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77欢快的旅程(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第三次事故出的更加夸张!

  哪天是在午饭之后,白赢他们的马车行驶了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就遇到了一个超巨大、超火辣的太阳,结果晒得马车车厢里面就好像蒸笼一般难捱,德拉他已经连续施展了几个水系魔法来降温,但效果却非常的有限,本身就是冷血动物、特别不耐高温的美杜莎女王都暴躁的咬人了。

  于是出于对自己和德拉的小命安全考虑,白赢他只能命令马车夫把车子停下来,几人找了片树荫去乘乘凉、避开最热的这段时间再赶路。

  不过白赢和德拉的步行速度可不如美杜莎女王的蛇尾摆动快,结果他们三个男人刚走了十几步远,摩丽尔就一溜烟的窜出去一百多两百米,首先冲进了那片小树林,看着就仿佛干渴的人扑向水塘一般。

  “什么人?”

  “喂,你不要再靠过来了!”

  “蛇尾?你、你、你是美杜莎女王?”

  “创世神在上”

  “妈妈我怕!”但是下一秒,白赢他就听到了小树林中传来的一片惊呼声,显然对方人数不少,并且还糟糕的看清了摩丽尔的真身。

  “天哪!怎么会这么巧?难道奥戈丁大陆就没有一块没人逗留的净土吗?”乘凉不成反而引发了事端,结果德拉他就双手成鸡爪状、夸张的仰天大叫起来,而旁边白赢他也是一脑门的黑线,实在想象不出来,美杜莎女王这次又撞到了什么目击者。

  “大人你就不要过去了,在这等等吧!我就和上次一样,用寒风之嚎把目击者全吹倒好了。”

  德拉说着就要往前凑,但白赢却一把就扯住了他的手臂,口气不善的提醒道:“你没听到有小孩子在场吗?你一个寒风之嚎下去,一定会闹出人命的,这次我去善后,你赶快去把马车准备好,我带摩丽尔回来咱们就立刻出发。”

  “但大人你打算怎么办?”这都什么时候了,可德拉他还是很三八的追问了一句,眼睛斜斜的盯着白赢看。

  “我我随机应变不行呀!快滚!”烦躁的吼了一声之后,白赢他就急匆匆的朝小树林那边跑去。

  十几秒之后,当风风火火的白赢他冲进树林,这下才清楚的看到,原来美杜莎女王是和一伙出来野餐的男男女女撞到了一起。

  虽说盘成一盘的摩丽尔并没有展现出敌意,只是懒洋洋的趴在树荫下面休息,但对面那十多个家伙,他们却是真的吓坏了,几个男人把女人孩子都统统挡在了身后,举着几把单手剑在哪虚张声势,脚下踩脏了餐布和各种食物、踢倒了酒**和杯子。

  现场状况果然和白赢猜测的一样,在这伙人当中有三个小孩子、其中一个甚至还不到5岁,只会把头躲在妈妈的怀里,天真的眼睛偷偷瞄着美杜莎女王的长长蛇尾,尚未完全明白恐怖的意义。

  怎么办怎么办?当着这么多目击者的面,怎么才能合情合理的将摩丽尔带走?躲在一个树的后面,白赢的脑筋飞快的转了起来,但是接下来、当白赢他看到,那几个男人也不知怎么想的,突然间鼓起勇气就要往美杜莎女王身边凑去时,情况就已经不允许白赢在迟疑了。

  “死就死吧!”被迫发了发狠,然后白赢他就从树后闪了出来,大踏步向盘成一盘的摩丽尔快速冲去,一边奔跑还一边大声的嚷嚷:“都给我让开,那条大蛇是我的猎物,你们谁都不许碰!”

  “你是谁?”一个握着单手剑,防御招式似模似样的大汉急忙问道。

  “我是我是魔兽猎人!”随便想了一个蹩脚的名号之后,出来几天时间、下巴处已经变得胡子拉碴的白赢,他也不怕、不管会不会被对方给认出来了,快步冲到美杜莎女王身边就一个干净利索的鱼跃、赤手空拳的就那么飞扑了上去。

  就凭美杜莎女王的奇特听地本领,白赢的一举一动都自然在摩丽尔的注意之下,结果当白赢飞身跃起,摩丽尔她就顺势微微的扬起上本身、准备看看白赢他要搞些什么鬼,结果白赢就和摩丽尔瞬间抱在了一起,一人一蛇随即就在草丛中顺势翻滚了起来。

  忽然间看到有人居然敢跟美杜莎女王玩肉搏,不远处那些目击者就不由的都伸长了脖子、睁大了眼睛,纷纷打算看一看,这位魔兽猎人是能创造奇迹还是变成美杜莎女王的战利品!

  “辣条你搞什么?”硬被白赢拉着在草丛里面翻,摩丽尔当然是疑惑的追问了起来。

  “嘘!你只要保持一动不动就够了,剩下的事情由我来解决!”而白赢抽空就趴在摩丽尔的耳边嘱咐道。

  “可是”

  “不要可是了,小心别被他们给看破。”最后再补充一句,然后白赢腰一挺就翻到了美杜莎女王身体上方,上半身探出约一尺多高的草丛、重新出现在了远处那些男男女女的视线当中。

  再接下来,戏精强行上身的白赢,他可就开始了专注的表演首先是怒吼着一顿重拳猛砸,顷刻之间就在摩丽尔的脑袋旁边砸出了一个土坑来,跟着白赢他干脆就站了起来,对着草丛重踩、超重踩、跳起来死命的狂踩,脸上还配合着凶神恶煞的表情。

  下一个阶段,当白赢他落地站稳后,身体却在一声惊呼中狼狈栽倒,样子就好像被蛇尾给扫到了一般。

  不过这回摔倒之后,白赢他却飞快拍了拍摩丽尔的蛇尾,给她一点心理准备之后,拉着摩丽尔蛇尾的末端、抱在自己胸前就各种打滚挣扎及怪叫了起来,时不时的还会扬起身体故意给那些男男女女看一眼。

  “真真是一位勇士!咱们咱们不能让他就这么死去,大家一起上去帮忙。”刚才首先问话的大汉咬牙说完,起步就要往前凑,但白赢一起听却抢先大叫了起来:“你们不要过来,我自己就能对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