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97中年人的一见钟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马格领从冷影城交易回来的各种矿石中,鲍里斯他们总共就找到了不到20斤斯迈亚钢矿石,这些就算全部提炼也不够做一把双手重剑的,所以白赢一直在悄悄的积攒,但眼下却又再减少了一点,这样子距离白赢梦想中的全斯迈亚钢重铠可就更加遥远了。

  “看你的样子有点眼熟?你是西岚帝国的贵族嘛?你叫什么名字?”仔细打量了白赢半天,蕾妮却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吓得白赢和德拉心里都是咯噔一下子,现在时机还没到,此时此刻暴露身份只会引来麻烦。

  “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这次到拉卡斯王国来也只是想做点粮食生意,蕾妮大人既然是罗马尼安家族的成员,那未来还要请大人你多多帮忙呀!”

  白赢明白,眼前这就是一个两难的无解局面,他出手的赔偿数额太低、对方就未免肯买账,但出手太重了又引起了对方的警觉,所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渡过这一关,然后下次再见到这位蕾妮大人就说不定的那年的事情了。

  “无名小卒?真是有趣又新奇的说法,可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那?西岚人。”但蕾妮却不肯轻易放过白赢,抓着这个问题再次询问了起来,坚决要听到答案为止。

  “名字只不过是个称呼,我相信有这块斯迈亚钢矿石在,蕾妮大人一定已经记住我这个人了,那么就等下次见面时,我再好好的进行自我介绍吧!”说完白赢他朝蕾妮大人微微一点头,然后拉起德拉就往集市另一边闪去。

  “大人,就这么放他们走了?”眼看着白赢他们遁走,蕾妮她的侍从团武者就忍不住问道。

  “一件长袍换一块斯迈亚钢矿石,还有比这更核算的生意吗?”成熟美艳的蕾妮,她终于动手从女仆的手绢中拿起那块斯迈亚钢矿石,举到阳光下仔细的观看,结果在阳光的映射下、那块小小的矿石就发出了星星点点的美丽绿色光芒。

  “可是蕾妮大人,最近也没有听说西岚帝国发现新的矿场呀,这块斯迈亚钢矿石是从那儿冒出来的?”一个样子看起来很稳重的侍从团武者说完,顺手就把单手剑插回了剑鞘,一边视线警觉的在周围扫来扫去、一边还把臂盾摘下来动作流畅的挂回了后背上。

  听到属下的说法,蕾妮她忽然又把那块矿石凑到鼻尖嗅了嗅,接着就很肯定的说道:“没有泥土的腥味,看样子应该不是新鲜开采出来的、也许是以前的存货也说不定。”

  “大人,新货也好、存货也罢,那个西岚人能弄到手,也算是有本事了。”

  “呵呵呵,这么小点的一块说明不了什么,但是那个家伙的确挺有意思的,希望还有机会见面吧!”说着蕾妮她就是示意女仆把矿石给收起来,接着一行人就朝着市集另一个方向走去。

  十几秒之后,见蕾妮一伙人没有追上来,白赢这才彻底放松下来,可谁知刚一转头却看到了德拉一脸的花痴相,人虽然站在原地、但是却正处于无意识的傻笑状态,同时脸颊上还带着一丝明显的红晕。

  “德拉你是不是发烧了,脸怎么看起来有点红呀?”白赢疑惑的问道。

  “大人,我想我迷上那个女人了!”结果德拉他是猛然间惊醒,然后就看着白赢,口气坚决、表情严肃的宣布。

  “那个叫蕾妮的?”白赢还是第一次见到德拉他这个样子,仔细回忆一下、那个叫蕾妮的的确是一个美人,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是绝对是熟女中的极品,年龄和德拉也还算适合,但德拉陷进去的也太快了点吧?

  “没错,我一定要让她做我的女人!”德拉握紧了拳头,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

  “我看还是她收你做男宠的机会更大一点。”机会难得,于是白赢他就狠狠的取笑起德拉来,一句话说的德拉脸都黑了。

  对方那是什么身份?拉卡斯王国的王族成员呀!并且还是一名元素法师,在奥戈丁大陆上,王族和自由人的身份差距就和不同种类的生物一样,蝙蝠不是不能爱上章鱼,但想要结合可就困难了。

  再说了,大家刚见了一面德拉他就彻底载进去了,就连对方是不是单身、有没有丈夫或子女都不知道,这样就敢叫嚣说要拿下人家,未免有点无脑吹牛的成分了。

  幸好幸好,长相猥琐的德拉他总算有一样拿的出手,他可是奥戈丁大陆货真价实的元素法师法王,踏上战场就足可以以一当万,这样算起来也是拥有高贵身份的人物,如果运筹得当、其他条件再配合一点,最后加上些运气,说不定真就能抱得美人归。

  “辣条大人,你不要开玩笑了,快帮我想想办法吧!”但是在白赢脑袋中各种念头转来转去的同时,德拉他却火急火燎的围着白赢乱蹦乱窜,一大把年纪却好像经历初恋的紧张小男孩一样的毛躁。

  “,我答应你,等咱们去魔法师协会的事情办完,咱们就去好好的调查一下这位蕾妮大人,然后在看看具体应该怎么做,但事先说好,如果人家有家庭、那德拉就就得马上彻底坚决的忘掉她。”

  “哈哈哈太好了,我就知道,辣条大人你绝不会抛弃我的。”兴奋的德拉一把就抓着了白赢的手臂,力气大的都捏疼了白赢。

  “别废话了,松手、闭嘴!你知不知道,我现在都能看到你的后槽牙了,别站在大街上给我丢人,快点去买魔水晶吧!”恶狠狠的训斥完,白赢他就一把甩开了德拉的双手,抢先往前走去

  一个多小时之后,白赢他们已经在店铺里面买好了50块极品魔水晶,对于电光炮的零食白赢还是非常的谨慎,不过在购物期间,德拉他却一直处于神游的状态,后来连续挨了白赢几个暴栗才勉强恢复点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