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90艰难融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暂时解散军团,这点我可以理解,但是要我的同伴们进行其他工作,特别是和兽族一起耕作、跟人族一起工作,这点恐怕很难实现,我怕他们心中的怨恨会引发冲突。”等维多利亚她终于想好了,这才表情为难的讲述了起来。

  “非常的遗憾,为了咱们共同的利益,精灵们必须要力配合,如果你们做不到、那辣条大人答应你有关精灵奴隶的那些承诺,恐怕就很难履行了。”杉强硬的做出了警告,因为这个可不是能随便开玩笑的事,马格领保不住那黑水村自然跟着一起完蛋。

  “……我们已经建起了这个黑水村,接下来我们就悄悄的藏在这里不行嘛?等你们解决马格领的危机我们再出现,难道非要那些心灵受创的精灵再一次走进人族人群当中?”维多利亚不能理解的反问道。

  “维多利亚王女,你是不是忘记自己来马格领的最初目的了?你是来学习风骚歌圣的独门吟唱技巧的,可你现在在干什么?成天呆在这个虚幻美丽的小村当中,那你还怎么学习技巧?”

  “……”

  “好好想想吧,奥戈丁大陆上的人族和精灵,大家敌视、争斗了无数个年头,而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让你们可以尝试和人族融洽相处的机会,放下你们的固执和骄傲吧,马格领好才是咱们所有人一起好。”

  “……说的容易,我可没有狂妄的认为,凭我就可以化解人族和精灵族之间的矛盾,一千年前双方是这么过来的,一千年后恐怕还会是这个样子,直到咱们中的一方彻底灭绝为止。”维多利亚平静的说道。

  杉还真是没有想到,看起来美丽到不真实地步的维多利亚,这位精灵王女在这个问题上会看的如此透彻,不过杉她不能放弃,她必须要设法说服维多利亚,只要保护好辣条领主的马格领,这样杉才能有机会真正走进辣条的心。

  “那我让我换一种说法!精灵族是固执和骄傲的,这些年一直跟人族采取隔离的政策,维多利亚你可以把这次的事情当做一个难得的机会,一个好好了解人族的机会,哪怕是出于了解敌人的目的,进入马格领各处活动如何?”

  “……我们有百花精灵就足够了!”

  “不不不,你错了,想要真正了解一种生物,呆在它身边才是最有效的想法,百花小精灵虽然机敏,但是他们有可能了解我们人族的思维嘛?他们能够猜测我们人族的想法吗?”

  “……可问题是一旦我的那些同胞进入马格镇,走入人群里面,那是不是意味着就好像我的样子,时时刻刻都必须带着帽兜和面甲?可就算他们肯隐藏容貌,万一还是被马格领的游客、领民发现怎么办?万一被人族袭击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还击呀!辣条大人说过,在马格领的土地上、兽族精灵和人族都是一样的,如果真有人挑衅,那我绝对支持你进行反击,再说马格领的私兵也不会容忍这种事情发生,只要你们谨慎一点、少单独活动,起码的安还是能够保证的。”

  “……”维多利亚的样子很犹豫,结果杉就再加一把劲游说道:“你们把太极鱼魔法学校、领主府和帆船大酒店当做三个聚居地点,每个地方起码能安置1-200人,其余实在不想跟人族接触的,那就去和兽族一起学习耕种,最后无法工作的老弱,唯有他们才可以留在黑水村,等待遣送时机的到来。”

  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