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39受到要挟的鲍里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令人难堪的一分钟等待之后,鲍里斯见德莱德祭祀根本没有再开腔的意思,结果就只能自己往下问了:“那那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后来我灵魂神殿的铁冠祭祀就失踪了,不久之前我曾派一名银冠祭祀去红土山附近寻找,但是那里却被领地私兵给封锁了起来,接着我就听说我们的祭祀已经被杀了,所以我就专门到鲍里斯大人这里来确认此事。”

  绕了天大的圈子,德莱德老头还是把来意说清楚了,并且还是以一种鲍里斯完全无法回避的方式。

  “原来是这样”忽然被白赢放在这个位置上烤火,那鲍里斯的演技也是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此刻他满脸都是恍然大悟的神情,接着又皱着眉头、对着德莱德老头解释道:“祭司大人你说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但是有关红土山的情况我们还在调查,连我都不太清楚。”

  “灵魂神在上,那可怎么办?我们的铁冠祭祀难道就这样白白的死了?”德莱德老头故意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不会的,领主府一定会调查清楚事情的原委,然后专门去向祭司大人你汇报。”鲍里斯是能够多拖一秒都好。

  “这样我就放心了!那我就不打扰鲍里斯大人的工作了。”一面不住的点头、德莱德老头一边就拄着长木杖站了起来,吓得鲍里斯马上也跟着站了起来,搀扶着惹不起的老祭祀往门口送去。

  然而眼看着惹不起的德莱德祭祀就要走出门口了,脚步颤颤巍巍的老头却忽然间一回头,再次对着鲍里斯问道:“可是鲍里斯大人,你说领主府的调查工作多长时间才能够结束?”

  “这个这个我也确定不了,也许一周、也许一个月,不过祭祀大人你不用担心,我向你保证,领主府绝不会放弃寻找真凶的。”鲍里斯只求赶快把老祭祀给打发走,所以是想也不想的回答,他扶着德莱德祭祀后背处的那只手都没有松开过。

  “一个月?一周?这可不行,马格领祈祷堂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没法向神官大人交代呀!”谁知德莱德老头一听干脆就站在原地不走了。

  “祭祀大人,希望你能够明白,这并不是我能够控制的事情,如果真凶逃离了马格领,那此事很可能会十年八年的拖延下去。”鲍里斯打算先给德莱德祭祀来点心理暗示,这样好方便自己第二次、第三次再用相同的办法往下拖延此事。

  但是德莱德老狐狸怎么可能让鲍里斯他轻易得逞!

  “我明白,这不能怪鲍里斯大人你。”德莱德老头先是表示谅解,但是当鲍里斯不停的点头时,德莱德老头这才慢悠悠的说道:

  “可我作为马格领灵魂神殿祈祷堂的负责人,必须对手下每一名祭祀、每一名信徒负责,我已经老了,恐怕没有精力跟进、解决此事,所以我一会儿就打算放出闪电鸟,正式把此事报告神殿大神官。”

  “什么?”鲍里斯这次才真的是目瞪口呆!

  大神官是什么人,那可是每座神殿最大的头目,身份地位尚在金冠祭祀之上,在全大陆受到无数信徒的崇拜,他如果知道马格领境内有铁冠祭祀死了,说不定会惹出何等的风波来,万一灵魂神殿大神官他吃饱了撑的驾临马格领,那剩下的事实鲍里斯简直都不敢想象。

  “千万不要啊德莱德祭祀大人,在事情没有明朗之前,还是不要打扰大神官大人了吧”慌张之下,鲍里斯脚下一闪,整个人就改为拦在德莱德老头身前阻止。

  “为什么不行?通知了大神官大人,也许灵魂神殿也能帮忙寻找凶手呀,这不是一件好事嘛?”明知故问的德莱德老头反问道,无辜的口气问的鲍里斯他是哑口无言。

  “这、这,这样吧,请德莱德祭祀大人先等我一周时间,到那时我一定给灵魂神殿一个交代,如果到时我做不到的话,那德莱德祭祀大人你就随便好了,我保证绝不会阻止你。”已经被逼到死角的鲍里斯,思考之下唯有给出了明确的时限,希望用这个办法进行拖延。

  “那那好吧,我就相信鲍里斯大人一次,咱们过段时间再见。”这么一来,目标达成、心满意足的德莱德祭祀才终于离开了领主府,留下鲍里斯马不停蹄的赶回了会议室,将刚刚发生的事情统统都转告了杉等人。

  “对这位德莱德祭祀真是一分钟都不能忽视呀!”现在想起来还会懊悔不已的鲍里斯,苦笑着对骨干们表示。

  “一周?鲍里斯你答应的太快了,短短一周时间咱们能干些什么?”马丁将军显然是非常的悲观,在没有线索的情况之下,别说一周了恐怕就是半年也无法保证破案。

  “你们是没看到刚才的情况,如果我不答应德莱德祭祀、那灵魂神殿大神官很快就会知道此事,这样意味着什么,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为了安抚灵魂神殿我也是没办法!”

  “”

  “既然都答应了,那咱们还是想想怎么解决吧!一周时间勉强够闪电鸟飞一个来回了,我建议咱们马上征询领主大人的意思,看看大人他如何来决定。”不喜欢看着众人垂头丧气,再说也是为了节省时间,杉她马上就给出了具体的行动步骤来。

  “那在大人发回命令之前,咱们是不是就这样干等着?”罗博队长问道。

  “不,咱们要立刻对马格领进行一遍大检查,这次因为大意所犯下的错误,绝对不能重演!鲍里斯,内务方面是你的专长、你要尽管制定出更有效的办法来控制敌对人员对马格领的渗透。”杉平静的回答了罗博队长的问题。

  “用处马格领的游客实在太多了,光靠领地私兵恐怕是远远的不够。”鲍里斯坦白的说道,让1500人去监视数万人,这根本就是开玩笑。