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78揍死拖走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是”大汉听得一愣,脚下不由的停止移动,脸色更是为难了起来。

  “你们都不能帮忙,事关我的荣誉,我要跟她决斗。”

  “那、那你就用我的剑吧!祝你好运!”在奥戈丁大陆,决斗可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这下子那几个男人就肯定不能随随便便的参战了,再说面对强大的美杜莎女王,他们心底也不想真的上去拼命,所以就趁这个机会躲得更远了。

  “嗖”的一声,大汉真就把自己手上的单手剑给扔了过去,插在了距离白赢大约一米多远的草丛中。

  “多谢!”白赢做势要去够那把单手剑,不过他身体刚往前一倾、马上又猛地往后一跳一躺,伪装成了被美杜莎女王蛇尾给缠住、拖走的假象,接下来就马上又是一阵加倍的翻滚、厮打和叫嚷,把周围一大片草丛都弄得十分狼狈。

  5分钟之后,摇摇晃晃的白赢才最终站起来,一身的尘土、大汗淋漓,犹如耕作后的老牛一般喘着粗气,至于白赢脚旁的美杜莎女王,摩丽尔她自然是配合的一动不动了,躺在草丛中好像尸体一般。

  “魔兽猎人,你还好吧?美杜莎女王她”见到白赢的样子,这边大汉也不由的紧张了起来,手心不停的出汗,甚至还感觉有些口干舌燥,就怕白赢给他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

  “死了,彻彻底底的死了!”白赢垂着头说道,随后还大幅度的动脚,对着草丛空踢了一下,用行动来侧面证实了自己的话。

  “真的?”大汉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不过他的那些同伴可就没这种谨慎的心思了,他们一听就本能的欢呼了起来,一边朝白赢跑去、一边还兴奋的叫道:“创世神在上,这简直就是神迹呀!你是战神在人间的分身嘛?”

  “别过来,我我需要马上去进行家族的秘密仪式,感谢创世神与战神对我的庇护,多谢你给我的单手剑,我会用它剥下美杜莎女王的皮。”害怕自己这场戏被揭穿,白赢他一边阻止那些男人靠近,一边就扯起摩丽尔的尾巴,朝着自己出现的方向走去。

  体型细长的美杜莎女王,她就脸朝下、伸长了双臂,任由白赢把自己从草丛中,从哪些目击者的眼前给慢慢的拖行远了

  除了美杜莎女王之外,小小的电光炮也没让白赢少头痛,往往到了吃饭的时间,白赢就需要格外注意这个小东西,一眼没盯住它就可能溜走,然后跑到别人桌上去吃霸王餐,所以就逼得白赢一次又一次将它抓回来,再给别人赔钱。

  烦恼的白赢不是没想过,干脆暴揍电光炮一顿,好让这个贪嘴的小东西涨点记性,不过每次白赢刚举起巴掌,越来越狡猾的电光炮就会飞快扑上来,用它那小小的触手抱着白赢的脖子、将布满小疙瘩的皮肤往白赢脸颊上面蹭,结果搞得白赢是有火发不出来。

  然而当白赢他们几个欢快的继续这场旅途时,远在万里之外,一场以风骚歌圣为中心的秘密会议却正在悄悄的进行。

  在兽脊山脉附近,某座不起眼的贵族庄园里面,几个鬼头鬼脑的斗篷人正在地下室里面碰面,可是与众人藏头露尾的做派不同,来自灵魂神殿的约瑟夫金冠祭祀,他却堂而皇之的坐在圆桌之上,嘴角处还挂着习惯性的神棍笑容。

  另外在几人围坐的桌面上,杂七杂八的摆放着十多块魔水晶,只是不知道里面都记录有什么样的内容。

  “诸位,从各个渠道收集来的大量证据,你们都已经看过了,难道现在你们还不愿意相信,所谓的风骚歌圣,他并不是咱们奥戈丁大陆的一员嘛?”一个接着一个,等约瑟夫他逐一看过在坐的五个斗篷人之后,忽然就开口了,收起笑容之后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然而在座五个斗篷人、他们却只是微微转动头部,用隐藏在斗篷帽兜阴影下的隐晦视线,无声的扫了扫在坐的其他人,谁都不肯先开这个口。

  “既然如此,那我就再给大家介绍一个人,也许听了他的话之后,你们会改变主意。”约瑟夫自然有他的动机,此刻见斗篷人不约而同的装死,那他就马上决定再逼一逼他们,看这些家伙可以做缩头乌龟做到什么程度。

  片刻之后,一个畏畏缩缩的家伙,他就被人带进了这个房间,但是冷不丁进入这么一个神秘、古怪的房间,然后又看到眼前这么几个阴森神秘的斗篷人,后进来的家伙就立刻低下头,站在旁边连大气都不敢出。

  “伊文,你不要紧张,现在就把哪天在战场上发生的事情,从头到尾说一遍吧!仔细一点,千万不要漏掉任何细节!”约瑟夫他说完,故意还把手掌摆动两下,招呼低头站立的伊文站到圆桌跟前来。

  “各位大人,我叫做伊文,是拉卡斯王国安将军军团中的一名弓箭手,不久之前,我我才刚从马格领侍从团的屠刀下逃出来。”眼珠转了转,伊文他咬咬牙就小声讲述了起来。

  预先知道不会被追究自己参与袭击闪灵帝国押送队的责任之后,伊文他就以目击者的身份,对在座的斗篷人详细讲解了一遍,马格领侍从团与安将军军团之间的战斗,特别是把美杜莎女王屠杀战俘的事情,添油加醋的给描绘了一下。

  不久之后,等讲述完证词的伊文他离开房间,约瑟夫这才动手从怀中摸出了一块魔水晶,一面握在手中把玩、一面语气平静的说道:“各位,风骚歌圣如此的残忍嗜杀,你们都没有想到吧?”

  沉默、房间中依然还是死一般的沉默!即便是听过了伊文的证词,在坐五个斗篷人依然是一声不吭,就仿佛他们的职责就是坐在那里、等待这次会面结束一般,令约瑟夫心里不由就暗骂了起来。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