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34输不起的家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逃跑?我可不认为这是逃跑,咱们不是在激烈的决斗嘛?”母老虎半指说话太气人了,她抱着手肘站在几步外,那柄略有分量的战锤就随意的夹在腋下,看着哪有半点决斗的认真态度。

  “你你不要得意,看我一会儿就剥下你的皮,然后挂在卧室的墙壁上,这样到了每年冬天我就都会想起你们了。”贵族子嗣在口头上不肯吃亏,马上也不顾什么后果的发出了新威胁。

  不过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原本一脸轻松表情的半指,她突然从对手的话中听出了点什么,结果她就松开了双手,身体改为微微前倾的问道:“你刚刚说你们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还遇到过其他的虎人?”

  “嘿嘿嘿,我们莱德可是一个强盛的家族,我拥有几个兽族奴隶算什么?3年前我就曾拥有过两个虎人,不过他们现在一个已经被挂在了我卧室的墙壁上,至于另一个、因为皮毛上被箭射出了太多的窟窿,已经被我拿去擦脚了,嘿嘿嘿。”

  不知死活的贵族子嗣回答,他讲述的语气中非但没有什么愧疚的意思,相反还显得是得意洋洋。

  可是听完这些内容,半指她的表情就转为了一种深深的、可怕的平静,她这次终于将短柄战锤重新握紧、并将其举起来竖在了眉心,施了一个庄重的战礼之后,对面贵族子嗣刚意识到不好,半指却已经把手上的战锤给直敲了过去。

  “当!”锤剑相碰,贵族子嗣终于见识到了虎人的狂猛蛮力,他刚用单手剑硬接了一下,谁知单手剑就整个被战锤给野蛮的直敲了回来,虎口处毫无悬念的整个撕裂开来,连带整条右臂都是麻酥酥的、身体更是不受控制的往后急退。

  然而含怒的半指她已经闪电般的追了上来,短柄战锤由下往下猛地反撩一击,“当啷”一声就把贵族子嗣手中的单手剑给磕飞了出去,打着旋儿的落到了不远处的草丛当中。

  而忽然间感觉到五指一麻,吓到魂飞魄散的贵族子嗣,当他再次看到直奔自己鼻梁砸下来的战锤时,根本就没时间去想去思考、本能的就把左前臂上的臂盾给挡在了脸前。

  “咚”的一声,圆形战锤结结实实的落到了臂盾上,半指这一击虽说没有整个敲碎金属臂盾,但也敲得臂盾向内侧凹陷了一大块,并且还震得贵族子嗣他左臂手肘部位脱臼,等于是解除了贵族子嗣的全部武装。

  “停!决斗已经分出胜负了,你不能再对他进行攻击了。”一直紧盯着战斗过程的公证人,当他看到贵族子嗣的左前臂以一个非人的角度扭曲之后,瞬间就大吼了起来,而双方的同伴、见证人也都剑拔弩张的对峙了起来。

  好像这种私人间进行的决斗,越是快到结束的时候、往往越是凶险,当一方对失败不满时,搞不好就会掀起一场见证人之间的大火拼,所以那些双方找来的观众,他们也全都携带了武器,结果在这个瞬间,短弓和手弩、长剑与战斧就统统都瞄准了对手。

  空地上,打的对手失去反抗能力之后,半指她并没有痛下杀手,她只是在决斗公证人大叫的同时,一脚踹到了贵族子嗣的肚子上,将他踹的跌坐到了地上,满脸都是惶恐的神色。

  “去感谢辣条大人的命令吧,要不然我一定摘下你的头盖骨,为我的族人报仇。”最后低声的说完,胜利者半指这才转过身,带着一脸蔑视的表情,朝着空地的出口走去,而见到半指她开始离场,针锋相对的两伙人也就慢慢压低了武器。

  不过非常的遗憾,当贵族子嗣的一名同伴,性急的翻过空地那一圈木头围栏,笔直冲到贵族子嗣身边去查看他的情况时,因愤怒而失去理智的贵族子嗣,他就突然间捡起了同伴搁在地上的手弩,对着十几步外开的半指放了一箭。

  “嗖!小心,噗!卑鄙的家伙,唰!啊!”电光火石之间,空地周围一连串声响全都是挤到了一起!

  这般贵族子嗣手弩上的短箭刚飞出去,一直保持警惕状态的女精灵莎拉娜可就尖叫了起来,随即她手上的短弓就射出一支箭。

  于是在半指她惊险的转动身体、勉强避开飞向自己后心的短箭,导致短箭最后落到后肩处之后,贵族子嗣剩下的右臂也同时被莎拉娜给一箭射穿了,结果就理所当然的惨叫了起来。

  “卑劣的家伙,居然敢偷袭老板,大家上呀,全部干掉他们。”好好的决斗忽然变成这样,烤肉店的厨师、一名马头人当即就发飙了,他一边招呼同伴、一边抡起手上的战斧就想朝贵族子嗣的同伴头上看砍。

  无奈被卷进冲突的其他几个人族男子,他们这会儿说什么都没用了,唯有举起武器盾牌来自卫,眼看着一场大混战再也无法避免时,后肩位置还钉着短箭的半指却忽然间仰天长啸起来:“吼”

  这一声长啸中充满了痛苦和愤怒的感觉,听得贵族子嗣是脸色苍白,等他在同伴的帮助下、爬起来准备逃走时,半指她已经豪勇的返身扑了回来,一面扑击还一面冷静的大叫:“都不要乱,我还死不了,看我自己来教训他!”

  “可是老板”扬起战斧的马头人还想确认一句,但半指却不容置疑的叫道:“都给我滚开,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一定要亲手干翻他!”

  如此一来,愤怒发飙的烤肉店众人才气呼呼的止住了脚步,看着半指她健步如飞的冲锋、距离贵族子嗣和他的同伴时越来越近。

  事已至此、退让再无意义,于是贵族子嗣的同伴他把心一横,再次抢过那柄手弩就想要重新上箭,但是他才刚刚拉开弓弦、短箭还没等放上去,半指已经来了,她干脆也没用短柄战锤、右手一挥就结结实实的扇在了摆弄手弩那家伙的脸颊上。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