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05阻挡去路的石像鬼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与此同时,在距离宏伟魔法尖塔几条街之外,坐在马车上面的白赢他正注视着魔法尖塔塔顶的多个硕大雷球,这些雷球在翻滚过程中、彼此间还会时不时的冒出一道道不规律的电弧,仿佛一团永远不会消散的雷电风暴。

  白赢他第一次见到奥戈丁大陆的魔法尖塔,那还是在铁壁城的城墙之上,不过那些都属于迷你版、远远不能跟眼前的规模想比较,后来从德拉他们的介绍中,白赢这才慢慢的知道,知道这种魔法尖塔的技术早已经失传,现存的全都是200年前的作品。

  这些魔法尖塔的射程大约在5800米之间,远远超过一般的长弓,不过却不是重型投石车的对手,不过这些时刻都在吞噬魔水晶的尖塔,它们对付敌人的方式却是分外的暴力,不管是单一目标或成群结队的敌人,只要对方敢进入射程、那么无穷无尽的魔法就会扑头盖脸的砸下来,直到尖塔中的控制人停手为止。

  在脚下这个魔法之都积尔达,魔法师协会总共控制着5座魔法尖塔,除了城市四角的四座60米高尖塔之外,还要数白赢他们正在接近的这座尖塔最为宏伟,它除了周围有四座小塔拱卫之外,高度也突破了80米,具白赢所知是仅次于自己的埃菲尔观景塔。

  “大人,你猜这会儿他们会不会正在瞄准咱们?”顺着白赢的视线,当德拉他望着大陆现存最大最高的那座魔法尖塔,口气忽然有点担忧的问道。

  “怎么?害怕了?”但白赢却显得很轻松、很平静,转过头来笑着反问。

  “我怎么可能害怕!我只是稍稍有那么点担心!”德拉眨了眨眼睛,回答的有那么点心虚,这当然也不能怪他,魔法尖塔的发动速度极快,不像箭支或石弹那般有个发射、飞行的过程,一旦开火那就是瞬间落到身上,一般人根本还没反应就已经化为了灰烬。

  “应该还不至于!咱们又没有撕破脸,再说了、我还有个人族歌圣的名头那,就算糊弄不了人,起码也能让魔法师协会多少顾忌一下吧!”白赢说着说着就开始动手,将伪装一路的灵魂战矛外层麻布揭开来,使其恢复了本来的面目。

  说来也是奇怪,从白赢携怒出击哪天开始,浮悬在灵魂战矛的顶端,那个小小的红色自转魔法阵就一直没有消散,缓慢旋转的同时吸收着周围空气中的魔法粒子。

  对此德拉红霞他们也曾经研究过,但是却弄不懂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最后白赢也只能由它去了,反正小小的浮悬魔法阵也没有产生不良效果的迹象,那干脆顶在灵魂战矛上面当做装饰品吧!

  “辣条,你确定这次要我大大方方的下车吗?你就不怕引起骚乱?”坐在德拉的身边,美杜莎女王今天也经过了专门的打扮,身上穿了一年白色金边的女士长袍之外,头上还戴着精美的金丝头巾,巧妙的遮住了摩丽尔那一头蛇发、只突出她那张娇艳的脸。

  另外在这件马格领裁缝精制长袍的后腰及两臂位置,白赢还花俏的加上了赤红色的长流苏,这么一来,在美杜莎女王没有发动攻击之前,整体形象就是美艳而高雅、极具视觉冲击力,看上一眼绝对让人永生难忘。

  “嘿嘿嘿,摩丽尔大人你这就不懂了吧,今天日子比较特别,大人就希望你狠狠的吓唬住他们,这样子魔法师协会的灰袍百人会才会更老实一些,给咱们以足够的重视。”不等白赢他开口,旁边的德拉就坏笑着解释起来。

  “可我必须要穿这样麻烦的东西吗?我还是更喜欢我的贴身胸甲。”一边用手指摆弄自己长袍袖子处的长流苏,美杜莎女王一边发着牢骚,不能睁眼视物的她,自然无法感受到自己这个造型有多么的惊艳,并且对掩饰摩丽尔骨子中的那种戾气是多么的有效。

  “忍耐一下吧,经过今天之后,摩丽尔这个名字将会传播的更远,令你变成奥戈丁大陆数一数二的美杜莎女王。”

  白赢对摩丽尔的心理捕捉非常准确,一句话就打消了美杜莎女王的小小不满,接着当马车终于停下来,车门从外面刚一被人拉开、美杜莎女王她就迫不及待的钻了出去。

  “哇!哦!啊”马车外面,围观人群爆发出一阵阵惊呼时,白赢他抓紧最后一秒钟时间,悄声对着德拉嘱咐道:“一会儿万一发生意外,那德拉你绝对不要客气,直接上末日审判给我轰,总之不能让尖塔的魔法攻击落到咱们三个头上。”

  “当心吧大人,我会时刻准备好的!”匆匆回答一句,收起脸上嬉笑不正经表情的德拉,身上隐约也散发出一种不怒而威的气势,随即看起来似模似样的德拉他就第二个钻出了车厢。

  稍后,等美杜莎女王和德拉,他们一左一右犹如哼哈二将一般的守在马车门口,周围看热闹人群对他们不停发出各种议论声音时,一身黑色素长袍的白赢这才压轴般的踏出了车厢,灵魂战矛的尾端与地面的石板发出了清脆的碰撞声。

  “叮!”的一声之后,气度沉稳、表情平静的白赢缓缓将视线平视,看了看魔法师协会总部大门的方向,不过他这一看不要紧,白赢心中的怒气却立刻就涌了上来。

  根据白赢之前的踩点和打探,仗着自身实力强劲、势力滔天的魔法师协会,在自己家大门口根本就没有安排人手看管,纯黑色的大门一年四季都是敞开的,但却从没有人敢硬闯过。

  可是此时此刻在白赢他们的面前,魔法师协会大门口除了十多个穿着灰袍、手握长木杖的家伙之外,还突然多了左右两排,一共六具2米多高的石像鬼雕像,这些造型狰狞的石像就仿佛门卫看守一般的拦住了白赢三人的去路,不绕行就休想从他们中间穿过。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