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01室内混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而在圆木桌的对面,斗篷人一伙三个反应上虽说慢了一线,但魁梧的武者伸手就往砸来的桌面上按去,估计是想要把木桌给重新按回地面,白赢他这会儿穿着长袍,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名强壮的武者,所以魁梧的家伙就准备用自己的蛮力来反压制白赢。

  只可惜斗篷人一伙猜错了,并且还是大错特错!

  对面魁梧武者的手掌、刚刚才接触到桌面,正满心希望的准备发力,但他一瞬间就感受到了一股无可匹敌的巨力狂涌而来,不由令他都产生了一种错觉,自己是不是正在和一头人形的巨兽对抗,只不过对抗的结果是显而易见,那张木桌没有悬念的狠拍在了魁梧武者的脸上。

  不过这个悲催被压在桌下的家伙,他的阻拦多少也发挥了一些作用,令斗篷人可以及时的闪到一旁去、只是被菜汤和酒水弄脏了斗篷,另外钉头锤武者他也从木桌侧面矮身冲了出来,来不及抓住腰间悬挂的钉头锤、直接就那么一拳往白赢的眼眶处打来。

  但迎接武者拳头的却是白赢已经摸出来的双节棍,“啪”的一声就正中武者的右拳、毫无悬念的击碎了武者的指骨和掌骨,叫他的右手扭曲变形,就连拳头都攥不住了,身体更是本能的后退了两步,一脸难以置信的盯着白赢与白赢手上的异形武器。

  “呃……咯咯咯……”紧紧握着自己的右手手腕,武者脸上布满了豆粒大的汗珠、牙齿死死的要在一起这才没有惨叫出来,刚刚的轻敌已经叫他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下面在进行攻击自然而然就变得谨慎多了,第一步就是摘下了自己腰间的钉头锤。

  “扑棱……”这时候,被桌子拍在下面的魁梧武者,他也恼怒的掀开了木桌,从一片菜汁剩饭间爬了起来,咬牙切齿的拔出了腰间的短柄斧,摆开架势就盯死了德拉,强壮的身躯随时都可以扑击过去。

  “魔法神箭!碰!”然而令周围旁观者始料未及的,首先挑起战斗的居然是斗篷人,安站在最后面的他,一举起长木杖就发出了一道光箭,瞄准白赢的胸口就闪电般的射去,随即两个武者也悍勇的发动了冲锋。

  在空间有限的酒馆里面,周围密密麻麻的还有大群看热闹的人,白赢和德拉就算想跑都不容易,结果迫于无奈的他们只有战斗,白赢更是瞬间就把手中的双节棍一挥、神乎其技的迎面打中了那道魔法神箭,将光箭击碎成了身前的一片光点、简直比烟花还要耀眼。

  “哇!厉害呀!”周围看热闹的酒鬼和顾客刚惊呼一声,更为夸张的场面就来了,当魁梧武者几步窜到德拉面前,手中的短柄斧朝德拉侧颈位置无情劈落时,表情专注的德拉却大叫道:“瞬间移动。”

  这下德拉他不但“唰”的一下就从魁梧武者的眼前消失,更是大胆异常的来到了斗篷人面前,接着也没在施展什么魔法,手中长木杖尾端一摆就瞄准斗篷人胯间狠狠捣去。

  “护、护体石肤,当……”千钧一发之际,大惊的斗篷人勉强给自己套上了一层护甲,这样当德拉的长木杖敲中目标位置,斗篷人这才没有瞬间就倒下去、失去作战能力,反而是学着德拉的方式、抡起长木杖就朝德拉的耳朵位置猛击。

  “你的对手是我!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Ps:书友们,我是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