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21危险暂时离开(险些没断更!汗一个!)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莫尔大人快请吧!”交出灵魂战矛之后,白赢就再一次催促起来。

  结果骑虎难下的莫尔老太太,她就只要一咬牙,悄悄给自己施展了一个护体石肤之后,这才磨磨蹭蹭的来到了白赢的房间门口。

  “莫尔大人,请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你不幸受伤的话,那我的心一定会过意不去的。”这时,白赢他一边狠狠的层次莫尔老太太,一边挥手示意众人都往后退,最后他自己也远远的躲到了一旁去,吃准了房间里面一定有古怪。

  “风骚大人,会不会发生事情还不一定那!”等嘴硬的莫尔老太太说完,动手就把掌中的长木杖一伸,朝着那扇房门推去。

  “吱嘎,轰!”然而房门刚被推开一条小缝,一声巨响就马上传了过来,伴随着爆炸、一股浑浊的烟雾就开始沿着环形走廊往两侧狂涌。

  早早躲开的白赢等人,自然是没有伤在碎石木屑之下,不过白赢他只听声音就判断了出来,被人安置在门后的是一枚威力惊人的魔水晶炸弹,如果真是毫无准备的撞上去,那白赢和德拉不必多说、搞不好连美杜莎女王都会受重伤。

  至于直面爆炸的莫尔老太太,不幸的她瞬间就被炸飞了,护体石肤虽说勉强保住了她的性命,但是爆炸的冲击波还是将她狠狠的甩到了魔法尖塔的墙壁上,要不是墙壁造的足够坚固,只是裂开了几道缝隙,那莫尔老太太恐怕就会被炸到尖塔外面去了。

  “咳咳咳”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你们两个快去看看莫尔法师的情况,一定要把她抢救回来!你也别傻站着了,快去操纵室看一看魔水晶记录的影像,这次一定要把凶手给我找出来!”不等笼罩众人的烟雾散尽,气急败坏的拜伦会长已经跳着脚命令了起来。

  不过白赢在这一刻儿却表现的十分镇定,既没有去落井下石、讽刺已经被炸晕过去,满脸都是鲜血的莫尔老太太,也没有去催促拜伦会长的调查,因为白赢知道,看了监控系统记录的影像也不会有什么收获。

  敢跑来设置陷阱的家伙,他对魔法师协会、对魔法尖塔的情况一定非常的了解,刚刚启动不过十几分钟的监控系统,想要捕捉到对方的身影实在太难了!

  然而眼前发生的事情也有些好处,经过这么一闹,在对方得知监控系统、塔内攻击系统都已经启动的前提下,应该不会再冒冒然行动了,这样白赢他们以后的日子就能轻松不少了,起码不用担心再有什么多腿动物半夜爬上自己的床!

  一转眼,待白赢他们和莫尔老太太打赌事件过去了半个月,灰袍百人会承诺白赢的三名魔写师和三名符文雕刻师就迅速的上路了。

  为了表达魔法师协会对白赢在魔法尖塔中遇袭一事的补偿,拜伦会长特意安排他们这批人乘坐魔法师协会的巨型空艇出发,预计可以在一个半月内抵达马格领,足足比地面行进快了一倍多,并且再次让白赢见识到了魔法师协会的丰厚家底。

  这次派去马格领的人员,除了白赢要求的六名专家之外,还有拜伦会长的几名亲信,他们经过这半个月的练习之后,不但是掌握了德拉的极限施法技术,还逐渐认识到了歌者在这个方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所以魔法师协会就打算悄悄的下手、争取也从马格领挖一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