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8黑水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等结束了领主府地下室的密谈,杉她跟着轰蹄就直奔新建村落。

  为了显示命运的转变,众多兽族给这个村落起了一个新名字,就叫做太阳村、尽管白赢和德拉还没走多少天,但这里已经被兽族奴隶给改建了不少

  首先在村子后面,轰蹄他带领同族开辟了一大块空地,权当做是新建兽族军团的主要训练场地,跟在在整个太阳村的周围,兽族奴隶们还建起了一道坚固的木墙、近十座2米高的箭塔,然后还在村子各处开挖了不少新的水井和蓄水池。

  当太阳村被兽族他们逐渐打造成一个坚固的堡垒形据点时,以维多利亚为首的精灵却选择部搬出了太阳村,天性亲近自然的精灵,他们并不习惯在人族的房屋里面居住,所以精灵们就干脆搬到了2公里之外的一片树林当中,重新选择一些大树来落脚。

  幸亏维多利亚这次到马格领来学习,多留了一个心眼、携带了几颗战争巨树的种子,此时此刻它们都已经变成了23米高的小树苗,有朝一日这些战争巨树都变成34米高的庞然大物时,等它们的树枝连接到一起、自然而然就能够实现柔性城墙的效果。

  除了作为防御核心的战争巨树之外,8多名精灵还进行了其他一系列的建造,树屋、浮梯、树洞仓库还有弓箭塔楼,结果一个小巧玲珑的、艺术品一般的树上村落就逐渐的成型了,当杉她和轰蹄抵达这片树林边缘时,远远的已经在树冠当中看到了时隐时现的精灵金黄色树屋,那些部都是采摘掉落的树叶一片片的编制而成。

  不过此时此刻的杉,可没有什么欣赏美景的心情,口中一直在催促轰蹄前进。

  稍后,低头看着地面一条用暗红色小草形成的蜿蜒线条,停止前进的轰蹄他不由的皱了皱眉头,接着他就沉声对杉警告道:“杉小姐,在往前走就是精灵的警戒线了,你一定要当心,那些尖耳朵脾气古怪、他们真的会朝你放箭的,这帮家伙获得自由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凶了。”

  “没关系的,维多利亚王女并不是鲁莽的家伙,她们不会随便攻击我的。”冷静的回答完一句,杉她就轻轻一夹马腹,然后就那么大大方方的越过了那条红草警戒线。

  “嗖嗖嗖!”果然没错,杉她胯下的马儿刚前进了几步,三支利箭就猛然间飞了出来、深深的钉入草地,呈品字型展现在杉的眼前,并且那些箭尾上的羽毛还在微微的颤动。

  “什么人,居然私自闯入黑水村?快点止步,要不然我们就不客气了!”从郁郁葱葱的树冠里面,一个男人的声音严厉的质问起来,另外在不远处的树干后面,时隐时现的2多条身影已经迎了上来,看样子精灵们是非常的警觉,时刻都做好了战斗准备。

  “黑水村?你们居然连名字都取好了?可这里好像是马格领、所有土地都是属于辣条大人的吧!”勒住马儿的杉,面无表情的对着正前方的树林说道,声音虽然不大、但是态度却是非常的坚决。

  “你是谁?”有点理亏的精灵,沉默一下才再次询问了起来。

  “我叫做赵杉,是马格领的官员,我有重要事需要见维多利亚王女。”

  “王女殿下不见外人,所以杉大人还是请回吧!”

  “听着!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我根本就不会出现!事关马格领的安、失去辣条大人的庇护之后你们还能在这里兴建黑水村吗?快点去通知你们的王女,等我失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