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63奴隶商格朗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次见到这个跟自己无比亲昵的小东西,白赢他终于露出了笑容,动手从口袋中摸出一块小小的魔水晶,递给小家伙之后、顺便还伸出手指抚摸了两下小东西的头顶,口气轻松的问道:“电光炮,几天时间不见,想我了没有?”

  “啵”而小东西也很给面子,小巧的触手死死的卷着魔水晶,中间的独眼干脆眯成了一条缝,对着白赢怪声怪气的叫唤了起来。

  见到电光炮,白赢就很自然的联想到了电光炮他爹,于是白赢他就再次放慢脚步,扭头对着紧跟在身后的那个邪眼王问道:“喂?本他最近怎么样了?还没做完月子?还是那么虚弱吗?”

  “辣条大人,本他已经恢复了,这几天都开始恢复凝视光束的强化练习了!”上次侍从团紧急出动,本他却因为虚弱的缘故并没有随行,结果错过了两场惨烈的大战,所以白赢他这会儿才会这么问。

  “恢复了就好,你帮我转告本,强化技能不能够太过心急、一点点提高才是最稳妥的办法。”白赢郑重的提醒道。

  “是大人,我一定会转告本的!还有就是大人你想出来的方法很管用,我们的实力都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凝视光束的攻击距离由120米增远到了150米,持续时间也从15秒延长到了4秒,威力增强了一倍有余。”趁这个机会,这个不知名的邪眼王也就和白赢很自然的攀谈了起来。

  “有效就好,对了,怎么没看到你们的摩丽尔大人?”被邪眼王夸奖,白赢还是很骄傲的,所以就顺势问了起来。

  “摩丽尔大人一大早就出去了,她说要给自己寻找一件武器来使用,最晚中午之前就会赶回来,大人你需要我去找她回来吗?。”

  “不用了,我只是比较好奇,想不通什么样的武器才会最适合摩丽尔她来用?”

  “辣条大人,根据以往的经验,摩丽尔大人她天生神力,所以使用什么武器都不成问题,但如果说起美杜莎女王一族的传统,她们往往都会选择巨弓,平射超过300米距离的超级巨弓。”

  300?然后还是平射?这样的东西还能叫做巨弓嘛?不是应该乘坐床弩吗?白赢暗暗的心惊,于是就想也不想的说道:“是吗?你这么一说我就更好奇了,真想要看看摩丽尔她怒射的模样。”

  “辣条大人,相信你一定会看到的。”

  就这样,白赢他和邪眼王说着说着,很快就来到了领主府书房的门口,当邪眼王忠诚的守在门口,趴在一头看门的牛头怪脚边时,白赢他也就跨进了书房,看到德拉和马丁立刻站了起来,而鲍里斯和杉暂时还没有赶到。

  “大人,昨晚睡得好吗?”几天时间下来,德拉他也恢复的七七了,两鬓位置的头发还有些花白,但脸上的皱纹却已经消失了,精神头看着也不错,所以刚一看到白赢就马上拍起了马屁来。

  “说正事!”一脸严肃的白赢,转身已经坐到了书桌后的椅子上,接着还动手将电光炮从自己肩头上抱下来、放进了桌面上一个特制的小篮子里面,看着电光炮他抱着魔水晶啃来啃去。

  “辣条大人,其实也没什么太重要的事,我打算今天就去审问那个黑暗系的元素法师,大人你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看看?”等德拉他凑近一步,对着白赢就轻佻的眨了眨眼睛,一副准备拉白赢下水、一起作奸犯科的德行。

  “马丁,那你有什么事情?”暂时还没有决定参不参与,于是白赢他就转而去问马丁将军,如果跟德拉比较起来,自然是严肃正经的马丁将军更让人重视一点。

  “领主大人,我的目的也和德拉大人差不多,不过大人你带回来的那些战俘,我已经连夜审问过了,结果得到了一些情报。”果然不错,马丁将军的动作比德拉快的多,看样子他已经从战俘口中掏出了某些有价值的东西。

  “说说吧!他们是什么来头?”白赢自然就问了起来。

  “他们全部是来自拉卡斯王国的边防士兵,隶属于拉卡斯第一百零三军团,主帅是一名叫做安的女将军。”马丁将军言简意赅的说道,上来就点名了对方的真实身份。

  “拉卡斯王国?那他们是怎么跑到闪灵帝国境内的?”白赢不由的皱起了眉头,这帮奴隶商人居然能够跨越国境、调动军团级别的军队,这就证明他们的势力非常之大,白赢想要对付他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应该是有人悄悄调开了闪灵帝国边境某处的边防军,所以他们才能够溜进来,一路摸到兰开斯特男爵的领地,并且对押送奴隶的部队实施了攻击。”

  “除了那个什么安将军之外,领头的还有谁?”

  “是著名的奴隶商人格朗,听那些战俘的意思,就连领军的安将军也要听从格朗的命令,他才是这次事件真正的策划者。”

  “格朗?什么来头?我好像没有得罪过他吧?”

  “领主大人,我看这次的事情无关私人恩怨,完全就是因为利益的驱使。”

  “”

  “格朗他也算是奥戈丁大陆上人尽皆知的大奴隶商人,他具体出身地不明、四十岁之前完全就是个不入流的小角色,后来却奇迹一般的扩展了奴隶生意,建立了大批的精锐捕奴队、积累了惊人的财富,到今天为止,从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贩运来的奴隶当中,十个里面起码有六个是经过格朗之手。”

  就在马丁将军他详细解释的时候,鲍里斯和杉也先后赶来了,于是白赢他就微微一摆手,示意他们俩先坐到了旁边去,书房当中的几个人都继续听马丁将军往下讲述。

  “这个什么格朗,他身上没有爵位嘛?他不是贵族身份吗?光是有钱的话,恐怕他的生意不会做的这么大吧?他背后就没有什么势力和背景支持?”等白赢他听完之后,眯着眼睛又想了想,随即就追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