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61新村(加更求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过了一阵子,在轰蹄他们的反复催促下,少数胆子大一些的两族奴隶,他们终于尝试着走进了崭新的村落,并且很快在那一排排的双层木头小楼里面,发现了衣服、被褥和食物、生活用品等等东西。

  “领主大人刚才已经说了,这里就是你们的新家。”同样摘掉重铠头盔,露出牛头的轰蹄还在不停的强调这一点。

  而轰蹄面前的那些两族奴隶,他们却还在惊讶,整个村落都没有围墙一类的东西,如果他们有心那就随时都可以离开,这个最大限度的自由实在是来的太过突然了!弄得奴隶们反而不知所措起来。

  紧接着,当两族奴隶们禁不住窃窃私语,搞不清这位人族歌圣究竟在玩什么花样时,轰蹄、麦克多罗和维多利亚他们已经分头行动了起来,花了不少的时间、唇舌,终于是把两族奴隶间的一些头领给集中到了一块。

  一转眼,在村落中间的一座大会议厅里面,包括轰蹄和维多利亚他们在内,大约70多位围坐在一起,现场的气氛有些凝固,顶着各种造型脑袋的兽族,他们只会悄悄的交换眼神儿,但自始至终都是一言不发。

  因为兽族的部族特性,这些奴隶尽管是来自不同的人族国家,但是他们却可以在短短时间之内就形成自己的特殊秩序,由种群中最为年长或最为强壮的成员代表其他人,这样一来在场50名兽族就代表了四千多兽族奴隶的主流意见。

  坐在不远处的精灵们也是差不多,七族每族都选出了两名代表,当他们面对精灵王的小女儿、绿海森林的维多利亚王女时,被奴隶商人抓到人族五大王国来、遭遇各种羞辱和折磨的精灵们,他们表面上还保持着礼貌和尊敬,但他们的心却已经彻彻底底的封闭了起来,眼神中满满都是行尸走肉般的死气。

  “有关食物和住的地方,大家还满意吗?”忍耐了半天,天真烂漫的维多利亚还是忍不住首先开口,但是面对她的问题,那十多个精灵却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看到精灵奴隶们的样子,维多利亚咬咬牙,终于还是决定告知同伴们一个秘密,从小在充满欢笑的绿海森林长大,维多利亚她实在忍受不了这些同伴死气沉沉的模样,当然也不可能会理解精灵奴隶们的复杂心态。

  “各位,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但是请你们一定要帮我保守秘密。”维多利亚她揭开自己头上的帽兜、露出巧夺天工的绝美容貌之后,选择一个女性森林精灵的身边就坐了下来,并且亲切的还拉起了对方的双手。

  也不知道是经历了什么,那个个子瘦小的森林精灵,她的纤细手指上布满了纵横交错的伤疤,新旧叠加在一起,就仿佛是一次又一次把双手伸进过铰刀刀片里一样,绝对的触目惊心。

  当维多利亚她握着那双伤痕累累的手时,眼泪瞬间就落了下来,最后干脆一伸手,紧紧的抱住了那个表情凝固的森林精灵、眼泪是汹涌而下,这样子大概过了23分钟,行尸走肉一般的森林精灵才终于软化了一点点,用那双狼狈不堪的手、轻轻拍了拍维多利亚的后背。

  转过头,等维多利亚她努力吸了吸鼻子,终于磕磕巴巴的说了:“绿海森林,绿海森林已经和马格领结成了秘密同盟,辣条大人他和其他的卑鄙人族不同,他真的不会伤害你们、当然也不会干涉你们的自由。”

  “自由”坐在维多利亚身边的精灵,嘴巴中悄悄重复了一下这个字,但她眼中闪过的却是浓浓的嘲讽之色。

  “辣条大人他向我承诺过,有关你们的未来,想要返回绿海森林的,那他就会安排你们一批批的离开,不愿意离开马格领的,那大家也可以留下来生活,加入侍从团也好、在马格领种田也好、要不然去景点工作也行,一切待遇都会和马格领的领民一样。”

  这些事情,维多利亚当然早就跟白赢确认过好几次,所以现在才敢对这些精灵奴隶们讲出来。

  “维多利亚王女,你真的信任他吗?那个叫辣条的人族?”等了半天,那个双手布满伤痕的森林精灵,她终于给了点反应,动作僵硬的扭过脸,面无表情、双眼直勾勾的看着维多利亚。

  “当然了,我们双方已经签订了契约,还是我亲自签的字,辣条大人他不会骗我的。”维多利亚想当然的回答。

  “我也曾经相信过!”谁知森林精灵她先沉默了一下,接着就突然讲述了起来,漂亮的嘴角忽然划过一丝冷笑,但紧接着她的眼神就变了,变的是充满了怨恨,盯着维多利亚都不由一阵阵的心惊。

  “10年前,在绿海森林边缘处的一条小溪旁,我正在例行巡逻,不过却突然间听到了一阵阵婴儿的哭声”接下来,森林精灵就陷入了回忆当中,全身都在微微的颤抖,并且她眼中的恨意也是越来越浓。

  “结果我在溪水边的草丛里,真的发现了一个人族女人、在她怀中还抱着一个婴儿。”尽管语气没什么起伏,但这可是森林精灵的亲身经历,所以还是深深的吸引了维多利亚的注意力,弄得维多利亚她立刻催促道:“那后来那?后来又发生了什么?”

  “一瞬间!我只是在一瞬间付出了我的信任、没有立刻朝那个抱着婴儿的女人放箭,结果我就被眩晕箭射中了,再次醒来已经变成了奴隶,在这十年时间里面更换了一个又一个主人,呵呵呵,曾经有一个人族、他最喜欢在侮辱我时用刀子割我的手,他说他最喜欢看到美丽东西在他手上一点点破灭的样子”

  尽管那个精灵是在笑,但是一滴滴血泪却从她的眼角处滑了下来,身在会议厅里面的所有奴隶此刻都深深的低下了头,类似的事情在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发生过,身为奴隶和玩物,他们的种种经历绝不是外人可以体会的。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