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23神秘家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于是心里面着急的白赢,他就干脆直来直去的询问了起来:“拜伦会长,你的意思是说,拉卡斯王国、罗马尼安家族已经被火焰会渗透了吗?这可不是能够随便开玩笑的事情啊!五大王国会任由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风骚大人,咱们今天聊得已经够多了,我累了!所以你请回吧”可谁知拜伦会长却突然间下了逐客令,苍老的视线下垂、连脸上的表情也变得生硬了起来。

  “会长大人,你不给我一个解释,那我是绝不会离开的,除非你叫人来把我拖出去。”事关重大,白赢他也顾不上什么礼貌和客套了,直接就拿出了泼皮无赖的那一套,今天除非拜伦会长真的愿意撕破脸面,要不然白赢他就一定要得到解释。

  接下来,等白赢和拜伦会长大眼瞪小眼的的对峙了十几秒,终于还是拜伦会长他首先移开了视线,然后老头子一边苦笑、一边无奈的回答道:“风骚大人,你真的是一个难缠的家伙,为什么非要逼我说出这个沉重的秘密?”

  “很简单,就为了在下次灭世大战中,咱们都能够活下去。”而白赢给出的这个理由也很老实,老实到了拜伦会长无法回避、无法忽视的地步。

  “那好吧!既然风骚大人愿意分担,那咱们就随便聊聊好了!先说明一点,对下面的内容,我拿不出任何的证据,所以风骚大人在这里听过就忘掉他们吧!”说着停顿了一下,随后拜伦会长他就沉浸在了遥远的回忆当中:

  “200年前的灭世大战,奥戈丁大陆的人族遭受了空前的浩劫,数十个人族王国覆灭,短短十五年间人口就锐减了八成,而这其中就包括了罗马尼安家族的先祖。”

  “覆灭?那今天的罗马尼安家族是从哪来的?”瞬间有些傻眼的白赢,他自然是好奇的追问了起来。

  “今天的罗马尼安,他们都来自一位从战乱中侥幸存活的伯爵夫人,是她们母子艰辛万苦的建立了今天的拉卡斯王国,所以要准确的形容,今天是新罗马尼安家族在统治奥戈丁大陆五分之一的土地、超过三成的人口。”

  “”虽说早就知道拉卡斯王国是一个以农耕为主的庞然大物,可是当拜伦会长讲出这些具体比例时,白赢还是不由的吸了一口冷气。

  “然而在新罗马尼安家族成员中间,200年来却隐秘的流传着一种疾病!据我所知、罗马尼安家族起码有30名正值壮年的成员毫无征兆的暴毙。”

  “暴毙?就算是暴毙那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吧?阑尾炎、心脏病、脑淤血或”说到一半,白赢忽然就看到了拜伦会长那疑惑的眼神,结果白赢只好把剩下的话咽回肚子,摆摆手说道:“算了,会长大人你还是继续说吧,我保证不插嘴了。”

  “我与布袍僧侣方面的关系很不错,曾经有一位服务于罗马尼安家族的布袍僧侣告诉过我,某代罗马尼安国君死前的怪事,原来他并不是什么暴毙,而是在某个深夜突然间发狂,大肆杀人破坏,然后就被王宫守卫给格杀掉了。”

  “被自己的守卫给干掉了?这还真是奇怪!”

  “更奇怪的还在后面,那个布袍僧侣还惊恐的告诉我说,他曾经见过哪位国君的尸体,尸体周身足足有40多个伤口,并且还中了十多箭,但是最最惊人的还是”说到这里,拜伦会长他故意卖了一个关子,神神秘秘的压低了嗓音。

  “是什么?”白赢自然也是凑近一些,同样压低了声音问道。

  “是在哪国君的尸体上还拖着一条尖细的尾巴!”

  尖细尾巴?难道哪位国君他返祖了?白赢瞬间冒出了一个很荒谬的想法,不过等他再重新把长尾巴的生物给过了一遍筛子,终于是理解了拜伦会长的暗示。

  “拜伦会长,你总不会怀疑五大王国之一,拉卡斯王国的整个王族都是深渊魔族的混血后代吧!尽管我的知识很有限,但五大王国不停联姻的事情我还是知道的,长达200年间的嫁娶都不能发现问题吗?这也太荒谬了吧!”

  从常理来分析,白赢实在是说服不了自己,这么天大的一个秘密可以保存这么久不泄露出来,难道200年来跟罗马尼安家族接触的朋友、仆人、臣下全都是瞎子?其他几大王国的王族大贵族都是白痴?

  “我详细追查过,200年来嫁入罗马尼安家族的各国王女共15人,她们中间有2个发了疯,7个死于不同的疾病和意外,真正终老并诞下子嗣的只有6个人”表情平静的拜伦会长说完,白赢心里边可就掀起了滔天大浪。

  就算奥戈丁大陆医学不够先进,生育习俗趋于古老和野蛮,但超过六成的死亡率还是太高了,要知道这些可不是挣扎在社会底层的自由人,这些可都是高高在上的王女,以她们受到的种种照顾来看,这样事情可就真的解释不通了。

  “那么罗马尼安家族嫁出国的女儿那?她们身上又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不死心的白赢,挣扎着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200年来,罗马尼安家族一共出生了70名女婴,但超过40名都活不到16岁成年,最后真正嫁到国外的不过7个人,结果全部都没有子嗣,里面有5个更是都活不到30岁。”拜伦会长看样子调查的很仔细,所有情况、数据都是张口就来。

  一口气听完了这些,白赢的信心也不由的动摇起来,可是当他准备再多问几句时,拜伦会长他居然趴在桌面上发出了呼噜声,搞得白赢是超级无奈。

  “会长大人,距离你上次发言只有半分钟时间的间隔,你这么快睡去的话,那就应该叫做昏厥了!”看着眼前装睡的拜伦会长,白赢故意讽刺的说道。

  “呼、呼”可拜伦会长却是岸然不动,继续在有节奏的发出鼾声,一副我真的已经睡死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