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30与矮人的力量角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说的好,就让我们来单独解决,你们都让开!”一听白赢这话,铜头矮人也不失时机的叫嚷了起来,小短胳膊奋力的推搡面前的人。

  实话实说,如果不是顾及铜头那一身无可替代的技术,就凭乌鸦的阴沉性格、矮人敢在他面前叫嚣,搞不好一剑就给砍了,这下既然白赢和铜头都主张自己解决,那乌鸦当然是朝蕾妮使了个眼色,随后两人就一齐闪开了,让铜头可以笔直的冲向白赢。

  “德拉、摩丽尔你们俩也不要帮忙,看我自己搞定它!”匆匆喊了一句,铜头矮人他已经来到了白赢的身前,抬手也不算太过分,只是瞄准灵魂战矛的尾端就抓了过去,看这架势铜头他已经看出了这根法杖的不凡之处。

  小样!想抢我的法杖?正好,我就看看矮人是不是天生的神力!

  心里打定主意之后,白赢故意让铜头他抓住了灵魂战矛的尾端,跟着这两人就一上一下的发力,将灵魂战矛给扯得笔直,双方就好像拔河一般的角力起来,看的旁边众人是大为惊愕。

  经过这么一交手,白赢才算深切的体会了奥戈丁大陆的一句名言:矮人族都是天生的好战士,他们的战利品中甚至包括了巨龙的双脚!

  顺着灵魂战矛、从尾端传来的那股巨力险些没把白赢给直接扯倒,多亏了白赢这两年时间的不懈苦练,他今天的力量已经和轰蹄不相上下了,勉强才可以和铜头矮人他打一个平手、处于谁也奈何不了谁的状态。

  “噢!这真的是一条纯秘银法杖,吝啬的西岚人,你是从那搞到这样的好东西的?”铜头见抢不到法杖,那也就只好凑合着看了几眼,但立刻就惊讶的低吼了起来,脸上露出了既羡慕又惊奇的神情。

  “眼力不错呀!这是灵魂神殿送给我的,我是人族三大歌圣之一,你可以叫我辣条大人。”而在灵魂战矛的这一边,白赢也没有藏着掖着,很干脆的讲出了灵魂战矛的来历、顺带的还介绍了一下自己。

  “人族歌圣?西岚人你是人族歌圣?”可这下铜头的语气就更为惊愕了:“西岚人你确定你不是强壮的战士吗?什么时候开始,人族的歌者、歌圣也开始拥有这般强悍的体魄了?这、这没有道理呀?”

  “没道理的事情多了,你一个矮人可以在人族的地盘作威作福,哪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发生的?”

  “呃……”

  “别人也许不知道,但我的力气并不输你多少,所以你没什么可骄傲的,矮人!”

  “呸!力气那只是其次的东西,我们矮人最为自豪的可是铸造技巧,如果没有我们成千上万的铁匠,地精的这艘巨型空艇根本就不可能制造出来。”

  “我也呸!这又不是我的空艇,你们制不制造跟我有什么关系?”

  “……那我就换一个例子,就说你的这根法杖吧!如果由我来重新铸造,那我担保它肯定比原先的魔法增幅效果更好,你们人族工匠这点可怜的技巧,完全就是在浪费珍贵的材料,这法杖在我眼中就是一个残次品。”

  “残次品?我乐意!我有的是珍贵材料,我就浪费了!我浪费的起!你想打造你有这么多秘银吗?你有吗你有吗?你想浪费都没得浪费!你就玩你的黑铁块去吧!”

  要抡起吵架,那白赢也是把好手!几句话就把铜头他气了个半死,唯有涨红脸用力一扯、冷不丁拖着白赢前往滑动了一步,不过白赢刚缓过劲儿来,疯狂的就往自己这边猛退了三大步,一下子就把铜头他给拖倒在了甲板上面。

  一看铜头矮人居然在纯粹的角力中输了,另一个矮人灰胡可就站不住了,他迈动小短腿就从侧面往白赢冲去,可惜灰胡他才跑了几步,一直趴在白赢肩头上的电光炮可就毫不客气的开火了,“啵”的一声凝视光束就直奔灰胡而去。

  这波攻击实在是出人意料,现场谁也来不及出手阻拦,眼看着灰胡胸口就要被射出一个透明窟窿时,凝视光束却以毫厘之差擦过了灰胡的胸口,狠狠的射断矮人一缕胡子之后,最后在巨型空艇的甲板上射出了一个深坑。

  眼前猛地闪过耀眼的光束,还有胸前皮肤感觉到的那股炙热,灰胡他一下子就僵直在了原地,望着白赢肩膀上的邪眼是充满了忌惮,刚才那一发凝视光束、如果真的落实了,那即便是以肉体坚固和天生抗魔著称的矮人,那灰胡他也绝对承受不住。

  “电光炮,不许随便出手,要不然我就再也不喂你吃魔水晶了。”这个刹那间的意料外变化把白赢也吓了一跳,他有心想戏弄一下铜头矮人,可是并不想和他们真正的结仇,所以白赢他就连忙呵斥起小邪眼来。

  “啵!”电光炮当然听懂了白赢的警告,于是小东西瞬间就藏到了白赢的头发里面去,一副做错事的模样。

  刚才是因为晕船的缘故,所以电光炮才会在这么近的距离上失手,刚才要不是白赢及时出声制止,恐怕电光炮的第二发补射就要开火了,而第二道凝视光束绝对会把灰胡他干净利索的秒杀!

  经过这么惊险的一闹,白赢他也没有耐心再跟铜头纠缠下去了,而铜头他也着急去查看同伴的情况,结果两人就一起围到了灰胡的身边,看着灰胡犹如被石化一般、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眼神惊恐的望着白赢肩膀上的小邪眼。

  “灰胡你不要紧吧?是不是受伤了?”铜头还是老样子,粗声粗气的叫道,厚实的手掌对着灰胡肩膀就是两记重拍。

  “我……我没事!”终于,灰胡矮人回应了铜头的问题。

  “没事你干嘛站着不动呀?”迟钝的铜头又再次追问起来。

  “我、我……”尴尬的灰胡半天都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即便是透过他满脸的大胡子,旁边几个人还是能感觉到灰胡他脸红窘迫的感受。

  大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