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24旧相乌鸦来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会大人,你这里还有一根黑头发,干脆我来帮你拔掉好了。”气不过的白赢直接动手了,扯着拜伦会长的头发就是用力一拔,但是白赢他都看到拜伦会长的眼皮疼的直抽抽,但嘴巴却依旧在发出富有节奏的呼噜声。

  看样子这老家伙是打算死扛到底了,只是这么一来白赢也就无法再追问下去了,所以白赢他抱着肩膀想了想,跟着就从口袋中摸出一个小**,轻轻的放在了拜伦会长的脑袋旁边、跟着又用指关节瞧了瞧桌面。

  “会长大人你慢慢睡吧,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个秘密的消息,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你有这样的怀疑为什么不通知其他几个王国,集合全人族之力进行验证。”

  “呼、呼”

  “大概你有你的苦衷吧!这里是一点生命之泉的泉水,会长你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真正的战斗还没有开始那,相信在你的领导之下、魔法师协会将是人族重要的一支战力。”说完之后,白赢他就大步离开了这间实验室

  67分钟之后,满腹心思的白赢他刚来到那间冥想室的门口,远远的就看到几名灰袍百人会的成员、十多名一般的元素法师,他们正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德拉,七嘴八舌的问着问题,而一脸生不如死表情的德拉,他则是在无精打采的给予解答。

  下一秒,白赢正准备走进去时,从盘旋走廊的另一侧,突然就传来了一阵脚步声,短短几秒钟之内,一行五个人就快速的靠了过来,为首的两个白赢竟然还全都认识。

  “辣条大人,好久不见了,这次到拉卡斯王国来、怎么不事先通知我,我好在边境处迎接你呀!”走在最前面的乌鸦王子,当他看到白赢的瞬间,立刻就加快步伐、热情的跟白赢寒暄起来。

  “呵呵呵,乌鸦王子好久不见了,我这次到来也是纯属巧合,是一路漫无目的的游历到了这里的,所以就没有去打扰王子殿下。”白赢这下可算知道巨型空艇上坐的是什么人了,看样子罗马尼安女王就是派这位煞星来接待自己了。

  “辣条大人,我相信拜伦会长一定已经热情的接待你了,不过我的母亲、罗马尼安女王陛下还是希望你和德拉大人、美杜莎女王一起去王都米斯特做客,不知辣条大人你意下如何?”大步来到白赢的身边,跟白赢一样穿着一件黑色长袍的乌鸦就正式发出了邀请。

  “去王都米斯特?”白赢一听就露出了思索的表情。

  “没错,辣条大人欣赏过王都米斯特的美丽海景之后,这才不算白来拉卡斯王国一游。”乌鸦他笑呵呵的说道,在这一刻儿、谁又能看到他温和笑脸下的残酷之心。

  “海景?呵呵呵,我倒是无所谓,可就怕魔法师协会不肯放人呀!”白赢说着就用手指指了指被元素法师们包围的德拉。

  事情很清楚,既然乌鸦他能够出现在这里,那肯定就是有绝对的把握能从魔法师协会手上要人,于是顺水推舟把决定权交到了魔法师协会的手上,自然也就避免了白赢自己来表态的风险。

  “哈哈哈,这就好办了,我一会儿就去拜访拜伦会长,对了对了,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蕾妮罗马尼安,是我亲爱的堂姐,她也是灰袍百人会的一员,相信你们已经见过面了。”乌鸦他说着说着,手臂往后一摆、安静站在一边的美妇蕾妮就俏生生的施了一个屈膝礼。

  “没有错,我们已经见过好多次了,中间还曾发生了一点小误会,不过都已经过去了,咱们一起去看看德拉吧!”白赢朝蕾妮一点头,跟着就朝冥想室中走去,很快站到了那些孜孜不倦的元素法师身后。

  “喂!你们这些无礼的家伙,难道没有看到乌鸦殿下和风骚大人吗?快点把路让开!”这时候,乌鸦王子的侍从,一名全身重皮甲、铁片头盔上只露出双眼的武者,他是语气阴森的叫道。

  这么一来,团团围着德拉的那些元素法师才不情不愿的让开几步,脸上带着隐约的不满,动作僵硬的对着白赢和乌鸦躬身施礼之后,将人群中间的德拉给暴露了出来。

  “领主大人!蕾妮小姐,咦?乌鸦王子什么时候来了?”好不容易得到解放,德拉立刻就连声招呼了起来,动作非常灵巧的窜到了白赢的身边,一同跟过来的还有漂浮在半空中的死战之杖。

  自从得到那批魔法器具之后,欣喜的德拉就片刻不离身的佩戴着它们,这一方面是为了适应这些宝贝的功能、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防潜在的危险,自从白赢他们几个现身积尓达之后,恐怕五大王国的各种势力都会往魔法师协会这边凑近。

  “德拉,乌鸦王子是专程来邀请咱们,到王都米斯特去做客,你怎么看?”当着乌鸦等人的面,白赢只能假装询问了起来。

  “去王都米斯特?蕾妮小姐会随行吗?如果大家一起去那就没什么问题了,我也想看看米斯特的著名海景。”谁知一看到美妇蕾妮的脸,德拉瞬间就丧失了大半的思考能力,完全没有注意到白赢的眼色,只顾着跟美女套近乎了。

  “哈哈哈哈,德拉大人,王都可是我和蕾妮堂姐的家,你说我们会不会回去?如果辣条大人你们需要一位游览时的向导,那我相信蕾妮堂姐一定会非常愿意帮忙的。”丁点都没有征求蕾妮她意见的意思,乌鸦王子非常干脆的代她答应了此事。

  在这个瞬间,白赢他忽然注意到了很有趣的一个现象,那就是当乌鸦他大包大揽的替蕾妮答应德拉的要求时,美妇蕾妮的脸颊皮肤居然轻微的抽动了一下,这可是咬肌绷紧的一种表现,看样子蕾妮的心性可没有她表现的那么逆来顺受!

  “真的吗?太好了!那咱们什么时候出发?”喜出望外的德拉几乎跳了起来,嬉皮笑脸的就往往蕾妮身边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