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02曝露身份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在暴露身份之后,两个侍从团武者都已经失去战斗能力的灰袍老头,他却表现的一脸平静,盯着白赢的脸看了几秒,随后就忽然用低沉的声音讲道:“风骚歌圣大人,真没有想到你会悄悄的光临这座城市。”

  “风骚歌圣?那个马格领的风骚歌圣?”周围的酒馆顾客听后,忍不住就窃窃私语起来,对着白赢指指点点,当大陆上一位传奇人物现身、并且还在自己身处的小酒馆中打了一架,这实在是有点叫人不敢相信。

  “……这位大人,怎么称呼呀?”这时候想要否认也不可能了,于是白赢他就大大方方的反问了起来,估计面前的老头也失去了再打下去的想法,喊破白赢的身份就是准备要正式谈谈了。

  “风骚歌圣大人,我的名字叫做艾斯卡,如你所见是百人灰袍会的一员。”果然不错,斗篷人坦然讲出了自己的名字,他居然还有闲情对着白赢微微的垂头施礼。

  “艾斯卡大人是吧,刚刚打伤了你的属下真不好意思。”白赢嘴巴上说的好听,但是只看他低头把玩双节棍的样子就明白,他这些话说的是多么的缺乏诚意,对于主动上门来找茬的家伙,白赢可不会给他们什么好脸色。

  “没关系,一场误会而已!不过我真没有想到,风骚歌圣大人原来还是一位强大的武者,你那件异形兵器用的非常……非常熟练。”艾斯卡说着还往前凑了几步,从容不迫的态度哪里还看得出来,仅仅在数秒钟之前,这家伙还想要干掉白赢和德拉他俩。

  “艾斯卡大人太夸奖了,我也只是运气比较好,真正一对一的战斗,我怎么可能是武者的对手。”白赢继续缺乏诚意的回答,这会儿钉头锤武者还垫着脚尖站在旁边,望着白赢的眼神中是充满了怨毒。

  “不去说这些小事了,不知道这次风骚歌圣大人到来,究竟是游历还是有什么其他事情?”艾斯卡表面上实在询问白赢,但是暗中的注意力却悄悄放在了德拉的身上,因为跟白赢意外的武技相比,能够瞬发魔法的德拉显然更加危险。

  刚才,艾斯卡和德拉两人兔起鹘落的几下快速交手,艾斯卡他就发现了德拉强大的魔法实力与丰富的战场经验,要知道这种程度的元素法师魔法师协会中都没有几个,真遇上了就是非常非常的棘手。

  “我?我是旅行走到这里的,这不正打算找个时间去魔法师协会拜访一下嘛。”白赢这边刚说完,艾斯卡他就主动提议道:“是吗?那真是太好了,不知道风骚大人住在那?今晚要不要去我的方尖塔过夜?能够招待奥戈丁最为强大的歌者,这可是一份难得的荣誉。”

  “……呵呵呵……,多谢艾斯卡大人的盛情邀请,不过我们已经有过夜的地方了,明天一早我们就回去协会的魔法塔拜访,有什么事情咱们就明天在好好的交流吧!”白赢怎么可能把自己送入虎口去,等他也算是交代一声后,立刻就往酒馆门口走去。

  “风骚大人请等一下,有关那本笔记?”仍然没有死心的艾斯卡,眼看白赢要走,忍不住终究还是询问了起来,此时此刻也顾不上白赢那尊贵的身份了。

  “艾斯卡大人,那本笔记落到我手上,你最好还是放弃吧,也许过个三五年,等我的朋友研究够了,也许会送给你也说不定。”白赢边走边说。

  但是艾斯卡他沉默了一下,跟着却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Ps:书友们,我是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