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4人畜不分的混乱光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稍后,等三名骑手他们在村长、村内十多名壮汉的陪同下,直奔白赢他们借宿的农户时,火焰会的人马就蹲在百多米开外,藏身在黑暗中密切的监视着事情的发展。

  这个村子住户虽说不多,但一栋栋房子间的距离却是相当远,典型的地广人稀,所以等到村中小狗的狂吠声响起,白赢他们这才察觉到不对劲。

  紧接着,当德拉他首先趴在窗口往外张望时,立刻就看到了四面围拢过来的数十个火把,除了村长召集的壮汉之外,其余的村民也都来凑热闹了,同时天空中的双足飞龙骑手也纷纷降低了盘旋高度,弓箭个标枪等武器都做好了发动攻击的准备。

  “大人,不知什么人找上门来了!要不要我先发制人,用一两个魔法就能搞定一切了。”面带不屑的德拉问道,对于那些逼近的村民和双足飞龙,如果没有白赢的压制,德拉他一个末日审判就能够部搞定,所以也就没见丝毫的紧张表情。

  “算了吧!人家借房子给咱们住,你却想轰平人家的村子,太过分了吧!”刚刚白赢已经开始脱衣服了,可这下子却只能重新把长袍穿起来,并且把用麻布条缠起来的灵魂战矛握在了手中。

  “可是大人,现在周围都是人,天上还有双足飞龙在盯着,不使用大范围魔法恐怕不太好办呀!”德拉无奈的抓了抓头,也顺势抄起了自己的长木杖。

  “这有什么难的!让我来解决他们就好了。”说完跃跃欲试的美杜莎女王,摩丽尔她就窜到了另一个窗口处,看样子随时都可以顺着窗口钻出去大开杀戒,凭摩丽尔的强悍肉身力量,杀出一条通路还真不成问题。

  “千万不要!摩丽尔你还是回来这边等着,看我和平解决他们之后,咱们在悄悄的撤离。”说着说着,白赢他就把灵魂战矛握紧、另一只手指向了棚顶方向,然后一串急促的歌词、一股难以用语言来相容的奇特旋律就从他口中喷涌出来:

  “啊哦、啊哦诶、啊嘶嘚啊嘶嘚、啊嘶嘚咯嘚咯哆、啊嘶嘚啊嘶嘚咯哆”

  但是刚听完这首忐忑的第一节,德拉和摩丽尔的表情那可就统统都变了德拉因为看白赢看的太用力,双眼几乎都变成了斗鸡眼,而美杜莎女王的反应更是直接,她干脆就用两根手指死死的堵住了耳道,蛇尾急摆就闪到了墙角去,尽可能的来距离白赢更远一点。

  “啊嘶嘚咯呔嘚咯呔嘚咯呔、嘚咯呔嘚啲吺嘚咯呔嘚咯吺”白赢还在不停的唱,因为节奏太快、歌词中又往往是重复再重复的词语,这样就搞得白赢非常疲劳,唱到激昂处就连吐沫星子都飞溅了出来。

  不过在白赢大唱这首神曲的时候,一个范围超过1米,魔法符号颜色不停变化的魔法阵已经在室外的半空中成型,等白赢唱完最后的副歌部分时,一个奥戈丁大陆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特殊魔法阵,它就开始逐渐的起效了。

  那些被魔法阵影响的村民、军官,甚至是半空中盘旋的双足飞龙与地面上的各种家畜,他们统统都陷入了一股无法控制的混乱状态:走路走不了直线了、双手开始进行一些无意识的动作,有人甚至还无缘由的大吼大叫起来。

  在距离村长和骑手军官大约56米远的地方,一条被绳子拴住的看门狗,它居然拿自己的脑袋不停的往旁边木桩上面撞击,很快就弄的自己瘫倒在地!

  nbs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