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18枕头下的蜘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此次的拜访风波终于平息了下去!

  在拜伦会长等人热情似火的挽留下,白赢他们三个只能暂住到魔法尖塔中,跟着德拉就近对灰袍百人会的成员进行指导,然后白赢时不时也会帮魔法师协会咏唱一两次,用巨大的恢复光环魔法阵将整个魔法师协会范围都给笼罩起来,帮助拜伦穆勒等人更快体会到进步。

  对德拉有效的方法,移植到灰袍百人会众人身上,一样是效果斐然!

  经历过前三天的瓶颈期之后,从第四天开始、拜伦会长的魔法持续时间就增加了两秒,别看这不起眼的区区两秒,要知道拜伦会长他已经原地踏步多年了,这对他而言总算是再次获得了进步、心里的狂喜简直难以形容。

  当德拉被灰袍百人会的成员时刻纠缠,就连吃饭、洗澡、上厕所都不得安静时,已经表露身份的白赢,他终于也借用魔法师协会的设备,向马格领放出了闪电鸟,打算向鲍里斯他们询问一下家中的情况。

  不过在十多天之后,马格领的闪电鸟落到白赢手上之后,后知后觉的白赢他看完魔水晶里面的图像,这才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总算是万幸,闪灵帝国的裁军风波已经过去,鲍里斯和杉成功保存了马格领7成以上的战斗力,另外马格领4级风景区依然在照常运作,总体而言家中的情况还算乐观,这样白赢的心才重新放回到了肚子里面。

  谁知就在这个时候,白赢他却在魔法师协会的尖塔里面,遭遇到了第一次危险。

  一个晚上,参加完艾斯卡他召集的一场宴会,酒足饭饱的白赢三人,他们刚返回协会给他安排的一间巨大套间,白赢正要往柔软舒服的大床上面铺,摩丽尔却突然间一窜,极度修长的身体瞬间挡在了白赢的身前。

  “怎么了?”狐疑的白赢问道,不明白美杜莎女王这是在发什么疯。

  “辣条你如果真心想死,那我一定不会再拦着你。”但是面无表情的摩丽尔,她却冷冰冰的说出了这么一番话了。

  美杜莎女王从不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于是白赢他听完之后,再望向那张床的表情可就变了,他收起轻视之心的追问道:“摩丽尔床上有什么东西吗?”

  “让我来为辣条大人介绍,来自死死深处的月魔蜘蛛,体型小小的它们最喜欢呆在柔软的土层里面,不过一旦受到挑衅就会疯狂攻击任何入侵者,传闻它们的利齿就连龙鳞都能够刺穿。”

  说着说着,美杜莎女王已经摆动蛇尾来到了床侧,动手掀开白赢的柔软枕头之后,露出了两支足足有拳头大小的斑纹蜘蛛来。

  下一秒,当房间中的魔水晶灯,光线照射到那两只月魔蜘蛛时,愤怒的月魔蜘蛛就一边往大床的角落中逃窜、一边挥舞着与它们体型毫不相称的两颗利齿。

  “我日”虽说不像女人那般害怕蜘蛛,但是当白赢想象到刚才,如果不是摩丽尔她及时制止了自己,那自己可就要扑到月魔蜘蛛的牙上时,内心还是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哆嗦,后脖颈子冒出了一片冷汗。

  “摩丽尔,可你是怎么发现它们的?”同样凑上前来的德拉,他也是心有余悸的问道。

  “很简单,因为它们颤动腿的频率我实在是太熟悉了。”说话间,美杜莎女王就霸气的两抓两抛,将还在枕头处乱爬的两只月魔蜘蛛都给抛入了嘴巴,然后就咯吱咯吱的大嚼特嚼起来,过了几秒还不忘小嘴一张的吐出了蜘蛛的巨齿。

  “嘿嘿嘿,刚才我是不是忘了告诉你们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