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93大军袭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接下来的路程当中,白赢他们在马车上又陆陆续续的看到了其他的惨相,那些身在王族直属领地中的领民,他们一个个活的就好像行尸走肉一般,仿佛保持呼吸的唯一目的就是继续帮拉卡斯王国、帮罗马尼安家族不停的耕作。

  在这些备受压榨的领民当中,一旦有丝毫的反抗迹象,那么举着太阳、星星与鸽子旗帜的王国军就会出现了……

  白赢他们曾经路过一处山谷,但是隔着2-3公里远、一股强烈的腐尸味儿就扑面而来,数不胜数的乌鸦在半空中盘旋,铺天盖地的发出一阵阵呱燥声,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团恐怖绝伦的气氛。

  “大人,咱们……咱们要不要换条路走?”被臭味熏得简直都睁不开眼睛了,坐在车厢外的马车夫终于忍不住建议道,他已经把口鼻都遮挡了起来,但是却没什么帮助。

  “你看着办吧!”白赢无所谓的回答,转过头也学着德拉的样子,从口袋中摸出浆果干、努力的塞到了鼻孔当中,好借助果味儿果香来冲淡那令人发狂的恶臭。

  坐在车厢里面的三个家伙,白赢和德拉都在饱受折磨,不过美杜莎女王看着却没什么反应,在地底冷影城生活的时候,为了能生存下去,什么腐烂变质的食物都要往嘴巴里面放,摩丽尔在这点上远比白赢他们更加的隐忍。

  “大人,你说死多少人、聚集多少尸体才能形成这股恐怖的气味?”皱着眉头的德拉,遥望着山谷的方向、望着那些喜爱腐肉的乌鸦,忽然间问了起来。

  “……恐怕不会少于一万吧!搞不好这周围的村子都已经不复存在了。”白赢简单想想就回答了一句,脸上并不见什么特别的表情,只有一种深深的平静。

  “拉卡斯王国国民数量超过15亿,天知道这样的万人坑在王族直属领地上还有多少?”德拉狠狠地说道。

  “……德拉我答应你,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凡是在我控制的土地上,类似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白赢看着德拉,感觉到德拉发自内心的那种愤怒和无奈,不由也是心中一软,嘴巴一松就意外的给了他一个承诺。

  “大人……”备受感动的德拉刚说点什么,但一旁的美杜莎女王却忽然间插嘴道:“你们人族真是奇怪,死亡有什么可怕的?那不是必定会发生的事情吗?你们为什么会这么……这么多感触?”

  面对摩丽尔,白赢和德拉也是非常的无语,美杜莎女王她作为地底种族的食物链顶端的存在,身边其他种族都是她的食物,所以她肯定无法理会人族的渺小和脆弱,感受到人族和命运拼死抗争、想方设法都想要活下去的那种心理。

  所以说再多也是废话,于是白赢他就干脆不搭话茬儿了,他提高嗓音就对着马车夫叫道:“再快一点,早点赶到上风处、离开这个见鬼的地方……”

  一转眼、又是两周时间过去,当白赢他们终于看到魔法师协会那巍峨雄伟的魔法尖塔塔尖时,白赢的根据地、马格领却已经面临了避无可避的重大危机!

  鲍里斯、杉和马丁将军,他们这些人已经想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企图要延缓闪灵帝国要求马格领裁军的命令,但是非常的遗憾,闪灵帝国这一次表现的非常坚决,林顿陛下和铁幕公爵等等实权派已经铁了心、坚决要消减马格领的庞大军团。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