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32母老虎半指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伴随着呵斥声,一名女性兽族就从后厨当中走了出来,当她那毛茸茸的斑纹脑袋落入顾客们的视线,这位饭店老板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她居然是一名人族地盘上非常非常罕见的虎人。

  在兽族的数百个大小部落中,虎人因为数量比较少、所以才没能成为主力军团的兵源,然而虎人却是兽族当中头脑和战力相当的强力种族,一般都是在兽族军团中充当高级军官、将领的职务,所以突然间出现在这里、这还真是一件稀罕事。

  最近几个月以来,在马格镇上兽族和精灵已经变得很常见了,但兽族现身的一般都是普通的有蹄种族,强悍的虎人、狮人和龙人还是非常少见的,于是在这个母老虎走近之后,餐桌上的三个家伙也多少收敛了一些。

  “你是谁?”相对比较清醒的祭祀问道,脸上也暂时收起了肆无忌惮的笑容。

  “几位尊贵的客人你们好,我叫做半指,这家店就是我开的。”虽说顶着毛茸茸的老虎脑袋,但这位半指老板脖子以下的部分去却人族女子差不多,长袍下的身体可是丰满异常,腰间扎着一条腰带,巧妙突出腰部线条之余还强调了走动时的曼妙身姿。

  “我还真不知道,原味烤肉店的老板居然是一头老虎,嘿嘿嘿,不知道我们吃下的烤肉里面会不会混有你的老虎毛?”

  “半指?兽族里面都是这种古里古怪的名字吗?”

  “说这些干什么?你是老板?那么来的正好,你的人打碎了我们的酒,你说怎么办吧?”一时之间,三个家伙就坐在那儿七嘴八舌的叫嚷起来,夹枪带棒的把脏水往饭店这一方头上猛扣,态度非常的恶劣。

  “打碎了酒?呵呵呵,这只是一件小事,莎拉娜快再去重新取一壶过来,几位这顿饭由我来请客好了,尊敬的客人们请慢慢的享用吧。”母老虎半指一看就是那种精于交际的人物,于是想也不想的就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来。

  可惜借题发挥的三个家伙却不肯善罢甘休,特别是那个胖胖的商人,眼下正是他拉近自己和贵族、祭祀之间关系的大好时机,怎么能允许事端被轻易的解决。

  所以商人他就“碰”的一声把钱袋往餐桌上一拍,更为大声的嚷嚷了起来:“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谁要你来请客了,难道我们没有金币嘛?告诉你,我有的是钱,我愿意为朋友们支付金币!”

  看到这一幕,周围其他的顾客也都是怒目而视,好好的一顿晚饭就被这么几个家伙给搅合了,真不知道他们要闹到什么程度才算完。

  在陪尽笑脸无果之后,母老虎半指的态度也发生了微妙的改变,她抱着肩膀、对着眼前的贵族子嗣反问道:“不肯接受我请客,那不知道客人你想要怎么样?”

  “我想?我”被母老虎这么一问,贵族子嗣他也不由的犹豫起来。

  本身就是临时起意的胡闹,他哪有什么明确的目的,不过当贵族子嗣他的视线扫到站在一旁的女精灵侍者时,一个邪恶的主意就立刻冒了出来:“这样吧!既然是她打碎了我们的酒,那就惩罚她陪我们喝酒好了!”

  “很抱歉客人,本店并没有这方面的服务。”但是出乎贵族子嗣他们三个的意料,刚才还是一副息事宁人态度的母老虎,忽然就十分坚决的拒绝了他的要求,脸上还配合露出了鄙视的表情。

  “碰!你说什么?你这个卑贱的兽人,你是什么身份?知不知道我是”勃然大怒的贵族子嗣刚吼了一半,谁知母老虎半指的嗓门可要比他大多了。

  “吼,碰!闭上你的臭嘴,这里是马格领、是辣条大人的马格镇,并不是你的领地,在这里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我们亚人并不比你们贵族卑微!”

  先是咧嘴狂吼之后,半指她一掌就把餐桌上的一个陶瓷盘子捶的粉碎,接着就是语速飞快的反驳起来,说的那三个家伙连插嘴的机会都没有。

  “你,我”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贵族子嗣咬牙切齿的发狠,在奥戈丁大陆上、特别是在人族五大王国的地盘上,什么时候兽族可以这么跟人族贵族说话了?就算是在标新立异的马格领也不行呀!

  “你什么?我又怎么样?”伶牙俐齿的母老虎半指彻底不给贵族子嗣插嘴的机会,满是獠牙的大嘴一张一合,说出来的话却简直能把人给气死。

  “我、我砍了你!唰”气急败坏的贵族子嗣终于跳了起来,抬手就拔出了腰间的单手剑,尽管贵族子嗣他酒后的握剑动作显得有些发飘,但是看的出来功底还算不错,应该是从小就开始接受正规的剑术训练。

  不过对面的母老虎半指一看却瞬间笑了出来,接下来她面对那柄精致、锋利的单手剑,居然慢悠悠的又往前凑了一步,然后就举起了一直隐藏在衣袖中的左手。

  只见半指她整个左手的全部手指,每一根上面都挨过刀子、被人阴毒的砍去了手指的第一个指节,这样也就废掉了虎人那锋利的指甲。

  这会儿,只剩下手掌上短粗、畸形手指,看着叫人瞩目惊心的半指,她就对着眼前的贵族子嗣问道:“这位客人,你现在是要跟我决斗的意思吗?”

  “嘿嘿嘿,卑贱的兽族,你伸出你的残废爪子是什么意思?你是在向我求饶吗?太晚了!你一定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刚一看到母老虎半指的左手,贵族子嗣的胆气立即又高涨了一个等级,估计是认为真正打起来的话、自己面对半指也不会吃亏。

  “求饶?呵呵,客人你理解错了,我只是担心自己领会错了你的意思,莎拉娜,快去通知领地私兵,有人要和我决斗,明天一早咱们就去红土山上了解此事吧!”母老虎半指态度强硬的说完,那个女精灵马上就顺着后门冲了出去。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