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6裁军命令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趁飞龙骑手们慌乱结阵抵抗的机会,投掷完标枪的那几个盗贼,他们已经潜入了黑暗当中,并且迅速对一栋农舍旁边的骑手们完成了包围。

  当一名急躁的飞龙骑手冲出来,一名火焰会的盗贼,他可就看准机会贴了上去,手中的弯刃短刀一钩,脚下步伐灵巧的一晃一闪,“唰”的立刻就砍断了那名骑手三分之一的脖子。

  “咯咯咯……”中刀的骑手满脸都是死亡的神色,他一只手捂住脖子上的伤口,但却怎么也制止不了出血,于是身体就很快的瘫在了地上,平日轻松就能驾驭的单手剑忽然间沉重了千万倍,1-2秒后视线就永远的黑暗了下去。

  “卑鄙的偷袭者,当!”旁边另一个骑手见同伴倒下,本能反应就是一剑砍向了盗贼,可谁知盗贼仅仅用手上的弯刃短刀格挡一下,跟着身体就往后一闪,重新钻回了房屋的阴影当中,根本就不和骑手正面对抗。

  气不过的骑手刚想要追上去,但是从哪片阴影里面、一支短弩箭就迅速飞射出来,“噗”的一声钉在了骑手的大腿上,射的骑手是立即栽倒、单膝跪在了地上,悲愤交加的拄着单手剑。

  无奈之下,旁边其他骑手只好冲上前几步,将那个腿上中箭的同伴给拖了回来,接着指挥军官他就咬牙切齿的命令道:“快发信号,叫周围其他小队过来支援,这不是咱们能够单独对付的敌人。”

  “碰、嗖、啪!”军官他话音未落,一名骑手就拉动了一个小小的金属管,随即一枚由魔水晶制成的信号弹就飞上了半空,炸开后形成了一团十几二十公里外都能看到的摧残光亮,良久才慢慢的滑落消失。

  “我们是闪灵帝国近卫军、金翅第二大队的双足飞龙骑手,你们是什么人?居然敢在闪灵帝国的土地上袭击帝国军?”信号弹上天之后,指挥军官的底气明显足了不少,于是就站在那里,大声质问起和他们对峙的神秘武者来。

  但是火焰会的暗杀小队,他们却是闭紧嘴巴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对峙骑手们之余,一枚枚的投掷标枪,直到所有坠地的双足飞龙都中招无法飞翔之后,一名火焰会的黑甲武者才朝着骑手圆阵扔出了一块魔水晶炸弹,然后借助爆炸的烟雾飞快后撤。

  ……………………………………………………

  第二天一大早,闪电鸟就带着双足飞龙骑手遇袭的消息,返回了帝都切瑟姆、传进了铁幕公爵的耳朵,结果大怒的铁幕公爵直接掀了桌子,他还以为是马格领的人马,继白赢撤退之后、对追踪的双足飞龙小队进行的攻击。

  结果在暴怒的情绪之下,铁幕公爵乘车赶去王宫,又一次和林顿陛下密谈了良久,随后一份由闪灵帝国林顿陛下亲自签署的命令,就开始由专人日夜兼程的往马格领送去,经过这次事件的刺激、闪灵帝国方面终于做出了具体行动。

  一晃半个多月之后,白赢他们几个刚刚看到兽脊山脉那巍峨宏伟的轮廓,闪灵帝国的飞龙信使已经抵达了马格领,一行六人正式拜访了领主府、并且还向鲍里斯提出了求见辣条领主的要求。

  有关辣条大人偷跑出领的事情,目前在马格领仅限于区区几人知道,为了确保安、杉她甚至要鲍里斯从侍从团备选二队人员当中,选择了一个体型跟白赢有8-9成相似的替身出来,有事没事骑着不情不愿的真皮沙发在领内各处露露脸,伪造一切正常的假象。

  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