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76欢快的旅程(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概是我真的太贪心了吧!”感慨的白赢说完,终于肯把那几根青草,顺着车窗扔到了外面去。

  很快的,这辆马车就来到了马格领边境处的关口,并且以当天第五辆车的身份离开了马格领,但是在马车奔驰在邻居领主的土地上面时,沿途一辆又一辆的马车不停和白赢他们擦身而过,显示出了马格领强大的吸引力。

  “嘿嘿嘿,领主大人,这些家伙又会给咱们带来大把大把的金币,我有时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一定要去魔法师协会,好好的发展马格领不好吗?”德拉看着那些马车,想象着马车里面的那些游客,想象着他们在马格领留下的金币心里就是一阵阵的高兴。

  谁知白赢只是瞪了德拉一眼,接下来却没有进行任何的解释、只是缓缓的闭上了眼睛,进入了假寐的休息状态……

  短短几天之内,白赢他们几个远离马格领之后,美杜莎女王就给白赢出了不少的状况;第一天晚上,白赢和德拉刚找到一家小旅馆,正下车准备去吃点东西、早早休息时,自然而然的摩丽尔,她也跟在白赢两人的身后,拖着长长的蛇尾就从车厢里面钻了出来。

  “怪、怪物呀!”瞬间,一个恰巧在旅馆门口打扫的老太太就看到了美杜莎女王的蛇尾,结果不出所料,伴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戴着头巾的围裙老太太一翻白眼,当即就晕死了过去,弄得白赢和德拉是面面相觑。

  “怎、怎么办?”德拉他看着四面八方飞快聚集过来的人群,愣愣的问白赢。

  “这还用说?当然是快跑了。”而白赢慌张的说完之后,迅速从长袍口袋中摸出一枚金币,扔到老太太身前之后,自己仿佛猴子一般的急窜进了车厢,接着等德拉他也跳进马车之后,马车立刻就绝尘而去。

  又或者另一次,当马车在道路上缓缓行驶时,一辆布满花纹装饰的马车就不知道从那条岔道上冒了出来,并且还和白赢他们同速并行起来。

  在漫长枯燥的路途中,偶尔两辆马车结伴而行,这也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不过坏就坏在大家并行的时候,美杜莎女王她正在吃东西,白皙的小手捧着一块足足十斤重的烤肉、大口小口的往肚子里面吞。

  这次为了掩饰行踪和异于人族的相貌,白赢他直接就让摩丽尔套上了一件白色的长袍、戴上了深色的头巾,这样当摩丽尔她坐在马车里面时,顺着小小的车窗看进去,形象也就跟一般的人族女士没什么区别。

  然而当美杜莎女王闭着眼睛,捧着巨大烤肉吃的满嘴流油时,旁边马车里面、三名贵族打扮的青年男子,不由就发出了明显的讥笑声,笑话摩丽尔进食时的粗鲁动作。

  可摩丽尔是谁呀?哪怕只是小小的讥笑鼻息声,高傲的美杜莎女王也不会乖乖的忍受,于是在一秒钟之后,丢开手上的大块烤肉,摩丽尔她身体迅速的一钻,就那么顺着两辆马车的车窗,大咧咧的来到了对方的车厢里面。

  只是这么一来,摩丽尔那条细长的蛇尾可就无论如何都藏不住了,看的旁边车厢中的三个男子都不由的瞪圆了眼睛,身体拼命的往后缩。

  “你们……刚才是在笑我吗?为什么?”闯下大祸尚不自知的美杜莎女王,她还在慢条斯理的追问,而这一幕就看的车厢里面的白赢和德拉不由遮住了自己的双眼,内心郁闷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美、美、美、美杜莎女王?”旁边车厢中最为你现在所看的0276欢快的旅程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