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31酒祸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在旁边听的也是不住叹气,心中暗叫铜头这个蠢货,难道要灰胡子亲口告诉他,说自己被吓懵逼了?

  接下来,忍无可忍的白赢他就在一旁打圆场道:“没事就行了,咱们、咱们去喝酒吧,我来请客,相信乌鸦殿下一定能够拿出好酒来。”

  “喝酒?那还等什么?咱们马上开始吧,西岚人我决定收回我刚才的话,你还算是个不错的家伙,哈哈哈”粗线条的铜头说完就双手猛地一兜,同时在灰胡和白赢的后背上猛拍了一把,拍的白赢后背上是火辣辣的疼

  就这样,上艇风波过后,白赢他们一行开始了为期约20天的航程,直奔拉卡斯王国的王都米斯特而去,可是同一时间在马格领境内,继闪灵帝国的裁军令之后,又一场风波正在悄悄的袭来!

  在一个喧闹的夜晚,马格镇中心区域还是老样子,接踵摩肩的游客在街头闲逛,他们要不就是在谈论新奇的见闻、要不就是在评价刚买到手的纪念品,至于那些比较贪嘴的游客,他们就大多在商量去哪吃宵夜。

  自从辣条领主在马格领打开炒菜这扇全新的味觉大门之后,领民们可就开启了尝试之旅,各式各样的美食那真叫层出不穷,而这就极大的满足了各路吃货们的胃口。

  除此之外,白赢他为了打发时间而复制出来的蒸馏酿酒法,制造出的高度粮食酒也在马格领疯狂的流行起来,逐渐变成了马格领对外的又一个拳头产品,深受游客和闪灵帝国贵族们的喜爱,听说有不少还被商人们贩卖到了其他国家去。

  在奥戈丁大陆,原本也是有酒这种饮料的,不过种类却只有两种一种是口味偏酸的果酒、另一种则是口味偏甜的蜜蜂酒,其中蜜蜂酒相对昂贵、所以受到贵族阶层的欢迎,而包括葡萄酒在内的果酒相对廉价,可以做算是一种自由人的饮品。

  然而当辣条领主创造的高度白酒横空出世之后,低度的果酒和蜜蜂酒就统统变成了小孩子才会喝得东西,单凭香醇的口感和入喉时的那种辛辣刺激,白酒就迅速征服了男士、特别是军官及将领们的心。

  当然了,白赢他推出白酒的另外一个目的也是为了掩饰马格领疯狂购入粮食一事,这样子就能够掩饰马格领和冷影城之间的秘密交易,可以获得海量魔水晶和各种珍稀矿产,白赢他怎么可能停下这种稳赚不赔的好生意。

  只不过白赢这么做也产生了一点副效果,那就是在马格领境内迅速制造出了一大批酒鬼,每天天黑之后,这些嗜酒如命的家伙就会出动了,在每个酒馆附近都制造出了不少的麻烦。

  为此,马丁将军和罗博队长已经加强了对镇上的巡逻频率,鲍里斯他也按照白赢的命令,陆续兴建了许多的醒酒室,专门拿来暂扣那些人事不省的家伙,但无论如何镇上总有一些视线的死角。

  “啪嚓,今天喝的真是痛快,祭祀大人,咱们换一家店再喝再喝。”

  “哈哈哈哈,说的不错,我来请客,咱们去尝尝原味烤肉吧,听说那里有漂亮的精灵女侍者。”

  “嘿嘿嘿,这个好,这个可以有”

  在一条光线灰暗的小巷里面,三个摇摇晃晃的男人正在摔瓶子叫嚷,只看他们身上的长袍样式就能很容易的分辨出身份来

  腰间挂着单手剑、长袍胸口处绣着家徽的是一名贵族子嗣,穿着祭祀袍戴着头冠的自然是一名神殿祭祀,另外看他祭祀袍上的花纹显示他应该来自灵魂神殿,只是手上没有拿祭祀权杖。

  至于最后剩下的家伙,扫一眼他那硕大的肚子、镶金边的华丽长袍,特别是头顶上的圆帽,这些可都是商人的典型标志。

  贵族、商人和神殿祭祀,这几个凑到一起可算是奥戈丁大陆标准的人族高阶人士了,只不过他们这会儿早已经半醉了,全靠彼此搀扶着才能走出小巷、然后就吵吵嚷嚷的拐进了一家小饭店。

  在这家名为原味烤肉的店内,三个麻烦迅速在墙角处找到一张空桌,坐下来就开始旁若无人的点酒叫菜,声音大的叫其他用餐顾客都纷纷的皱眉。

  开饭店就是这样,再怎么讨厌的客人都得接待,于是在短短23分钟之内,饭店内的侍者已经迅速送上了酒菜,但酒后失态的三个家伙还是借题发挥的吵闹了起来,各种挑刺各种找茬,但饭店内的数名精灵和兽人侍者都没有搭理他们,一直保持着忍耐的状态。

  然而当一名精灵女侍者端着瓦壶中的白酒走到桌旁时,就趁侍者弯腰放下托盘的瞬间,那个贵族子嗣却非常厌恶的一抬手,直接在女精灵的身后摸了一把,结果毫无心理准备的女精灵本能的一躲,那个装有一斤白酒的瓦壶可就笔直的摔到了地上。

  “啪嚓”瓦壶破碎的清脆声响,瞬间就让饭店大厅中彻底安静了下来,大多数用餐的顾客都在盯着这边,看着佩戴面巾的女精灵与三个醉猫对峙,事情接下来将会如何发展。

  在马格镇工作的精灵,他们都按照小王女维多利亚的指示,不分日夜的带着树皮面巾,好用来遮挡俊美的容貌,不过除了长相之外,精灵的各色美丽眼睛、尖尖的长耳朵,还有玲珑有致的身材却完全遮挡不了。

  “那那那,你打碎了我们的酒,嘿嘿嘿,这下事情可就难办了?”恶人先告状的贵族子嗣大声的叫道,一边诡辩、一边还无耻的朝同伴眨眼睛,引得商人和祭祀全都是一阵阵的坏笑。

  “明明是你先”戴着面巾的女精灵,说话的嗓音是清脆悦耳,她在饭店工作偶尔也会遇到这样的家伙,所以并不见多么的害怕,只是厌恶的皱着眉头,不过女精灵的解释刚说到一半、身后就突然传来了饭店老板的声音:“莎拉娜,你给我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