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12协会宝库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也明白,这只是拜伦会长他含蓄的说辞,老头真正目的是为了把自己支开,然后灰袍百人会内部在研究、消化自己刚才讲述的那个消息,只是拜伦会长他把这件事交给穆勒副会长,这不就等于把他排斥在商议环节之外了嘛?难道、难道这两个家伙不和?

  突然间冒出这个念头之后,白赢为了证实猜测又朝穆勒脸上扫了一眼,果然是发现了穆勒在笑脸之下隐藏的阴冷眼神,于是白赢他心中就猛地又冒出了一个新的、大胆的绝妙主意来

  十五分钟之后,通过层层关卡的白赢几人,他们已经站在了两扇雕刻有辉煌战争场面的黑色大厅门跟前,等穆勒他念出特殊的魔法咒语之后,那异常沉重的大门才从内部被缓慢的推开,随即一片耀眼的金光可就直射入了白赢他们的眼帘。

  亮!真的是太亮了,简直就是足以晃瞎人眼睛的闪亮!

  等白赢他微微眯起眼睛,勉强顺着门缝仔细打量了几眼,这才哭笑不得的发现,看起来严肃高傲的魔法师协会原来也不能免俗,放在仓库门口的都是一箱一箱的金币、数量堆积如山,那些首先映入眼帘的金光就是由它们散发出来的。

  除了这海量的金币、财宝之外,真正能吸引白赢的,其实是站在大门内侧的多名金属人偶,刚才就是他们合力推开了笨重的仓库大门,不过开门之后这些金属人偶可就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不动了,估计他们都是由魔法咒语驱动的,而这才是令白赢感觉到新奇的神秘技术。

  “风骚大人,德拉大人、当然还有美杜莎女王,从这里开始,诸位看到的东西都可以拿走,千万不要客气,因为跟晋级的秘密比较起来,这些东西简直就是不值一提的灰尘。”旁边的穆勒他说完,做出一个恭请的动作就首先往仓库深处走去。

  冷不丁看到这么大笔的财富,白赢是没什么反应、摩丽尔只会感觉它们碍事,但德拉这个没出息的家伙却悄悄的咽了一口唾沫,下一秒等穆勒走到前面去之后,被白赢狠狠瞪了一眼的德拉,这才讪讪的缩回了伸向金币小山的手、重新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

  “穆勒大人,好像这种带路的工作,随便找一个人过来陪着我们就可以了,怎么能劳烦你亲自下来?”白赢开始了,自从他察觉魔法师协会两位会长大人间的矛盾之后,他马上就决定利用这一点来为自己争取更大的收获。

  “风骚大人太过客气了,能亲自为你们几位带路也是我的荣幸。”面对白赢这些外人,穆勒副会长还是很克制的,并没有把心中的不满直接表现出来。

  “多谢穆勒大人,回头有机会的话,穆勒大人可以到我的马格领来游玩一下,看看我们引以为傲的九大奇迹,当然也可以抽点时间跟德拉好好的交流一下,相信你们两个元素法师聚在一起、肯定可以实现相互成长。”

  “呵呵呵,那我就多谢风骚大人,德拉大人了。”

  说着说着,穿过海量的金币、宝石、金质器皿之后,穆勒他就悄悄带着白赢三人来到了第二扇门前,事情真就和白赢猜测的差不多,刚刚那才金币和财富都只是障眼法而已,魔法师协会真正的宝库还没有在他们面前打开那。

  第二道门、第三道门、第四道门

  白赢一行人足足穿过了五道门,然后才进入了一个大约20平米见方的小空间,在这里面,地面上竖立着9个半人高的基座、每个基座上都郑重摆放着一件物品,还有就是在四面墙壁上也被挖出了一些凹槽,静静的安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