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91嗜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这次风波当中,鲍里斯等人原本是主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担心各国游客会激烈的反弹,造成一种马格领官方偏向于兽族和精灵的假象,所以就准备牺牲一下两族奴隶的利益,可是谁知杉她却坚决的反对,非常罕见的表现出了固执和强硬的一面。

  在杉的认知中,白赢他不惜代价的抢回这批两族奴隶,那背后一定是再下一盘不为人知的大棋,顺着这个思路来分析,那杉就感觉自己有责任、要帮白赢他抱住这股力量,哪怕是在闪灵帝国发难的前提下,这一点也不会有所改变。

  但是在另一方面,杉她作为领主府的客人,白赢在离开前给了她一些肯定,但是却没有给杉分配一个相应的官职,所以杉在发表意见时就有了些小尴尬,结果在不想让鲍里斯等人左右为难的情况下,杉就单独又去找了轰蹄和维多利亚。

  在奥戈丁大陆上,决斗可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精灵和兽族固然把它看得极其重要,而五大王国中的贵族们也不敢有丝毫的疏忽,因为这关系到整个家族的荣誉,打输不要紧、但如果拒绝那问题可就严重了。

  传说在拉卡斯王国曾经有一位奇葩而懦弱的男爵,他一生当中找借口躲避了七场决斗,成功的活到了80岁,但他的家族却足足被五大王国的贵族们笑话了300年,发展到最后没有任何贵族愿意与其联姻,逼得这个家族只能迎娶自由人或富商的女儿。

  为了扭转这个局面,这个家伙后来发动一切力量、一口气组织了10场决斗,家族中的子嗣仿佛红眼了一般,只为挽回声誉、完不计较生死,但贵族的冷酷的就在这时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他们无论决斗的胜负、一直一直保持着对这个家族的讥笑,直至其最终没落灭亡……

  所以当各种冲突爆发时,除去大家召集私兵大火拼之外,用决斗来解决就变成了在寻常不过的方式。

  可是在恢复好体力、重燃起斗心、装备上武器盔甲之后,兽族和精灵的战斗力完不是别墅山贵族子嗣可以抗衡的,要不是杉她反复反复的叮嘱,那一连十多场决斗打下来,别墅山那帮贵族子嗣可就不是断手断脚、屁股肩膀上扎满长箭的小小教训。

  不过在经历逮捕、重判和惩罚、频繁决斗之后,事实证明游客们、别墅山方面的反弹要比想象中小得多!

  这些家伙他们很直接的就把这批兽族、精灵也当做了马格领异样魅力的一部分,这样子接受起来可就容易多了,慢慢的,游客们居然还享受起一个兔头人侍应或精灵按摩师的服务来。

  然而解决了奴隶们的小问题,闪灵帝国的大问题却还在时刻逼近当中,鲍里斯和杉等人把能做的都已经做了,剩下的就只有等待了,等着看看闪灵帝国贵族们的活动有没有成效,最后能不能把削军命令给延迟或取消掉。

  不过当马格领骨干们度日如年的等待结果时,白赢他们几个却终于抵达了魔法师协会所在的拉卡斯王国,轻便的双驾马车沿着被两侧无尽农田所包围的道路,不停不停的前进。

  这里真不愧是整个奥戈丁大陆最最著名的粮仓,拉卡斯王国的位置、气候都是得天独厚,国九成以上地区都是可供耕种的大平原,雨水、阳光都很充沛,从白赢他们跨过国境线开始,视线中的农田就没有望到过尽头,所以在这片土地上就连树林都非常的稀少,好像每一寸土地都拿来种植粮食了。

  然而在一天深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