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17用事实碾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是那些闪电、冰锥、火球,他们对金甲泰坦巨人的幻影却一丁点作用都没有,轰上去就连一丝涟漪都不会产生,尽管只是一个幻影,但是金甲巨人却一样具有实体一般的夸张防御力,然无惧灰袍百人会的魔法狂轰。

  “风骚大人,你们、你们真的要和魔法师协会为敌吗?”一头大汗的穆勒副会长叫道,经过金库里面的小小交易之后,相对于拜伦会长,穆勒跟白赢多少也要亲近一点点,所以情急之下什么都顾不上了,冲到跟前就对着白赢急切追问起来。

  “大家不用紧张,我想德拉他只是想让你们亲眼看一看,看看他的锻炼方式是真实有效的,并不是要和魔法师协会的诸位开战。”但面对如临大敌的灰袍百人会众人,白赢却是一脸的无所谓,甚至在说话时还动手轻佻的挖了挖耳朵,实在叫人是难以相信。

  “嗖,轰!”经过短暂几秒钟时间的蓄势,金甲泰坦巨人手中的那道闪电箭,猛地一下就投掷了出去,结结实实的轰到了龙之屋的一面墙壁黑玉上,然后那道闪电箭就轻而易举的击穿了里外几面墙壁,最后从魔法尖塔的一侧塔体中飞射出去、令整个积尓达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

  “唰”从魔法尖塔中飞出去以后,巨大的、耀眼的闪电箭刹那间就飞远了,最终消失在了天际。

  而墙壁上被穿出一个桌面大小窟窿的龙之屋,外面的新鲜空气一下子就灌了进来,顺着被严重破坏的墙壁、大大小小的砖石碎片还在噼里啪啦的往下落,仿佛灰袍百人会成员那已经碎成渣的心。

  “”亲眼见识过五级魔法的震撼威力,灰袍百人会的众人,他们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是望着德拉的眼神儿更加警惕、更加敬畏起来,跟四级火系魔法地狱烈焰相比,泰坦之箭真的是太夺人眼球了。

  “德拉大人,你”只感到眼皮猛跳的拜伦会长,他明白以自己的身份、眼下应该要说些什么,但是他却实在是找不出话题来。

  “你们不是不相信吗?那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你们亲眼看一看,这要比什么解释说明都有效。”板着脸说完,德拉他手指一指,三块约磨盘大小的墙壁碎片就马上飞了起来,而德拉、白赢和美杜莎女王他们三个就分别站了上去。

  “风骚大人,你们这是打算离开嘛?”见白赢他们几个作势要走,拜伦会长终于焦急的大叫了起来。

  “呵呵,我可不舍得走,我想德拉他只是想找一个可以尽情施展魔法的地方,拜伦会长、穆勒大人,你们大可以一起来瞧瞧。”白赢还在说话,但德拉他已经施展着多重漂浮术,带着白赢和摩丽尔一起从墙洞中飞了出去,迅速的降落到了魔法师协会的空旷院子中央。

  这时,听到泰坦之箭的巨大声响,魔法师协会中许多中下层人员已经聚集了过来,结果就在他们这些人的注视下,白赢三人是从天而降,待双脚刚一落地、德拉他就又一次握紧死战之杖,对着天空太阳的方向连声吼道:“泰坦之箭、泰坦之箭、泰坦之箭”

  于是在这些中下层元素法师、追踪下来的灰袍百人会成员面前,一圈5个金甲泰坦巨人的身影就先后冒了起来,大范围的金色光辉彻彻底底的遮挡住了德拉的身影,就连一旁的白赢和美杜莎女王都不得不往后倒退几步,好给德拉更大的施展空间。

  45秒之后,一个紧接着一个,当这五个金甲泰坦巨人、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的举起闪电箭,先往身后伸臂蓄势时,伴随着一阵“滋啦啦”的声音,五支闪电箭之间、密密麻麻的电弧就彼此交错跳跃了起来,看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