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71属于幸存者的愧疚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呵呵呵,你的脸真好笑,谁把你买回去一定可以很开心,还有还有你头上的鹿角也值些钱,谁好像跟我提过,把鹿角齐根锯掉的话、1年多2年时间就能够重新长出来,真是太方便了”

  在这之后的几分钟里面,每当白赢手上的灵魂战矛它具体指到谁,白赢都会毫不客气的品头论足,最后还会笑呵呵的进行报价,他是越说越开心,可下面那些两族奴隶代表却是一个个听得怒火中烧,要不是顾及白赢的身份恐怕早就扑上来把他撕成碎片了。

  难堪、沉闷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白赢他终于点评够了,这才一改刚才的嬉笑脸,表情转为阴沉的说道:“我说的没错吧,我都能想到的事情、那些捕奴队怎么可能想不到,你们在他们的眼中,全部都是一袋袋或多或少的金币。”

  “”白赢的话非常刺耳,等于是毫不留情的剥掉了两族奴隶身上最后一块遮羞布,打破了他们的小小奢望,但白赢他说的每一个字都不错,结果在他面前的那些两族奴隶代表,脸色就纷纷变成了死灰色。

  “当然了,不管有多少捕奴队在马格领周围打转,在你们数千名的数量里面,肯定有部分能够撞到好运,平平安安的返回绿海森林或丝带平原去,可你们问一问自己,就算你们回去了,那你们还能回到原先、回到被捕奴队抓到之前的生活里面去吗?”

  就好像是看不到两族奴隶代表的脸上表情一般,白赢他再次残酷的给奴隶代表们的脆弱心灵以致命的一击。

  接下来,当那些奴隶代表纷纷低下头去,陷入幸存者愧疚的微妙心理时,白赢他突然再次把灵魂战矛一顿,讲出了最后一句话来:“想想看吧,你们回去之后,那些枉死在人族土地上的同伴、族人,他们的亡魂永远都会缠着你们不放,你们的心永远不会获得平静。”

  “够了!不要再说了!”那些奴隶代表还没有爆发,旁边的维多利亚却首先尖叫了起来,她死死捂着自己的耳朵,白赢所说的话她一个字都听不下去了,整个人不受控制的蹲在了地上,此时此刻维多利亚对白赢的全部评价就是恶魔、彻头彻尾的人族恶魔。

  大约3分钟之后,一个满脸都是皱纹、嘴边毛发都已经全白的狐族老人他就站了起来,在旁边一个弱小狗头人的搀扶下,缓慢缓慢的来到了奴隶代表最前面,一双经历沧桑的浑浊眼睛盯着白赢,一时半刻都没有开腔讲话。

  时间又过去一分钟,见对方丝毫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心中焦急的白赢就只好无奈的问了起来:“专门走过来,你不会是为了看看我的样子吧?”

  “辣条大人,如果我们留下来,那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在矿场和打铁作坊里面工作到死?还是充当你个人的宠物和玩具?做你侍从团的死囚兵?”狐族老人终于开口了,但是他的声音却非常难听,感觉就像是一个大气囊在一丝一丝的漏气一般。

  “这些事情轰蹄和维多利亚没有告诉过你们嘛?”白赢皱着眉头反问,眼神儿隐晦的在狐族老人咽喉处瞟了一眼,结果却发现狐族老人的脖子上受过重伤,在稀薄的毛发下、三道狰狞的陈年旧伤几乎横贯了脖子。

  “他们已经说过了,但我还想听大人你亲口说一遍。”狐族老人坚持的强调道。

  “马格领的矿场和打铁作坊是不少,但我领内劳动力充足、根本就不需要你们去干活,再说了,派你们下去只会影响我专业工人的工作效率。说到宠物和玩具那就更不可能了,你们足足有四千多五千人,我可没有这么多富余的粮食给你们吃。”

  “这么说的话,辣条大人你是准备让我们为你战斗了?”

  “准确的说,是我雇佣你们加入我的侍从团,然后你们听从我的命令去战斗。”白赢一边左右摆动一根手指,一边纠正狐族老人的说法。

  “可是辣条大人,我们中间有许多人已经无法再进行战斗了,对于这部分人你有什么打算?”

  “他们可以在我的马格领旅游区当景点工作人员,如果有意愿的话,我甚至可以分给他们一片土地,在耕作期对他们进行各种物资帮助,等他们收获之后再慢慢偿还我土地、农具和房屋的钱。”

  “这样的话,我就先多谢辣条大人的慷慨了。”

  “这不算什么,我一向对自己人非常的大方,我说过你们就和我领内自由人的身份一样,他们可以享受的全部待遇,到你们头上也不会有任何的缩减、克扣。”

  “大人请原谅我们的软弱和犹豫,你能不能多给我们一点时间考虑考虑?”狐族老人说完还回头看了精灵奴隶代表一眼,而那些精灵奴隶代表并没有吭声,这也就表示他们同意狐族老人的意见,暂时是想把这件事继续往后拖。

  不过在这个瞬间,白赢他却注意到了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细节,那就是眼前的狐族族老人,他终于肯向自己大角度的低下了头,结果白赢他微微一咧嘴、一声不吭的就一摆手,接着转身就往会议厅的二楼走去。

  见白赢他选择离开,在场的两族奴隶代表就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而轰蹄、麦克多罗和维多利亚几个就再一次深入奴隶代表中间,想要尽可能的说服他们。

  虽说奴隶代表们还很犹豫、但是轰蹄和小猫人作为亲历者,他们却对白赢是非常的信任,并且维多利亚也倾向于说服精灵奴隶暂时先留下来一段时间,然后听从白赢的安排、分批次的返回绿海森林。

  紧接着,当这些奴隶代表在会议室里面分成几大群,凑到一起不停的交换意见时,白赢他却来到了会议厅的二楼、一个巨大的露台上面,在这里自然是一眼就看到了村子空地上聚集起来的四千多五千名两族奴隶。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