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3齐聚小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火焰会的势力和实力,其实远比帝依老头讲述的、比白赢他们想象的还要夸张,这次火焰会分部出动的就是多名强悍的武者和盗贼。

  事实证明,哪怕白赢身边只有寥寥数人,那其战斗力也绝对不能轻视,选择正面硬刚的话,一不小心就会被白赢给反口吞掉,所以这次火焰会就采取了暗杀的方式,运气好能追到白赢他们的话,那就由几个武者出面吸引注意力、最后再由盗贼从背后做致命一击。

  200年前,深渊魔族上次大规模降临时,漫漫十五年的战争期间,深渊魔族在奥戈丁大陆留下了无数的混血子嗣,这些意外的生命战后被奥戈丁各族剿杀了不少,不过幸存下来的却躲在暗处悄悄的发展、耐心的等待时机。

  随着后面一代代的混血繁衍,这些生命体表上的深渊魔族特征已经越来越薄弱,但是他们的平均实力,力量、速度、身体强度却没有降低多少,所以这次的暗杀小队仅有8名成员,但是他们要干掉百名人族普通士兵却丝毫都没有问题。

  然而当明里暗里、两股力量都在不停的寻找白赢时,白赢他们几个却刚刚换了一辆新马车,继续在背离切瑟姆方向的一条小路上奔驰。

  对逼近危险毫无察觉的他们,离开切瑟姆范围之后,继续往西南方向前进,距离宏伟的兽脊山脉是越来越近,按照白赢的原本计划,他是打算从兽脊山脉附近山区找机会过境,这样先进入拉卡斯王国范围内,然后再转道去魔法师协会的所在地。

  幸好白赢他还保持着最基本的警觉,每一次美杜莎女王或电光炮惹祸之后,他都会习惯性的换一辆马车上路,这次在切瑟姆附近被白花小姐意外掺了一脚后,白赢他就再次抛弃原来的马车,叫车夫去附近买了一辆崭新的马车回来,从而无意中打乱了铁幕公爵和火焰会对他们的追踪。

  一晃数日之后,又到了黄昏时分,白赢他们乘坐的马车就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小村落,于是按照以往的惯例,还是由马车夫他下去寻找农户、用金币换取一夜的留宿和晚餐,等马车夫他谈好之后,白赢和德拉才会从车上下来,迅速转移到农舍里面去吃饭休息。

  接着等时间再过几个小时,等天色彻底黑下来之后、一直藏在车厢里面的美杜莎女王,她这才能偷偷摸摸的溜进房子,享用白赢给她预留的晚餐。

  不过今天好像有点特别,摩丽尔在晚饭后,一边休息、一边朝白赢他们发牢骚道:“辣条大人,我现在感觉是越来越无聊了!你能不能想想办法?”

  “这话怎么说?”同样正在饭后发呆的白赢,他皱着眉头有些不解的反问。

  “天天都只能呆在马车里面,我的腰都要被震散了。”摩丽尔她说完就干脆滑动到了白赢的身边,趴在白赢的椅子背上,略有点向白赢撒娇的意思。

  “那那那,这你可不能怪我!是你自己坚持要跟着我们出来的,摩丽尔你毕竟不是人族,就说你的蛇尾吧,除非对方是傻子、要不然看一眼就无论如何都藏不住你的身份,所以你只能呆在马车里面。”这是白赢他也左右不了的事情,所以美杜莎女王再怎么撒娇都没用。

  “我、我不管我不管啦!明天开始我要离开车厢,我要……我要坐到马车棚顶上,起码要能吹吹风!”自己先想了想,然后无理取闹的摩丽尔她才终于提出了自己的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