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11谈不拢就吓唬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风骚歌圣大人,你的苦心我大致可以了解,但是奥戈丁大陆恐怕已经再没有空间系的元素法师了,降临系元素法师我们魔法师协会还能努力寻找一下,但是空间系”拜伦会长显得是欲言又止,不过白赢已经猜到了他尚未讲出的话。

  “拜伦会长,我当然知道,奥戈丁大陆各族多年来一直在绞杀黑暗系和空间系的元素法师,可惜你们的防御措施却并没有带来想要的结果。”眼看拜伦会长嘴巴还是这么硬,白赢就只能抛出另一个重磅消息了,希望它可以炸碎魔法师协会的固执与坚持。

  “风骚歌圣,你为什么会这么说?”果然,魔法师协会骨子里面还是高傲的,白赢只不过说了一句不好听的,那边拜伦会长的脸色可就立刻变得冷了起来,要不是有事要求白赢,说不定这会儿已经都翻脸了。

  “不久之前,我在一次战斗当中,遇到了一个神秘的组织,他们自称为火焰会。”白赢他此次到魔法师协会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追查有关火焰会的事情,只要还有一丝的可能,那白赢就绝不会放过任何得罪自己的家伙。

  “火焰会?风骚歌圣大人,你怎么会招惹那些鬼祟的家伙?”拜伦会长他果然知道火焰会这个名字,这下听白赢说起来可就立刻露出了谨慎和担忧的表情。

  “创世神在上,真不是我有意去招惹他们,而是火焰会不知出于什么目的想要干掉我,所以他们在战斗中出动了三名元素法师,一个是支援系的元素法师、一个是黑暗系的元素法师,还有一位、居然是和德拉一样的元素法师法王,那次险些就把我变成了死尸。”

  既然要吓唬人,那白赢自然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他没有在原来的基础上夸大事实就已经不错了!

  “什么?另一位法王?”这个消息果然够劲爆,拜伦会长他瞪圆眼睛之余更是自动就忽略了黑暗系元素法师重现的事情,脚下直接就往白赢这边踏出了一步,神情显得要多激动有多激动。

  “没错,真的就是一名法王!他当时施展出一招末日审判,我的表情就和会长大人你现在的表情差不多,险些就吓尿了长袍。”白赢苦笑着回答。

  “风骚歌圣大人,据我所知火焰会不过是一个见不得光的恶魔崇拜者小团体,他们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强悍的力量,这、这”一时间心神大乱的拜伦会长,他都有些语无伦次了,眉宇间都是疑惑的表情。

  “拜伦会长、诸位,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我掌握的这些情报、都是从俘虏的嘴巴中获得的,那个使用黑暗系魔法的元素法师,他在死前就透露了这么多情况,所以我刚刚才会说,你们协会绞杀黑暗系、空间系元素法师的行动并不完美,在奥戈丁大陆肯定还有漏之鱼存在。”

  “风骚歌圣大人,我们恐怕需要一点时间,然后去重新调查这件事,要知道歼灭火焰会这类的恶魔崇拜者组织,这也是我们魔法师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如果火焰会当中真有一位法王存在,那事情可就严重了,我们必须另做打算。”

  “!拜伦会长你尽管去调查吧,当天在战场上有许多的目击者,我也是经历那次的事情之后,这才下决心从魔写师和特殊系元素法师身上寻找增强战斗力的办法,大家肯定难以想象,我内心的焦虑简直到了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的地步。”

  为了加强说服力,白赢他还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