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9独特的精灵文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另外在翠绿大木屋的周围,精灵们连一棵树都没有砍伐,他们只是在树干之间用木板和树藤建造了十多条浮廊,这样就在充分利用空间之余,非常有效的扩大了居住和活动的范围,然后还用各色的鲜花装饰各处,甚至连旁边连一棵自然倒伏的枯树都被精灵们改造成了长长的大餐桌。

  从左到右、由下往上,当杉仔仔细细大量这个黑水村的核心区域时,那些散布在各处的精灵、他们也在同时打量着杉,心里不太明白为什么一个人族女子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尽管杉她并不是精灵七族的一员,但杉的样貌并不丑陋,而对于美丽的东西精灵们一向都是很有好感的。

  看完这些富有特色的建筑物,杉她马上又发现了精灵奴隶身上的一些变化。

  这些在五大王国遭受无数痛苦的精灵奴隶,他们又不少身体上也留下了难以磨灭的伤痕,对许多心里变态的人来说,亲手破坏掉美丽的东西、这就能让他们获得异样的满足感,于是有不少精灵的眼睛、鼻子和标示性的长耳朵就被残忍的割掉了。

  除了残忍的切割,还有纹身、烙印等等其他的方式,等到衣服下面的身体上,各种各样的伤痕可就更多了,所以被卖为奴隶的精灵、大部分都忍受不了而自杀了,剩下来的都是性格比较坚韧的。

  不过性格再怎么坚韧,精灵这种生物还是天生喜欢美丽,幸存者受不了自己现在的样子,结果不知由谁开始的,黑水村的精灵们就开始佩戴一种用植物纤维编制的面巾,这种面巾具有黑色的条纹,这大概就是黑水村名字的由来吧!

  “杉小姐,你看我们的新家怎么样?”首先从白虎上跳下来,维多利亚她对一些向自己行礼的精灵挥了挥手,然后就轻轻一拍白虎的屁股,结果体型硕大的白虎就一溜烟的钻进了树林深处,显然已经是自由惯了。

  “很漂亮,一切都很漂亮,相信住在这里一定会很愉快。”杉她随便敷衍了一句,然后也从马背上下来,望着正慢慢揭开帽兜、摘掉面甲的维多利亚。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维多利亚都是当之无愧的顶级美女,所以当杉再次看到维多利亚的那张脸,精神一瞬间也控制不住的恍惚了起来。

  如果要说马格领范围之内,哪个女人对杉、对杉的秘密任务具有潜在的威胁,那维多利亚百分百是头一个,单从女色这方面来说,有她存在杉就绝对没有成功的希望,这就好比一件精美的水晶杯旁边放着一个豁口的破碗,这你叫人怎么选择!

  “杉小姐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告诉那些警卫,下次你来光临、直接就放你进来好了,我还可以给你安排一个树屋,可能不会太大,但我保证一定很舒服。”维多利亚当然想不到杉的那些复杂心思,她只是笑呵呵的表达了自己的善意。

  “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咱们进去坐坐,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谈。”

  “那走吧!”

  等杉跟着维多利亚走进去,这才发现翠绿色大木屋原来是一间稍显简陋的自然神殿;在大木屋的高台上摆放着自然女神活灵活现的精美木像,此时此刻就只有一个圣光族的男性精灵虔诚的跪在木像前面,一副十分虔诚的样子。

  还有就是在自然神木像的周围,一圈特意铺好的泥土上还种植着一圈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