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19告状(万恶的加班,又更新晚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对于发生在魔法尖塔上的暗杀事件,特别瞄准的还是魔法师协会的贵客风骚歌圣一行人,拜伦会长他们一听自然是脸色大变,不过等德拉把事情完整的叙述过之后,他们几个居然都露出了半信半疑的表情!

  因为这也太过匪夷所思了,完就超出了在场几个人的常识想象范围。

  要知道众人脚下可不是什么不入流的小酒馆、小旅店,积尓达的魔法协会尖塔可以说是大陆守卫最严密的地方,有谁能在这儿轻易的搞鬼?

  “风骚大人,你会不会是神经太紧张了?住在魔法尖塔里面的都是魔法师协会的资深元素法师,他们有时候会进行各种各样的实验,说不准是谁实验用的黑蜘蛛跑了出来,恰巧又进入了大人你的房间?结果就造成了这场误会吧?”

  一个身都笼罩在华丽斗篷下的老太太猜测道,这位在灰袍百人会中代表了西岚帝国的利益,也算是一号人物,所以她才刚刚说完,拜伦会长和穆勒副会长就是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

  “更何况月魔蜘蛛这么危险的东西,人世间罕见的很,风骚大人和德拉大人真如果遇到的话,恐怕现在已经不能在说话了。”看到会长、副会长对自己的认同之后,老太太可就愈发的嚣张了起来。

  “你什么意思?难道我们死了你们才会相信我说的话?”严重不满的德拉瞬间就火了,指着老太太的鼻子质问道。

  眼下正是魔法师协会有求于德拉的时候,所以老太太她也不想把场面弄得太僵,于是她没有跟德拉争辩,只是站在那里保持沉默、变相的对德拉进行了一种讽刺。

  “我”暴躁的德拉刚想要发飙,可白赢却突然间一摆手,挡住了就要往前上的德拉,自己慢慢悠悠的从口袋中摸出了一个小玻璃,将其随意的摆在了拜伦会长等人的眼前。

  “各位,如果是一般的黑蜘蛛,恐怕不会有这么巨大的牙齿吧?”不动声色的反问之后,白赢他就紧盯着眼前几个人的反应。

  当穆勒他拿起小巧的玻璃、凑到眼前来看了看,当即就大声的惊呼了起来:“创世神在上,这、这真的就是月魔蜘蛛的巨齿,我曾经在老矿工的手上见过类似的东西。”

  “什么?我来看看。”惊讶的老太太也凑到了跟前,她从穆勒手上接过小玻璃之后,看了几眼就直接沉默了下去

  “风骚歌圣大人,为什么只剩下牙齿了,月魔蜘蛛的尸体那?也许我们能从那蜘蛛上寻找到线索。”已经转变想法的拜伦会长,他捋了捋胡子总算是咬咬牙,给了白赢一个想要的陈述。

  “月魔蜘蛛已经被我的朋友,美杜莎女王摩丽尔吃掉了。”无奈的白赢只能实话实说,听得拜伦会长等人也是一阵的无语。

  “事情已经很清楚了,这可不是什么误会,纯粹是有人想要在咱们的魔法尖塔中刺杀风骚大人,我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虽说顺着蜘蛛追查这条线索已经断了,可拜伦会长作为魔法师协会的头,总是要表表态的。

  “只是不知道会长大人具体打算怎么做?”白赢马上追问了一句。

  “呃,首先把最晚上呆在尖塔中的协会成员名单列出来,然后挨个搜查他们的房间,看看是谁在私藏月魔蜘蛛。”等拜伦会长简略的想了想,马上就给了白赢一个不算太高明的交代。

  “这样的话,那就拜托会长大人了,我最低限度只是希望,类似的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