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22拜伦会长的忠告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拜伦大人,你怎么知道是我?难道就不会是其他什么人嘛?”进门后扫了一眼摆满各种物品的木架和宽大实验台,最后白赢终于在放着大摞大摞书籍、笔记的书桌后面看到了拜伦会长的脑袋尖。

  “呵呵呵,风骚大人真会开玩笑,整个魔法师协会、你是唯一可以直接敲我房门的人。”说着,拜伦会长他终于抬起头来,露出了那张异常苍老的脸。

  就跟那个时候的德拉一样,刚开始尝试极限施法练习,灰袍百人会成员都显示出了不同程度的衰老迹象,拜伦会长他练得最勤、所以老的也最厉害,原本780岁的年纪、但现在看着却犹如百岁老人一般。

  要知道这还是在白赢恢复光环的帮助之下,如果没有外力的支持,说不定执着的拜伦会长已经把自己给练死了!

  “真是抱歉,我是不是打扰到拜伦大人了?”从礼貌上出发,白赢还是客套了一句。

  “没关系的,风骚大人和德拉大人永远是魔法师协会最欢迎的朋友。”拜伦会长这话说的非常客气,但他真实的想法是不是这样,那白赢也不顾上了,迫于那两艘巨型空艇的压力,白赢他马上就单刀直入的说道:

  “拜伦大人,我这次来就是想问一问,有关空间系和降临系的元素法师,你们寻找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好消息可以告诉我?”

  “风骚大人,这件事我一直在催促进行,可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进展,这些都是各地的回馈,看样子想要找到漏之鱼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说话间,拜伦会长他干枯的大手一抓,直接就在杂乱的桌面上抓起了一大把通讯魔水晶。

  “原来是这样,那就劳烦会长大人继续催促了,我也就不打扰你了,我去看看德拉去。”无奈的白赢正打算离开,谁知拜伦会长却反而叫住了他:“风骚大人,趁这里只有咱们两个人,不如来谈一谈火焰会的事情?”

  “好啊!不过不知道会长大人想要谈些什么?”瞬间止步的白赢,审慎的望着拜伦会长的双眼,实在搞不懂风平浪静的20天之后,这老头子怎么会突然间重提这件敏感的事情。

  要知道发生月魔蜘蛛和魔水晶炸弹陷阱事件后,魔法师协会内部进行了极为严格的调查,可惜却什么都没能找出来,最后只能是不了了之。

  “根据魔法师协会的记载,火焰会已经存在200年了,他们是一帮劣迹斑斑的家伙、大多数成员都是深渊魔族留在奥戈丁大陆上的混血儿,他们曾经还策划了对末代法神家族的袭击,这次要不是风骚大人提供信息,我们还不知道他们已经悄悄培养出了法王级别的高手。”

  “经过魔法师协会一行,德拉他的实力又获得了巨大的进步,有哪些魔法器具帮忙,要是再次遇到火焰会的法王,那对方绝对跑不了。”

  “对德拉大人的实力我并不担心,相反我却有点担心风骚大人你自己。”

  “我?”

  “没错!火焰会隐藏在五大王国200年时间,这就说明他们已经完适应了人族的生活,我只是担心他们除了武力暗杀之外,还会采取中伤、诬陷、离间等等的卑鄙的手段,那可是令人无法提防的阴谋呀。”

  “多谢拜伦会长关心,我会加倍小心的,相信有马格领这个巨大的金矿在,五大王国的贵族们不会轻易听信谣言,所以我的小名还是有一点保障的。”

  nbs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