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62宿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尊敬的维多利亚王女,你说现在我还会不会相信人族?”讽刺般的反问完,那个森林精灵就不在说话了,而张目结舌的维多利亚也愣在了哪里,单纯的她这下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在继续往下游说了。

  眼看着就要错过劝说这支力量的最好时机,小猫人麦克多罗忽然间站了出来,毕竟跟白赢混的时间长了,在加上脑筋不像轰蹄那般死板、更不像维多利亚那样单纯,结果麦克多罗他就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对着面前的兽族说道:

  “你们的痛苦我也经历过,不过我从没有放弃过希望和愤怒,现在我只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想不想大大方方的报复?痛宰那些奴隶商人、那些捕奴队?用敌人的鲜血来洗刷咱们被玷污的灵魂?”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兽族奴隶的众多代表之一,一名年迈的老猫人阴沉的问道,大家是同族,天生就有一份亲切感,所以在没有令麦克多罗冷场。

  “前几天你们亲眼看到了,辣条大人的侍从团,他们和奴隶商人的军队、和那些精锐捕奴队进行了两场大战,干掉了不少敌人,现在你们只要加入大人的麾下,那还怕没有机会为自己、为千千万万的同伴报仇吗?”麦克多罗一边说话还一边亮出了自己那锋利的指甲。

  “说的好听,但你其实是要我们做人族的走狗!帮助他去作战是不是?”一个只剩下一条手臂的半人马,他曾经就是某个人族领主的近卫,不过当他在战斗中伤残之后,他的主人却把他丢去拖车,搞得半人马此刻瘦弱的就跟活骷髅一般,难怪他一听就忍不住叫了起来。

  “是又怎么样?能杀掉那些仇敌不就够了吗?真正的勇士就应该撕开敌人的喉咙、踏碎他们的脑袋!”麦克多罗并没有否认,反而是开始利用起兽族的热血来。

  “让我们先想一想吧,恐怕这双手早已经忘记如何挥舞武器了。”这时候,坐在会议室角落中的一个狐族老人,他突然间发言,说完之后就干脆站了起来、第一个离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于是紧跟在狐族老人的身后,会议室中奴隶代表就呼啦啦都离开了现场。

  当两族奴隶们犹豫不决时,白赢他正带着马格领的骨干成员,齐聚在领主府里面,举办盛大的晚宴,并且在众人中间还多了一个新成员,在这次事件中立下大功的杉,她也获得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宝贵座位。

  “恭贺辣条大人胜利归来!”作为留守的代表,鲍里斯他第一个站了起来,高举着木头酒杯大叫道。

  “哦!”“辣条大人万岁!”“马格领永远兴盛!”在座的所有人,包括军队、内政和各个景点的负责人,甚至还有美杜莎女王为代表的地底种族,众人一起都叫喊了起来,马上给人一种十分热闹与振奋的气氛。

  “喝!”眼下气氛这么和谐,那么不管白赢心里有多么的郁闷,但他还的顾忌部下们的情绪,于是他就简单吼了一个字,很快把一大木头杯、至少有一斤重的蜜蜂酒给咕咚咕咚灌进了肚子。

  再接下来,在部下们左一杯右一杯的接连敬酒之下,心情郁闷的白赢,很快就彻彻底底的醉倒了、最后他连自己怎么返回的房间都不知道,一觉睡到第二天大天亮、睡到自然醒这才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抓过床边的水杯往嘴巴里面灌。

  胡闹也胡闹够了,庆祝也庆祝完了,接下来白赢他就要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了!

  这次借着那股悲愤劲头、跑去把属于马格领的两族奴隶给抢了回来,接着白赢他首先就想要再次扩大、充实自己的侍从团,相信从四千多五千名兽族和精灵当中,怎么也能筛选出12000名强悍的战士了,这样最起码可以弥补侍从团在战场上的巨大损失。

  等补充好侍从团之后,白赢下一个目标就是要赶去魔法师协会,这次见鬼一般的遇到黑暗系元素法师,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坚定了白赢的信心,既然黑暗系元素法师都有幸存者在,那他想找到一个空间系元素法师的几率无疑也是增大了许多。

  剩下有关建设马格领、扩大势力的事情,白赢已经基本不去想了,赚再多钱又怎么样?自己又不是真正的属于这里,在得到绿海森林的消息、看到那支曾经属于小曼的鞋子之后,白赢的心态险些就崩溃了,今时今日就想着快点回家。

  “早点找到空间系元素法师,然后就能早点离开这个要命的奥戈丁大陆了!”白赢他正一边草草的用毛巾擦脸,一边自言自语那,可谁知奥文总管就急匆匆的敲起了门来,隔着房门报告道:“领主大人,德拉大人和马丁将军求见。”

  “让他们去书房等我,我立刻就过去。对了,奥文你再去叫鲍里斯和杉小姐一起过来,也到书房去见我。”白赢想了想命令道,无论他心里多么着急想走,领地的事情、奴隶的事情都必须做点安排。

  “是大人。”等奥文他离开门口之后,白赢就把手上的毛巾一扔,一边活动因穿戴重铠而导致的全身肌肉酸痛,一边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感受了一下宿醉之后的刺眼阳光。

  “大人”“领主大人”

  看到白赢他走出来,守在门口的领主府私兵就马上敬礼问候,而一只专门来保护白赢的邪眼王,他也迅速从地上爬了起来,一声不吭的跟在了白赢的身后,根据美杜莎女王的命令,这些地底种族必须要时刻保护白赢的安全,侍奉在他左右。

  不紧不慢的往前走了几步,忽然间一道小小的、敏捷的黑影就从领主府的花丛中窜了出来,三两下就爬到了白赢的身上、最后还紧紧搂着白赢的脖子,将自己布满小疙瘩的皮肤往白赢脸颊上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