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7锋芒渐露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咱们要拖多久?咱们能够拖多久?命令上写的很清楚,如果一个月内不见实质行动,那就会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有谁能确定领主大人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马丁将军还是老样子,本能的拒绝一切未知、待定的事情,在他的脑袋中各种信息情报自然是越准确越好。

  被马丁将军他这么一反问,作为白赢离开前见过的最后一个人,鲍里斯就非常的无语了,因为白赢也没有告诉鲍里斯,自己这次究竟会走上一个月还是一年,连鲍里斯心里都没底的事情,这你叫他怎么告诉马丁将军等人。

  眼看着鲍里斯为难的表情,旁边的杉却忽然间开口了:“拖延是必须的,但咱们不能只限于拖延,那样做太过被动了,其他的准备也必须同时进行,这样在校长大人万一赶不及回来的情况下,咱们才能更好的保护马格领。”

  “说的对,我马上加强领内的各种安保障工作,防止有人趁机搞鬼。”马丁将军自动自觉的说道,主动担当起了一份责任。

  “那我也去别墅山走一趟,找几个闪灵帝国的贵族们聊聊,看看能不能透过关系、争取让林顿陛下他收回命令,哪怕是能多给咱们一点时间也好。”继马丁将军之后,鲍里斯也迅速的补充了一句。

  “……那我,那我也先不回实验室了,我去看着太极鱼魔法学校,然后选择一批能上战场的学生出来,防止最坏的情况出现。”红霞歌王当然也能分出轻重缓急,既然精神灌入实验无法迅速形成战斗力,那此时此刻的红霞自然是要做一些比较实际有效的工作了。

  于是在这个众志成城的时刻,在场每一个人都在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所以杉她也是不假思索的说道:“光靠这些恐怕还不够,咱们还的做的更彻底一些。”

  “……杉小姐,你有什么意见的话、直接就说出来吧,这会儿有资格能聚集到这个房间里面来,大家都是一心一意的为马格领、为辣条大人着想,你说的有道理,那我们一定无条件的执行。”鲍里斯在最恰当的时候,选择表明了对杉的支持。

  接下来,当在场一双双眼睛都望向杉时,杉她也是当仁不让的讲述了起来:“红霞歌王说的不错,咱们要提防最坏的情况出现,所以马丁将军、你要对领内各个军团进行仔细的辨别和筛选,以供必要时只保留最精锐的部分,其他稍差的士兵、军官统统给予舍弃。”

  “……明白了,我会立刻着手进行。”马丁将军瞬间就听懂了,杉这是为了未来不得不弃卒保车时所做的准备。

  一支军队只要保留下足够的种子,那以后只要有金钱和物资、人员的补充,很快就能够重新建立起来,杉的办法就是类似保留教导队的方案。

  “还有鲍里斯,你要去别墅山的话,不如从闪灵帝国几位大公爵的联姻家族下手,这样活动起来更便利、更加隐秘,相信效果也会更好。”随即杉的视线微微一转,看着鲍里斯又给出了很中肯的建议。

  “多谢杉小姐你的提醒。”而鲍里斯也马上表示认同的点头。

  “还有轰蹄,你也要马上忙起来。”再接下来,杉她的视线却越过了围在桌边的鲍里斯几人,投向了在墙根处默默旁听的轰蹄,弄得轰蹄是大为惊讶,一根粗大的手指绕弯指着自己的鼻子惊呼道:“我?我能做什么?是需要我进行战斗吗?”

  n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