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33红土山决斗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下来,当饭店中的顾客们窃窃私语,大家都在猜测一只手无法战斗的半指能不能对抗贵族子嗣的单手剑时,贵族子嗣、商人和祭祀他们也是骑虎难下,周围有这么多双眼睛看着那,所以他们已经彻彻底底的陷入了这场麻烦当中,想走都走不了了。

  然而在街面上巡逻的领地私兵,他们在一分钟之内就赶来饭店处理此事时,一些用餐被打断的顾客、他们就接二连三的离开了原味烤肉店,但是当一对不太起眼的游客夫妇也趁机离开时,走在街面上的他们可就小声的交谈了起来。

  “嘿嘿嘿,马格领果然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在这里兽族和精灵居然真的可以和人族平起平坐,这太有趣了。”看上去有些瘦弱的女人笑呵呵的说道。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咱们既然碰到了这个机会,那就顺便做些什么吧!”但旁边男子一开口,讲述的内容可就变得阴森了起来。

  “我明白,所以明早我也会去现场看一看,争取给马格领惹个大麻烦出来”

  “别墅山的贵族子嗣是信不过的,商人对马格领也没有什么影响力,你一定要争取把灵魂神殿给拖下水。”

  “放心吧,我会看着办的。”说着说着,这对看起来再寻常不过的游客夫妇就拐进了一家民宿,跟其他成千上万的游客一样、完成一天游览后休息起来

  第二天一早,时间还不到8点,一行三十多个人就分别乘坐多辆敞篷马车,奔马格镇外约20公里处的红土山赶去,这些人当中一半是原味烤肉的老板和伙计、厨子,另一半就是贵族一伙找来的见证人,不过前一晚混在一起的商人和灵魂神殿祭祀也跟了过来。

  没过多久,这些敞篷马车就在不过7800米高的红土山脚下停了下来,自从杉给兽族和精灵提出这个决斗的主意之后,这座暗红色的山包可就变热闹了起来,最频繁的时候一天当中山上要进行20多场决斗,一致被马格领领民誉为黄金拼命地点。

  可惜从武力值来看,这些决斗中打输的大多都是人族这一边,所以马格领的红土山又被领民和游客们戏称为伤心岭,基本爬上去的人族决斗者都会留下痛苦和悔恨的眼泪。

  作为官方指定的决斗进行地点,鲍里斯让马丁将军专门安排一个小队的领地私兵在这里进行管理,所以等母老虎半指她们都统统下车之后,两名士兵就领着众人上山去,抵达了山顶一块专门规划出来的空地跟前。

  “剩下的事情你们就自己解决吧,记住如果发生死亡事件,那下山时可别忘了告诉我们一声,还有还有、山下还有布袍僧侣随时在待命,如果你们哪一方有需要,2个金币就可以提供抢救服务,如果你们手头刚巧没钱、那么马格领也可以先帮你们垫付,你们回去可以慢慢的偿还。”

  日复一日的接待这些决斗者,负责看守的士兵早已经背熟了这些说辞,所以语速飞快的说完,视线又在半指和贵族子嗣的脸上扫了两圈,耐心的等着他们做出决定。

  “我不需要!打输就已经够丢人了,还要什么抢救,兽族一向是用生命在承担自己的失败。”穿着一身重皮甲的半指说道,说完她还故意挑衅般的瞥了对手一眼。

  于是经受不住激将法的贵族子嗣也不甘示弱的叫了一声:“那、那我也不需要,对付一个残废的娘们,我有我的单手剑就足够了。”

  “那好吧!双方的见证人都听见了,这可是他们自己的选择,那么一会儿的生死都与马格领无关,祝你们好运!”懒洋洋的确认过一句,跟着那两个士兵就晃晃悠悠的下山去了,马格领方面对这些私人决斗一直只是进行规范,绝不会参与其中。

  等私兵们走远之后,烤肉店一方与贵族一方就从空地的两侧进入了场地,母老虎半指和贵族子嗣垂手对峙,她们的武器暂时还拿在见证人的手上,一切程序都按照贵族决斗的标准在进行。

  “对面的兽族,你现在跪下求饶还来得及,不要等决斗开始了、那时我可不会手下留情。”最后关头,贵族子嗣还在不失时机的叫嚣。

  “呵呵呵,一会儿谁求饶还说不定那,尊贵的客人!”不甘示弱的半指回答。

  “创世神在上,愿战士的光辉永恒闪耀,旁观者任何亵渎的行径,必将遭受最无情的神罚!你们双方这次选择的是胜负、并不是生死,所以任何故意杀人的举动都将受到唾弃,听明白了没有?”

  “明白了!”

  “快点开始吧!”

  一个由贵族子嗣邀请来的决斗公证人,当他板着脸说完这些之后,半指和贵族男子也齐声回答之后,全部站在空地左侧、负责保存决斗者武器的见证人就同时间一扬手,将贵族子嗣的单手剑、小臂盾与半指的短柄战锤都扔入了场中,准确的落到了各自主人的手上。

  “看我砍下你的头。”飞快把气势提升到极限,身穿一件镶铁重皮甲的贵族男子他大踏步的冲了上来,手中的单手剑犹如出洞的毒蛇一般,瞄准半指的双眼和咽喉要害就是连连的戳刺,根本不给半指用短柄战锤去格挡的机会。

  然而面对贵族子嗣的猛攻,半指却显得非常轻盈,她双脚灵巧的窜动、身体或左右或前后的躲闪,始终没有离开对方单手剑的攻击范围,可贵族子嗣也始终无法把剑尖真的扎到半指的身体之上。

  不过短短一分多钟的猛攻,贵族子嗣的体力可就消耗了大半,他那严重缺乏实战经验的剑术不但奈何不了半指,这家伙自己还根本不懂得留力,所以没过多久就累的自己是气喘吁吁。

  “喂?你你就只会逃跑吗?”实在是追不上半指,于是贵族子嗣他就只好摆出一个防御的架势,将单手剑平举在身前,借说话的机会来抓紧恢复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