少在我马格领的土地上,你们的身份都是自由人。”在背后大片篝火的火光映衬下,一身夸张重铠、仅仅摘掉头盔的白赢表情严肃,对着面前四千多接近五千名两族奴隶宣布。

  然而历经过各种磨难、各种非人待遇的两族奴隶,他们听了白赢的话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此时此刻在他们的眼中、在他们的心中,白赢这个人族领主不过就是一个新的主人,无论他话说的多好听、样子做的多么好看,信任那都是不可能简简单单就建立起来的。

  白赢当然也很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也不打算去强求什么,剩下的事情莫不如交给轰蹄和维多利亚去办,这次为了能收拢这些奴隶,白赢他还专门派出小精灵艾佳,让她去把巨龙山脉的那些精灵学生都给叫来了,然后放手让他们自己人去沟通。

  随后,白赢他带着伤亡惨重的侍从团就离开了现场,而少量马格领骑兵就把那四千多五千两族奴隶给带去了临时安置点,当五大王国通知白赢会把大批奴隶送来抵充金币时,白赢就早早命令建筑二公司,在秘密山谷外面新建了一个村落,专门用来容纳他们。

  但是在把两族奴隶送到村落前之后,那些马格领私兵居然走的一个不剩,就连最基本的守卫都没有留下,这个举措立刻就令那些奴隶疑惑了起来,辣条领主所说的话,难道都是真的?不是装装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