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70身价(加更求推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大人你打算怎么说服他们?他们他们可是相当的顽固呀!”相比盲目乐观的轰蹄,麦克多罗想的就多了一层,所以就略带担忧的问。

  “唱歌给他们听喽!”白赢淡淡的回答。

  “啊?”轰蹄和麦克多罗真就没有想到这个答案,结果就一起瞪大了眼睛。

  “行了,你们就好好的看着吧!”白赢说完,忽然就把手上的灵魂战矛重重的一顿,“碰”的一声发出了巨响,自然而然的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特别是那些两族奴隶代表的注意力。

  “相信自我介绍就不用了吧?”白赢的开场白有点特别,不过却很符合他在这一刻儿的急躁心情,绕什么弯子、还是简单直接来的更好。

  “”在这个时候,如果是按照一般的程序、按照奥戈丁大陆的一贯传统,在场的两族奴隶应该齐声向白赢问好,并且向白赢全无保留的低头才对,然而在这个瞬间,会议厅里面的气氛却有些诡异,当数千名两族奴隶聚集到一起,那他们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股悲愤的气势。

  看到两族奴隶代表的这个表现,轰蹄、麦克多罗和维多利亚,他们三个就都担忧了起来,生怕奴隶代表们的态度会彻底激怒白赢,万一致使白赢他改变了心思,那村子里面的数千名奴隶、他们的下场可就难以预料了。

  “辣条大人,请千万不要生气,他们”维多利亚刚想解释两句,但表情严肃的白赢却马上竖起了左前臂,冷冷的用动作和眼神制止维多利亚她再继续往下说,逼得精灵王女只能无奈的闭上了嘴巴,干着急却没有丝毫的办法。

  “很好!非常好!看到你们那卑贱的灵魂深处,还有那么点没有消失的反抗念头,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不过接下来,白赢他却忽然间笑了,然后还一边笑、一边说出了下面一番话:

  “你们从家园中被捕获,然后像家畜一样被贩卖到人族五大王国的各处,在形形色色的主人手上,遭遇到难以想象的痛苦和折磨,这样的经历和感受,坦白说我体会不了,但是让我想象一下的话,可能我早就自杀了。”

  白赢并没有撒谎,在他原本的世界,自由的精神更受到推崇,所以真要白赢他当奴隶和别人的玩物,在无法逃脱和反抗的情况下,说不定白赢他真的会选择去死。

  然而当在座的奴隶代表,他们听完白赢的话,动作、情绪、态度却呈现两种很极端的反应有的是瞬间攥紧了拳头、双眼冒火的全身不停颤抖,有的却是慢慢的低下头、肩膀剧烈的耸动了起来,无声的在哪里垂泪。

  “这次把你们从五大王国来过要,我就是为了榨取你们身上的价值,关于这一点,我绝不会否认,但是你们都给我听好了,我辣条是绝不会豢养家畜和废物,如果你们没有价值让我榨取,那我就会毫不犹豫的抛弃你们。”

  白赢这番话说的直白、残酷、冰冷,听得在座奴隶代表是不寒而栗,接着在寒意稍褪之后,满腔都被熊熊的怒火所填满,要说卑鄙无耻的人族、那奴隶们见得多了,可是卑鄙无耻之外,还能这么坦坦荡荡的真是太罕见了,难道这位辣条大人当他们全都是软面团,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想怎么欺凌就怎么欺凌?

  同时被数十双愤恨的眼睛盯着,可始作俑者白赢却没有任何的自觉,他仍然在奴隶代表面前悠闲的踱步,一身夸张的重铠是不停发出“吱嘎吱嘎”的摩擦声。

  等待了大约一分钟之后,就在奴隶代表中间,一个皮肤黝黑、头发银白的黑暗精灵终于忍不住了,他对着白赢质问道:“维多利亚王女她曾经说过,她说你会放我们回家的,难道这只是一个谎言?”

  “并不是谎言!”忽然听到这么一个关键性问题,在场奴隶代表自然是全把耳朵都竖了起来,谁知白赢他却猛地一扭头,瞪眼看着面前的奴隶大叫了起来:“我会遵守我的承诺,分批放你们中间的老弱回家,不过他们不能不能安全抵达,这个我可就没有义务保证了!”

  “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是在威胁我们吗?”一个脾气暴躁的牛头人干脆跳了起来,口气非常恶劣的吼道。

  “我用得着威胁你们嘛?”白赢先是冷笑着反问,瞬间一句话堵死牛头人之后,接着才把手上的灵魂战矛往远处一指,非常不给面子的提醒奴隶们道:“从你们抵达马格领的那一刻儿起,这块领地周围吸引来多少的捕奴队,难道你们想象不出来吗?”

  “”脾气暴躁的牛头人,眼神一愣、不知不觉就沉默的坐回了凳子上。

  “你!就是你,刚刚声音最大的那个。”接下来,白赢他就把灵魂战矛一摆,指着已经坐回去的那个牛头人叫了起来:“我看你身体不错,起码能乖乖的工作30年,说不定还能偶尔充当一下私人斗士,相信要卖出5600枚金币绝不成问题。”

  白赢这边话音未落,被他指着的牛头人马上就露出了阴沉的目光,要不是被旁边的兽族同伴们扯住,说不定牛头人就会重现站起来和白赢争辩、甚至是直接冲上去跟白赢玩命。

  “至于你,美丽的精灵小姐,就凭你的脸、你的身材,捕奴队出价2000枚金币,那绝对会在市场上受到疯抢,精灵族的寿命都很长,如果你上一任主人老死,那他的儿子还能继承你。”忽然又把灵魂战矛一转,指着侧面一个女性湖泊精灵,白赢他再次阴笑着讲述了起来。

  “不过你就要差劲一些了,脸上有伤、年龄又太大,也许能买上1000、也许能买上800,不过我听说一些大贵族的夫人们很喜欢收藏男精灵,你也就这点价值了。”完全没理会两族奴隶代表的感受,白赢还在继续往下说。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