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2走漏了消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嘻嘻嘻,我前几天陪一位大人出城玩了几天,今天才刚刚返回,可没想到就在这里遇到了我的大法师,走嘛走嘛,去店里面住几天,鲜花夫人会给你算便宜一点的。”打过招呼之后,这位穿着低胸长袍的丰满女士,她就挽着德拉往一旁的一辆白色马车那边硬拖。

  “等等等等,这次真的不行,我还有事情要忙,不能跟你去切瑟姆,所以快点放开我。”说这话的时候,德拉他已经顺着马车的车窗口,看到了白赢那双愤怒的眼睛,结果心头一颤、当即就严词拒绝了起来。

  “怎么了?我的大法师,难道你是跟别人一起来的吗?”终于发觉了德拉的异样表情,这位职业呼之欲出的白花小姐,敏锐的她顺着德拉的视线,一下子就看到了白赢和美杜莎女王乘坐的马车,结果她眼珠一转就乖乖松开了德拉,反而双手掐腰的朝马车快步走来。

  “喂喂喂,白花你干嘛?不要胡闹,我……等我回来再去鲜花夫人哪里找你,你拿着这个先走吧!”突然看到白花的这个举动,德拉可是吓了一大跳,万一白花她触怒了白赢,那最后倒霉的一定还是自己,所以德拉他就赶忙阻止起来,并且还把一枚金币塞到了白花小姐的手中。

  “……多谢喽,我的大法师,可是我……我就更加好奇了,你究竟藏起了什么要紧的朋友。”

  但是在收下德拉的金币之后,狡猾而贪婪的白花小姐却丝毫没有要退缩的意思,她忽然闪过德拉的阻拦之后,几步就窜到了马车跟前,然后看着白赢把没有表情的脸,微微低头施了一个屈膝礼,口中乖巧的说道:“这位尊贵的大人你好,我叫做白花,是切瑟姆最著名的店铺老板、鲜花夫人的女儿之一。”

  “哼!”冷冷一哼之后,丝毫没有兴趣的白赢却干脆把头都扭到了一旁去,看也不看白花那丰韵的身材一眼。

  自讨没趣的白花视线再次一飘,随即就看到了同样坐在车厢里面的美杜莎女王,尽管摩丽尔她闭着眼睛,娇艳的小嘴上满满都是油渍,形象实在说不上高雅,但是白花的眼睛多毒呀,混在女人堆讨饭吃的她、一瞬间就看穿摩丽尔她百分百是位国宝级的大美女,拥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匹敌的美貌。

  “原来是自己带了女人,难怪……”清楚自己与美杜莎女王间的巨大差距之后,白花自然不会再浪费力气了,低声嘀咕一声之后,她就立刻转身、不忘给了白赢最后一个媚眼,然后就返回到了德拉的身边。

  “威猛的大法师,既然你有朋友在,那我就先走了,不过你放心、我会在鲜花屋乖乖等你的。”说着手指一挑,在德拉下巴处轻轻的滑过之后,这位白花小姐这才夸张的扭动着腰肢返回了自己的白色马车。

  稍后,等德拉他尴尬的登上马车,白赢这才对马车夫急促的命令道:“走!”

  “大人,我……”德拉他看着满脸多云的白赢,犹犹豫豫的想要解释一下,但白赢却瞬间举手阻止了他:“不用说了,遇到熟人这事谁也预测不了,咱们现在只求不会泄露行踪就好。”

  “这个、这个恐怕有点困难。”但德拉他却鬼祟的说了一句。

  “你说什么?”

  “不是不是大人,我不是说我自己,你想想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